嘿嘿...猴子好像好久沒跟大家分享食記了齁
雖然猴子看似營養不良都沒在吃飯
但其實猴子真的還蠻喜歡吃好料的耶((笑
尤其是那種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我完全抗拒不了....
沒錯!!!我不是在吃飯我都是在吃氣氛的~哈
這次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蘇老大先跟同事到這聚餐
蘇老大知道這是我的菜
所以隔沒幾天又帶我來這吃吃和拍照
原本我沒有打算打食記所以就沒拍菜單
但沒想到在FB放上跟這些兔兔的合照後
大家就開始瘋狂的問這是在哪?!
所以為了大家猴子就馬上再來吃一次
想說這次一定要來好好跟大家分享啦((扭

說真的那天一回家後我就一直想念這裡的兔兔
每天都跟蘇老大說我想再去兔兔餐廳啦!!!
但其實這家店的名字叫豆子咖啡喔~哈哈


位在東海商圈5巷的最裡面
光看到外觀簡單明亮的裝潢
就讓人好想好好在這慵懶的呆上一整天耶!!!

店裡面擺了好多雙雙對對的小兔子
讓人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在店裡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發現小兔兔的身影
每個人的桌上也會放上一隻可愛的小兔兔陪你吃飯唷!

每隻兔兔都有不同的造型
真的都好可愛唷((尖叫
蘇老大:你除了可愛還有沒有別的形容詞?

我來這吃飯都會忍不住的一直玩小兔兔
和小兔兔拍照
直到蘇老大受不了生氣為止((揍
(現在上演的是兩隻小兔兔相遇打招呼的戲碼~噗)


哈哈~是說今天明明要寫食記結果我一直偏題介紹兔兔怎行?!
我們快來看一下這裡的菜單吧~
這裡主要有沙拉.義大利麵.蛋捲和手作漢堡
我覺得價位還算中等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服務人員很好也沒有限時
所以除了用餐外當然就要盡情享受慵懶的時光啦~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用餐點的明太子奶油雞肉麵
看起來是不是就很美味可口阿~
我覺得這裡的餐點真的做得不錯
而且非常的真材實料

蘇老大點的BBQ雙起司牛肉堡
也是超好吃~
我們一口氣就合力把他嗑光了

我最喜歡這裡的薯條了
酥酥脆脆的!!!
來~猴子餵你吃一口((笑

第二次來我點了墨西哥辣牛肉蛋捲
這是屬於全日早餐
光看是不是就讓人流口水啦...
有沙拉.吐司.和牛肉蛋捲
整個就是營養100分阿~

喔喔...看到肚子餓的北鼻別怪我
我肚子也在咕嚕咕嚕叫了耶((逃

這吐司加蜂蜜超好吃的
我要偷偷把他學起來~哈

蘇老大這次也是點漢堡
雙層咕咕雞腿堡
(好可愛的名字喔)

然後另外套餐升級50元
就有一份主廚濃湯和小沙拉

喔對~套餐也都會附贈飲料
我個人超愛這裡的凍檸茶((香港口音

嘿嘿...妳們看這個漢堡
我肚子已經咕嚕到我要用手壓著了辣~哈哈

哈哈...看我吃個飯也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就知道猴子有多喜歡這裡
不只氣氛好餐點也很精緻好吃
住在東海或有來東海玩的北鼻千萬不要錯過這裡喔~

這次還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
我想之後我應該還是常常到這報到
如果之後看到猴子記得來跟我打招乎喔~哈哈


MM
明天要去台北跟芽芽約會
哈哈...每次假日都硬要把自己搞的好忙
今天猴子就不多MM了
想我的北鼻快來FB找我吧>3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