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猴子又到Princess A當小公主囉!!!
首圖就是想呈現蘇老大是我的小李子~哈哈哈XDDD
好啦~我自己下跪對不起
蘇老大現在可是大牌攝影師
猴子真的惹不起他阿((笑


自從上次遇見Princess A
猴子就一直對那念念不忘~
超喜歡那裡的美美的環境和下午茶
當然還有可愛的美甲師小安.包子
他們兩個真的超可愛的耶!!!
所以在經過一個月後
猴子又乖乖到Princess A報到囉~


Princess A的環境猴子之前就介紹過了
有興趣的北鼻可以點↓↓↓
【美甲】Princess A ‧公主專屬的美甲下午茶饗宴
然後因為上次做的光療也長長了
所以要先卸甲
然後順邊挑選一下新樣式
((噗....我覺得我的手手好像待烤的鑫鑫腸喔~


卸完指甲後當然馬不停蹄的開始做指甲
喔~這裡的按摩椅我真的好想直接給他搬回家喔!!!
在做指甲的時候我一直問美甲師
我可以直接睡著嗎?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啦~


還有妳們看!!!
Princess A超貼心竟然在盤子上用巧克力寫上MONKEY
我看到的時後馬上尖叫
也太sweet了吧~

然後因為上次在Princess A粉絲團
看到他們po的小鬆餅好好吃的樣子
所以我也忍不住點了一份!!!
結果真的超好吃的耶
下次我一定要揪姊妹們來這裡聚會啦((扭


猴子說來Princess A當小公主真不是在亂說的耶
每次來這都會感覺好幸福好開心
我真超愛這裡的....


這就是小安跟包子
他們兩個人超好又超可愛
如果我住在台北一定三天兩頭就來這報到((笑



噹噹~最後就是猴子這次新做的光療
因為指甲留長了所以這次做起來的感覺就更美了~
猴子選了粉色深淺大亮片指色
然後在加上蕾絲貼紙
是不是很夢幻~像個甜甜的蛋糕阿?
最後因為怕太單調
所以再貼上一個超大的水鑽蝴蝶結
我只能說真的太可~愛~了!!!


我超喜歡這次的感覺
只能說我的男人手也有春天阿((笑


做了光療後指甲終於慢慢變長了((開心

我說女生有了指甲後
不只讓指尖變得更漂亮
動作也會跟著溫柔起來喔...
蘇老大說我現在好像有比較像個女人了~哈


如果硬要我說大手有什麼好處?我想...
應該就是可以跟人家說我有個巴掌臉吧~哈哈XDDD


原本只是想抓著兔兔拍照
結果小兔兔好像就快被我掐爆了((笑


其實我對我的大手手真的很自卑
好險現在有光療這種東西
讓我指甲可以美美的又健康


我真的好喜歡這次的光療...
妳們喜歡嗎?


最後當然要附上Princess A店家資訊
住址:忠孝東路3段251巷1弄19號1樓(捷運忠孝復興1號出口)
就在出口出來的第一個巷子
然後走進去在第一個巷子就可以看到囉!!!
電話:227730505
營業時間:一~日/12:00~21:30
【Princess A ♥ 粉絲團】


MM
前幾天蘇老大突然拿了個小禮物送我
我還想說是什麼東西?
結果打開後竟然是睡衣?!
我說為什麼要買睡衣給我阿?
他說因為夏天到了阿...
就在我想說他有沒有這麼貼心時
他竟然說因為那個麻豆穿起來很好看啦((瞪
我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生氣耶
蘇老大該不會原本只是想按讚結果按到下標吧~~哈哈XDD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