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今天猴子又要來分享生活小日記囉!!
最喜歡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了
除了可以跟大家分享外
也能讓自己重新回味一下生活點滴
不管是在網路上或自己的小本子
猴子都非常鼓勵大家可以將生活記錄下來
因為這些回憶對自己來說都是無價的寶藏呢~





2月又是非常充實的一個月
第一天就是我家蘇老大的生日
雖然是老夫老妻但我們還是浪漫去約會吃大餐和看電影喔!!
很多人都會問我難道10年都不會膩嗎?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不會覺得膩耶
到現在甚至有時候看到蘇老大還會有小鹿亂撞的感覺~哈哈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誇張了((噗
不過我想我們的感情能一直這樣保有新鮮感
應該是我太多變和健忘了吧?!哈



喔~還有我就說我2013很幸運
幾百年沒有感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
竟然這次跟媽咪去吃飯一抽就抽到最大獎
雖然獎項很小但我真的感動到想哭耶~
因為我覺得我從小就特別倒楣
像是每個學期發課本雖然我都坐第一個可以先選書
再把其他的書本傳到後面...
但往往最後老師叫我們檢查
就是我的會缺頁或破損=..=
反正諸如此類的事情真的太多
所以我從小都覺得自己是否被地獄倒楣鬼殘身~哈哈
希望2013年後地域倒楣鬼能從此退散退散!!!!



今年2月最重要的事就是過新年拉
((我的荷包也大失血了~哭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哪裡玩啊?!
因為我們全家都不喜歡到處人擠人
所以今年最大的活動就是在家吃喝玩樂了吧~哈哈






今年最瘋狂的事大概就是瘋狂刮刮樂
因為有人提議說要去買刮刮樂
結果開始募款...
最後大家竟然花了一萬元買了一整本回來刮
哈哈~這場面真的很壯觀



家裡真的是上上下下從大到小都陷入瘋狂刮刮樂的行列中!!





而且每次刮刮樂前都要擺一下陣法((笑



後來大家一直瘋狂問我結果結果!!
我只能說如果有中大獎我早就出去逍遙了~哈哈哈
我們一開始買了一萬
後來又拿中獎的錢再去刮
這樣前前後後不知道幾Round
結果就是變成0拉~哈哈哈
蘇老大:那真的是新年快樂拉



過年大家也知道我瘋狂聽到的問題就是:你什麼時候結婚?
其實自從被求婚後我突然有種一夜轉大人的感覺
好像再也不能再媽媽面前任性跟耍賴
好多好多瑣碎的事都要自己處理自己承擔
可能是我現在過得太幸福了吧!?

最近我突然有恐婚的感覺了耶~怎麼辦?
蘇老大:那戒指記得要還喔~



這是我最可愛的外婆
外婆已經要90歲囉
我從國中開始就是給外婆帶大的
所以對我來說他就像我的媽媽一樣
不過每次回去最討厭他跟我說些不吉利的話
不知道他是想逼我哭還是怎樣?
希望外婆跟外公都能長命百歲陪我們很久很久...
((外婆習慣拍照就是不看鏡頭~哈哈



然後本月最糗
應該就是我搭高鐵笨笨的跟著大車下車
一直到車都走了才驚覺是到了桃園這件事吧~哈
當時我打電話跟蘇老大說:我真的是笨蛋耶~我跟你說一件事你一定不相信~
結果蘇老大竟然回我說:什麼笨蛋事?我一定相信
((哀~這時候真的是沒有必要表現如此的相信我嘛~
經過了這件事我想我在大家心中笨蛋的形象是抹滅不掉了
去找W染頭髮他一直擔心我忘了回家的路~哈哈



喔~而且可喜可賀的事
這個月我的作息有變得稍稍正常了
早睡早起真的可以讓自己感覺有更多的時間耶~





那天起一大早跟蘇老大去爬山
((雖然很後悔~因為全長8KM山還超級陡峭
但想想自己真得也好久沒這樣運動了
爬到山上看到漂亮的風景真的很開心
不過要原路爬下山就真的有點想哭了~哈哈



蘇老大說他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我能早睡早起
不知道他這願望可以實現多久呢?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最近每天晚上
跟蘇老大的散步約會和看電影時光
我覺得每天在家裡看電影真的好幸福喔~哈哈



這個月最想推薦大家的電影就是:志氣
我幾乎從頭哭到尾耶~好感動
一直到看完電影後好多畫面我都忍不住一直再回想
我特別喜歡這段對介紹
她們認份不認命.因為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只要努力.就能出人頭地…
人生真的有太多的挫折和阻礙
不過與其整天在那天抱怨
還不如努力找方法改變或充實自己
因為抱怨是沒有用的抱怨也無法改變任何結果!!
雖然我也很愛抱怨~哈哈
真的是無法避免.人之常情麻((攤手
但抱怨完後如何讓自己振作努力那才更重要~你們說是吧?!



好啦~以上就是猴子2月的生活小日記
最近真的想通了很多事
也懂了很多事
現在我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
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2013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完成夢想吧!!



當然猴子也會繼續寫日記跟大家分享的....


延伸閱讀:
【心情】祝我生日快樂...
【愛情】十年的約定‧請妳嫁給我吧!!
【愛情】10年我們的故事‧他允諾了我們的約定♥
【心情】生活小日記MONKEY回顧2012‧最難忘的這一年!!
【愛情】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紛絲團快突破10000人囉!!
還沒加入的北鼻快加入麻~愛你們唷>3<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