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最近好像真的有變老的感覺
因為這幾天我只要睡一點點時間就可以飽了耶~哈哈
這樣的作息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齁?!
好啦~我想不論到什麼年紀
能讓肌膚維持著年輕緊緻的狀態
應該是每個女人最大的願望吧!!

今天猴子要跟大家分享猴子平常保養的小密技
很多細節也許現在並不會馬上就看到效果
但只要好好保養10年後絕對可以看的到差異唷!!
那接下來就來看猴子平常保養都遵守了那些守則吧?!


守則1.利用保養時間好好呵護自己

保養肌膚絕對要做好保濕和美白
 每天從化妝水到乳霜
我覺的保養的時間就是呵護自己最好的時光
所以每個步驟絕對都不能馬虎阿~
每擦上一個保養品就可以利用手的溫度包住臉
讓美肌成分可以確實傳達到肌膚最深處
這樣呵護自己....
我想肌膚一定也可以感受的到





敷臉臉也是我最愛的保養步驟之一
期待每次面膜拿下來
皮膚會發光的感覺
基本上我每天都會幫自己選不一樣的面膜
完全幻想自己是的小護士一樣~哈哈
畢竟肌膚有什麼狀況還是自己最了解麻~





今天順便也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歡
BEVY C.植萃美白水導膜

23mlx3pcs/NT$350

他主要的成分有熊果素萃取.玻尿酸.果物萃取
可以說是一片兼具美白.保濕和修護的超實用面膜





這款面膜也是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肌膚設計
不管你是「壓力肌膚」.「熬夜肌膚」或是「長期上妝肌膚」造成的各種問題
只要持續使用這款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
就可以輕鬆擺脫素顏的暗沉.蠟黃.乾燥.粗糙.敏感5大肌膚問題唷!!





之前猴子也跟大家說過
1.強大的美白成分 2.服貼的面膜材質 3.持久的包覆力
是我選擇面膜時最大的重點
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當然也完全有符合我的需求
如果因為連續好幾天熬夜.膚色變得蠟黃又乾燥
我馬上就會請他出動!!



只要上妝前或卸妝後
在保養程序中多再多敷一片面膜
15分鐘裡面所有的高效成分就能迅速緩解肌膚問題
解除肌膚蠟黃暗沉危機
你們說這樣的好物我們女人們能不愛嗎?!!

守則2.從頭到尾每吋肌膚都不放過





平常除了保養臉外
幫自己臉和身體按摩
也是我每天會利用空閒時間做的事
反正就是想到的時候就動一下
像是按摩耳朵或頸部
只要多按摩這些地方都能幫助血液循環排出廢物
平常如果都有好好實踐的話
你會發現肌膚也會慢慢變得比較明亮唷



身體的話我平常就會邊看電視邊按摩
我覺得最佳的時機就是在洗澡後睡覺前
在按摩肌膚的同時讓自己徹底放鬆
如果更講究一點的話也可以點上一點精油
讓自己的身心靈都能達到最放鬆的狀態~
總之女人就是要懂得好好愛自己

守則3.吃得健康又美麗


雖然我的食量不大
但其實我也是個美食主義者唷~
每次只要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
就會覺得好幸福好開心



不過像猴子這樣3餐老是在外的人
一定要懂得均衡飲食
除了大魚大肉外蔬菜和水果每天絕對不能少
千萬不要小看你吃下的任何東西
沒有健康的飲食就不會有健康的肌膚.頭髮和指甲
所以吃...也是保養肌膚中很重要的一環喔!!



說起來猴子有個壞習慣
就是我不太喝白開水
不過我最近有努力實施每天都喝些溫飲料的計畫
因為我媽都說女生想要身體好就是不能吃冰和喝冰的
透過每天喝些熱飲促進新陳代謝
我覺得這樣做膚質也會跟著變好
大家不妨一起來試看看唷~



守則4.保持開心的心情:)


你們認為肌膚的好壞跟心情有關嗎?
我個人覺得答案是有的!!
像是戀愛或開心的時候心跳就會跟著加快
臉紅通通的看起來就特別可愛的呀~哈哈



保持正面的力量
我想這樣不只自己覺得開心
身邊的人也會被你正面的力量感染
不要總是讓人覺得看到你等於看到一片烏雲
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情
這樣也一定會讓自己越來越漂亮唷~



嘻~以上就是猴子保養守則
愛自己從現在就可以開始
希望我們都能一起越變越美麗拉~
 
本篇與BEVY C.合作

相關資訊
BEVY C.官網
BEVY C.粉絲團



MM
今天是2月的最後一天耶
雖然2月只有28天但怎麼覺得過的特別充實?!
不過說真的我好喜歡最近的生活
感覺很愜意也很幸福...
果然2013是我的幸運年~嘻嘻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