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眼尖的寶貝們應該都已經發現
猴子在去澎湖玩前偷偷去換了新的光療吧?!
因為之前的指甲留太長了
害怕去玩水會折到
所以這次猴子就去把他修短一點
順便換了一個超級海洋風的光療

嘻嘻...這次還拖了芽芽和老張陪我去
在Princess A做指甲
可以邊吃下午茶又有好姐妹陪伴
真的超幸福的拉
躺在芽芽腳上快睡著的那個
是新一代的舞棍阿伯喔((誤


哈哈...他是Princess A的店狗mini拉~
剛好跟芽芽家的狗狗同名整個超巧
妳們看得到他的眼睛嗎?
他整個超級愛撒嬌的超可愛
大家來Princess A不管是做指甲還是喝下午茶都可以跟他玩喔~
不過他不是每天都會上班就是了((笑

這次已經是猴子第3次去Princess A囉~
看著我的男人手
慢慢開始有點女人味我真的蠻開心的((笑
因為今天包子在忙
所以全部都是漂亮的小安幫我服務
在來的前一天小安超有心的先APP給我
問我這次想要做怎樣的感覺?
我就跟他說我要去澎湖玩不然就來個海洋風吧!!!

很怕我每次選都是那幾個樣子
大家會看膩...
所以這次就跟小安說想要海洋風
顏色樣式就全都交給他自由發揮

噹噹...其實剛做好的時候我還有點不習慣
因為我沒在指甲上畫過這麼藍的顏色
不過整個越看就越順眼
哈哈...因為來Princess A都很放鬆
所以我畫了一點點妝就跑來了呢((笑

小安幫我用手機拍下這張照片
看到的時候我真的超驚艷
這顏色也太可愛了吧
反法式的設計搭配鮮黃色的乾燥花
整個就超適合夏日的阿~
還有運用深淺藍色做出的線條搭配水鑽
是不是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去澎湖玩
看到澎湖免稅店的天花板有海底世界的彩繪
我忍不住讓我的指甲跟他們合照
哈哈哈...我的指甲是不是整個融入在其中!!!

喔...因為猴子最近在忙搬家
所以在做完指甲後沒幾天乾燥花就不小心剝落了
所以左手的中指和右手的食指的粉紅色
是我後來自己後來貼美甲貼的喔...

每次來都要跟這兩個寶貝合照
可是這次我太素顏
所以偷偷用了手機加後製
聽說有寶貝看了猴子的文章很興奮的跑去Princess A
真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有機會遇到妳們

對了~之前兩次做的樣式我也都好喜歡也都有發文
還沒看過的北鼻也可以看一下喔~
【美甲】Princess A ‧公主專屬的美甲下午茶饗宴
【美甲】在Princess A當個幸福的小公主吧♥


最後一樣附上Princess A店家資訊
住址:忠孝東路3段251巷1弄19號1樓(捷運忠孝復興1號出口)
就在出口出來的第一個巷子
然後走進去在第一個巷子就可以看到囉!!!
電話:227730505
營業時間:一~日/12:00~21:30
【Princess A ♥ 粉絲團】

MM
怎麼這幾天才熱起來
我就有種快受不了的感覺
整個人都懶懶的((悶
好像連腦袋都快溶化無法思考了~哈
蘇老大:你什麼時候動過腦了?!
不過明天又是假日囉...
大家有準備要去哪裡玩嗎?
猴子提醒大家出門都要記得防曬
不是怕曬黑是怕大家曬傷了
太陽公公真的好毒喔~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