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首圖就先來一張前幾天的偽學生裝扮
那天穿這樣出門蘇老大就一直嚷嚷我是老妹在裝可愛((怒
結果忍不住在FB上跟大家抱怨
果然還是只有你們最會安慰我啊~抱抱
最後我就拿著大家的讚讚和鼓勵去跟蘇老大嗆聲了XDD哈哈

蘇老大:他們真的只是在安慰妳拉=..=



好啦~時間過得好快又到了一個月一篇的小日記時間拉
這幾天連續下雨又放連假
害我都提不起勁也跟著放起假來了((推責
不過3月可是屬於我的月份
所以當然也要好好來跟大家分享一下3月的小日記嚕!!



我想3月大家最熱衷也最注目的應該就是棒球比賽了吧?!
每次只要有中華隊的比賽
FB總是有大家的實況轉播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鼓勵.團結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棒!!



就連我生日去台北慶生吃花雕雞
我們也不忘要來幫中華隊加油喔~



跟好朋友們一起看棒球也別有一番滋味
突然每個人都燃起了棒球魂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球場看球拉~



我記得這是中華VS古巴的那場對決
這是在台中老虎城的現場
寶貝們有看到你們的人頭嗎?!
雖然那場比賽我們被打爆了
但現場大家不氣餒地大聲幫中華隊加油
整個氣氛真的讓人好感動超級催淚
我果然是愛哭的雙魚座阿~哈





今年的生日一如往常沒有特別安排怎麼度過
說真的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足
蘇老大問我想要什麼?
我真的想不出來啊~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也什麼都不缺
能跟家人姊妹們一起去吃個飯和看到妳們的祝福我真的就心滿意足了

蘇老大:真的長大了喔~



雖然蘇老大陪我慶生時不忘隨時Follow中華隊比賽((揍
不過這次選的這家餐廳真的蠻特別的
餐點也很好吃氣氛也不錯
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試看看喔~
台中真的是美食的天堂耶!!



猴媽幫我慶生特別選了台中高鐵附近很有名的店
因為我們全家雖然是小鳥胃
但就很喜歡去吃到飽的餐廳或點滿桌的菜
不過吃完這豐盛的一餐我.猴媽.蘇老大竟然都得了腸胃炎
只有猴弟逃過一劫



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腸胃炎
真的覺得好痛苦喔~
好險只有短短3天我就差不多痊癒了



只是不能吃什麼東西
和只能吃清淡的食物真的很痛苦
有天睡夢中夢到日本料理
還特別跑去日本料理店任性的要老闆幫我煮個粥
哈哈...老闆說這可是隱藏版的美食特別為我做的唷>////<
其實偶爾生病真的挺幸福的麻~



而且等身體好了要吃什麼蘇老大都會買給我吃
完全比照孕婦對待~哈哈



經過一個禮拜的腸胃炎摧殘
我和蘇老大都變瘦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真的是把我們嚇慘了
雖然生病時很幸福
但身體健康真的還是最重要的啊!!



喔對~這個月我還跟蘇老大去釣魚喔
雖然我很討厭他整天釣魚
但偶爾玩玩真的蠻不錯的
而且我超厲害竟然一下下就釣到一隻白帶魚((傲
連蘇老大都不經佩服我了呢~哈哈哈
是說蘇老大可能以為我愛上釣魚了吧?!
最近竟然默默送了我一隻魚竿!!
這是逼我一定要陪他去釣魚的意思嗎??



喔~然後最重要的事
我終於要來開始準備結婚的相關事宜囉
雖然也不知道從何著手
但如果朋友們有推薦的婚攝.新秘或婚紗.意見
都請跟我說~
你們也知道我最不會做功課了嘛((撒嬌



好啦...3月的生活小日記就先報告到這囉!!
今天猴子在彰化剛好遇到大甲媽祖繞境整個彰化到現在都好熱鬧喔
聽猴媽說一直到凌晨一.兩點都會這樣
等等我找蘇老大陪我去湊湊熱鬧好了~

最後就祝大家....
永遠幸福快樂囉!!哈哈
XDD


蘇老大:什麼老梗阿=..=

延伸閱讀:
【心情】祝我生日快樂...
【心情】生活小日記MONKEY2012♥03
【愛情】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愛情】10年我們的故事‧他允諾了我們的約定♥

以上更多猴子的生活小故事都在fb粉絲團
還沒加入的北鼻快快加入跟我聊天玩樂喔>3<啾啾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