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有想我嗎?!!((揮手
被腸胃炎折磨了好幾天
今天終於有力氣來好好寫文章了
這是我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腸胃炎耶
上吐下瀉又全身痠痛
我真的差點崩潰了!!
不過拖生病的福除了可以整天賴在床上休息外
又可以一直收到大家的關心和溫暖問候真的也蠻幸福的~嘻

好啦!!那生病後第一發當然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我最近新買的戰利品們拉~
因為乖乖分享完後才能再買新衣服麻~哈哈

蘇老大:有人說可以嗎??



首先就先來分享首圖這套拉~
沒錯沒錯又是我最愛的蕾絲無誤
今年只要看到蕾絲我就有種忍不住購買的衝動耶





我覺得這件蕾絲上衣很特別
因為雖然是很甜美的蕾絲但版子就像一般的T恤
所以非常的實穿
不管是要搭配任何材質的褲子裙子都OK
而且絕對不會退流行唷~





而這件褲裙我是被它的花色給吸引了
有點復古的幾合圖案是今年流行的關鍵
加上黃X藍的配色真的很亮眼很可愛耶!!



裡面的安全小褲褲也是同花色
所以就算飛起來也不用擔心曝光喔~哈哈





我最喜歡這樣簡單有特色的穿搭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又好看耶>////<



再來是現在天氣最適合的穿搭
每年絕對流行的雪紡襯衫大家買了沒啊!?





每到春夏我就會馬上搜尋好看的雪紡襯衫
因為雪紡襯衫真的太好搭也太實穿了
所以當我逛街一看到COCO DEAL的這款雪紡襯衫
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





我好喜歡他胸前的蕾絲雕花
而且整個雪紡的質感也很好穿起來很舒服
不得不說一分錢一分貨阿~





而且因為杏和黑太難抉擇
所以.....我又兩色都買拉~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他的雪紡穿起來好舒服
夏天要拿來當罩衫也OK唷!!





這件褲子的花色今年好像到處都有賣
因為我覺得上面有很多色的小花
很好搭配所以也忍不住買了一件





上半身搭配的斗篷蕾絲上衣也好好看
這種款式也是絕對不會退流行的
是說我好久好久沒好好拍穿搭
這天拍照有種POSE窮的感覺請大家別介意嘿~哈



而且今天根本沒有要寫蕾絲穿搭的意思
但又默默蕾絲到底了((噗
這件韓版的小領子蕾絲上衣是我的新歡
我覺得照片拍起來還好但這件衣服本人質感真的超好的!!



領子上的珍珠和蕾絲雕花都好有質感
而且版型很漂亮
每個人穿起來身材都會變超好的喔!!





簡單的小領子設計不管是搭配裙子或褲子都好看
漂亮的小領子依然是今年春夏不可或缺的款式阿~





我搭配的褲裙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了齁?!
照理說應該人手一件了吧~哈哈
這件褲裙真的超有質感又百搭重點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阿~
還沒獲得的北鼻不要再遲疑了啦!!





喔~雖然現在穿無袖洋裝好像有點早
不過看到這款是我還是忍不住先買了
因為好喜歡她胸口蕾絲的感覺
不用特別搭配什麼飾品就好有特色





配上大草帽有沒有很渡假的FU
天啊~~~我好想去度假喔!!
最近真的快悶壞了>m<



最後這套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因為現在這天氣穿超剛好也不用再搭配外套





整件雪紡搭配亮片跟珍珠真的好美
當時看到在麻豆身上最後一件
馬上要老闆把她脫下來賣給我((笑





因為是日本的版子
所以我覺得我穿起來還是有點大
但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只要簡單搭配個小短靴就好有民族風的fu





好啦~以上就是猴子目前的戰利品分享
希望大家也都喜歡
當然再來還會有第二發.第三發...敬請期待囉((眨



另外有任何衣服的問題請都可以加入猴子的拍拍社團詢問
猴子就不再這一一設連結嚕
>>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延伸閱讀:
【穿搭】2012春夏‧4大重點風格讓春夏丹寧更有型
【穿搭】衣櫥永遠少一件‧近期最愛20件戰利品穿搭分享
【穿搭】蕾絲四穿搭‧化身初春の優雅女神
【飾品】Uma時尚飾品‧展現時髦自我風格

MM
因為今天依然持續頭痛中
所以話不多請大家見諒
我會快快恢復健康來跟大家大聊天的
請大家都要乖乖想我唷>3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