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了誰知道.....♫
哈哈~好像每次一到春天
就一定要來唱一下這首歌!!

到了春天終於可以把厚重的衣服收起來啦~
準備開始換上優雅可愛的春裝
而今年春天猴子選衣服的關鍵字就是:蕾絲
穿上有蕾絲元素的衣服總會讓人覺得瞬間變成女神一樣
所以不知不覺猴子也買了好多蕾絲的衣服
今兒個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最喜愛的蕾絲穿搭囉!!

一.神秘黑蕾絲洋裝


嘻...這件是猴子今年第一件入手的蕾絲洋裝
一穿上馬上就讓我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一直買有蕾絲元素的衣服





我最喜歡它袖子透膚的設計
而且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圖案所以真的是超百搭
像現在有時候天氣有時候還是會冷
簡單搭配個外套不管長版短版都OK



蕾絲給人感覺就是很有女人味
如果樣式貨款是不對很容易讓人覺得太成熟或太性感
而這件洋裝的剪裁和設計
不會讓人覺得過度的性感
除了實穿外真的是各種場合都很適合耶!!

二.多層次蕾絲上衣


這件是我最新的戰利品
領子和下擺的大蕾絲是吸引我的最大元素
整個剪裁很簡單但又充滿了優雅的氣質



他有兩個顏色
因為我實在太難抉擇哪個顏色比較好
所以最後兩個都買下了((吐舌
不過我當然一點也不後悔阿~
黑色還米白色穿搭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耶!!





我喜歡黑色的蕾絲
因為超百搭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高調





V領的蕾絲設計除了讓臉型看起來更小外
如果要搭配高腰裙保留領子的部分也是OK很有特色喔~



黑色會給人比較成熟神秘的感覺
而米白就是甜美夢幻拉~
穿上這件米白蕾絲完全不會讓人有距離感
穿上它好像讓整個人更柔和了呢!!

三.氣質小領子蕾絲上衣



之前陪蘇老大慶生就是穿這件喔!!
不知道為什麼穿上蕾絲好像就會變得比較有氣質耶~哈哈




合身的蕾絲小領子上衣
搭配簡單毛呢的高腰裙這樣有沒有種OL的氣質呢?
因為蘇老大最喜歡OL的穿搭了
所以這可是我特別為了陪蘇老大過生日精心的打扮耶>////<
是說穿這樣拍照我忍不住正經起來
右邊那張照片是在拍證件照嗎?哈哈



蕾絲的花紋還是有分很多種
花朵的蕾絲會給人感覺比較甜美性感
而像這樣線條的蕾絲就會多了種氣質和知性的感覺
所以大家在選擇蕾絲衣服選擇蕾絲的花樣也很重要喔!!



我想今年從春天一直到夏天
我都會一直這樣蕾絲下去吧~哈哈

四.優雅白蕾絲透膚上衣




最後這件超美超有女人味的蕾絲上衣
原本想說他應該不太好駕馭
但後來我就搭個牛仔褲想說這樣可以中和掉太正式和太女人的感覺
果然這樣效果很不錯耶!!





合身的剪裁搭配全白的蕾絲
穿上她我都有種好像穿上結婚禮服的感覺說~
袖子的透膚蕾絲真的美翻了



蕾絲真的超百搭也太夢幻了對吧!!
今年春天如果還沒有蕾絲元素的單品絕對不行喔~~

今天是簡單的蕾絲穿搭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雖然只有4件但我覺得每件都不可以錯過耶!!
我想之後我的蕾絲上衣應該會不斷不斷的新增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囉((眨

延伸閱讀:

【穿搭】新年快樂‧過年從除夕到初八天天都要穿新衣!!
【穿搭】2012春夏‧4大重點風格讓春夏丹寧更有型
【穿搭】秋冬少不了這一色‧超時尚酒紅色系單品穿搭分享
【穿搭】衣櫥永遠少一件‧近期最愛20件戰利品穿搭分享
【穿搭】一路穿到夏天‧7款春夏超實穿必備單品

MM

明天要跟蘇老大的同事去爬山
聽說要爬5個小時
光想就覺得好累喔((倒
好啦~那今天就不廢話我要早早去就寢
有任何衣服的問題請加入猴子的拍拍社團喔~晚安
>>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