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今天猴猴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飾品囉
飾品對我來說就是最能展現自我風格的小物拉
一件就算再平凡無奇的衣服只要搭配對的飾品
馬上就可以讓衣服更加分你們說對不對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或買過Uma的飾品?!
他其實就是UNT的姊妹品牌喔~
之前看過好多人分享過它們家的飾品
印象中每個飾品都是超有特色和質感的
我覺得他們真的好厲害喔~不管是指甲油.保養品和飾品
每樣產品都讓人愛不釋手阿~



而這次收到Uma的飾品光看到他們的包裝就讓我驚艷了
因為這包裝剪開來後就可以直接當成夾鏈袋使用來保存飾品
是不是超級無敵貼心的阿~

那接下來猴猴就馬上來要跟大家分享我這次選的
超時髦飾品囉((扭





一道指令-層次感鑲鑽水晶手鍊

Uma:好華麗阿~
是一道馬上開啟女人模式的通關指令
這真的一點也沒錯耶~哈哈
好像不管什麼時候只要看到閃閃發光的飾品
絕對能馬上吸引到我們的目光





串珠X水鑽X麂皮
多層次懷舊華麗的鑲鑽設計風格
讓他不但閃閃發光也不失高雅





而且這款手鍊超百搭
完全不用煩惱怎麼搭配





因為存在感夠重
真的讓人目光真的都離不開他耶





我覺得不管是要買來自己戴
或者要送心愛的他
這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舞孃-水鑽菱形垂墜感耳環

想要展現女人味
選這種垂墜式的耳環就對了
高雅的金色古典風格真的是美翻了





我特別喜歡他菱形簍空的設計
除了好搭配衣服外也會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喔





一戴上真的會讓人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有種說不出的氣質.華麗又浪漫....
好像馬上變身成皇室貴族一樣~哈哈





不管是頭髮盤起來或讓他在頭髮種若隱若現
真的都很漂亮耶>////<





我是M-鑲鑽字母項鍊

每次看到英文字母的項鍊我忍不住就會挑選
屬於MONKEY的當然就是M拉~哈哈





我覺得Uma這款字母項鍊大小.長度都超剛好
不管是要搭配洋裝或t恤都很適合



每次看到有字母M的項鍊我都會忍不住買下來
因為這就像是為自己專屬訂製的一樣
不買下來感覺就太對不起自己拉XD



每個屬於自己的英文字母在Uma都找的到
我覺得他的字體都很漂亮
這樣的款式最適合和好姊妹一起擁有了
大家快把屬於自己的英文字母帶回家吧!!





華麗對策-閃耀粉鑽短鍊

這完全就像是名牌的款式
戴起來超有氣質...
搭配粉紅色的水鑽讓人完全就是陷在戀愛的氛圍中!!





這是我第一次戴這種款式的項鍊
雖然好久之前就一直被這樣簡單華麗的款式吸引
但我一直覺得自己無法駕馭
因為臉圓的人好像跟成熟的氣質完全沒辦法畫上等號阿((嘆





不過這次試了這款項鍊後真的讓我信心大增
因為好像完全不會不適合
戴了她反而可以凸顯出不一樣女人味的氣質
又是一條可以幫助衣服加分的美麗飾品啊!!





不管是戀愛中還是想談戀愛的女生
我覺得都很適合戴上它
因為這就像是愛情的護身符一樣
希望戴上她能一直讓自己每天都可以像戀愛一樣美麗





相距不如相守-懷舊感復古長鍊

最後這一款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超百搭長項鍊
長項鍊有多實搭呢?
說真的不管穿什麼衣服只要多了長項鍊
馬上可以讓整個線條拉長
當然也可以修飾臉型喔~





Uma這款長項鍊的圖案超漂亮
不只好搭我覺得不管什麼年齡層都可以戴
樣式和材質真的都好有質感!!





第一眼看到她我覺得她就像太陽一樣
讓人有種溫暖幸福的感覺
隨著天氣越來越好我最近心情也跟著變好耶!!
希望這樣幸福的感覺能持續很久很久阿~



我覺得飾品存在最重要的原因
就是不管什麼衣服只要有了一件好的飾品就能瞬間改變
而且說真的飾品跟衣服比起來cp值超高
因為飾品可以天天帶衣服就無法天天穿拉~你們說是不是!!
所以大家也快趁著換季這時刻幫自己挑選一個完美百搭的飾品吧~

以上就是今天Uma飾品的分享拉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優惠資訊:
Uma全館新品$699免運 


季末出清,1.88折起!!


MM
每天發文都不知道要跟大家MM什麼了拉XDD
最近的生活很簡單...
好喜歡這樣簡單幸福的感覺
能做好自己真的是最快樂的事了!!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