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忘了問前天大家都平安度過愚人節了嗎?
猴子我不管是在FB還是網誌上都千交代萬交代大家別被騙人
結果愚人節當天才剛過0:00
我就接連被芽芽和蘋果老逼給耍了((恨阿
這下要報仇又要等一年~我真的是不甘心不甘心!!

蘇老大:因為你就是笨蛋阿~



好啦~抱怨完還是趕快來進入今天的主題
今天猴子要跟大家分享這個
在網路上已經造成轟動和搶購的品牌BEVY C.
據說已經有好多商品在大缺貨了!!
所以猴子一收到邀約時真的是興奮到不行耶((扭
我一直有在使用它們家保養品的習慣
因為除了真的有效外價錢也很平易近人
每個愛美的女孩一定都要來試用看看
你會發現原來美麗不再是遙不可及的虛幻夢境喔((眨



是說大家都已經動起開始美白保養了嗎?
美白一定要在夏季還沒真正來臨前就要做好準備
從平日的保養開始著手就準沒錯拉
今天猴子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用BEVY C.四步驟保養
來~我們一起像白肌女孩的目標邁進吧go!!

我們一樣依平常保養步驟跟大家介紹喔~





步驟一: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550/100ml





簡單乾淨的包裝是BEVY C.的特色
這款化妝水超棒因為他是用壓瓶式的設計
所以用量和使用起來都很方便.衛生





這已經是我用的第2罐BEVY C.妝前保濕化妝水
因為猴子的皮膚很乾所以BEVY C.這款水露質地的化妝水
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有效了!!
這裡面還含有很多獨家鎖水保濕配方
可調理角質和平衡肌膚酸鹼值
讓保養品擁有完整成效的第一道關卡



主要成分有天然海藻精華搭配玻尿酸
結合創新鎖水磁石
能讓肌膚從底層鎖住水分提升全天候肌膚保水力
我覺得他的滲透效果也很棒
擦在臉上後一下子就可以完全吸收很清爽也很保濕
我想這款只要有用過的人一定都說讚啦





步驟二:極淬美白精華
$980/30ml 





再來是這款針對亞洲女性肌膚困擾
像是壓力肌.熬夜肌.長期上妝肌膚以及氣候條件等
所專研出美白保養品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精華液是給成熟肌膚的人使用的
因為使用美白成分的精華液
不只有美白效果還能提升肌膚的防護力喔!!





這款極淬美白精華
含有許多高效保濕美白精華由多種純植萃取液打造
不含酒精.不致刺激.不致粉刺
能深入肌膚底層干擾黑色素活性化
有效改善暗沉膚色
打造光感透明肌並能淡化因壓力.疲勞產生的小斑點



我的肌膚一到換季的時候就特別敏感
所以如果是用到不好的保養品馬上就會表現在臉上
這瓶BEVY C. 極淬美白精華就真的很好用
質地很清爽.溫和也很好吸收
擦完後都可以很明顯地感覺的皮膚變得透亮




步驟三: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
23mlx3pcs/NT$350





這款面膜猴子之前就有簡單跟大家分享過囉!!
他的淨白效果真的超棒的
每次要去拍照前上妝我一定都會敷一下她才會安心



這款面膜也是針對亞洲女性肌膚專研-精華鎖水膜技術
因為天氣跟天生條件的關係
我真的很建議大家不要太迷思品牌
因為有些歐洲品牌的保養品真的不是我們亞洲人適合和有需要的



敷完臉後將多餘的精華液按摩一下臉部
.頸部
如果想要擺脫素顏的暗沉.蠟黃.乾燥.粗糙.敏感這5大肌膚問題
我真的很推薦他
15分鐘內高效成分迅速緩解肌膚問題
解除肌膚所有問題危機
如果想要密集美白的北鼻建議一週使用三片
淨白的效果真的很明顯喔!!



真的好喜歡每次敷完臉的淨亮度
如果化妝前敷一整天的妝也都會超級服貼的耶
面膜真的是女孩永遠不能缺少的好物阿!!





步驟四:極淬美白凝霜
$780/30g





乳液是很重要的一個保養步驟
剛剛擦的化妝水和精華液
所有好的成分能不能好好的被肌膚留住
這就要交給乳液了!!





這款乳液的質地非常的水感
輕油脂清爽不油膩延展和吸效果也很棒
有些乳液會比較厚重所以如果白天上妝前擦的話
很容易造成脫妝或悶悶不舒服的感覺
但這款乳液擦起來真的很清爽也不會過度滋潤
擦完後讓臉部更明亮也更有光澤



 它含有維他命C醣苷、桑白皮、甘草
基因亮白素四重亮白機制

能加強抑制麥拉寧黑色素與酪胺酸脢的活性化
預防斑點與雀斑的生成改善黯沉均勻膚色
就像在肌膚表皮形成鎖水保護膜



喔~在這一定要跟大家說有保養真的有擦千萬不要鐵齒
因為猴子以前顴骨上有一些小斑點
但就在我開始認真保養後那些小斑點真的就不見了耶~
以前我都還以為長出來的斑點就不可能消失了
所以有好好保養還是有效果的!!



以上就是今天猴子的美白分享
再跟大家複習一下這四步驟
就是從化妝水→精華液→面膜→美白凝霜這樣依序使用

希望大家都能趁夏天來臨前成為白肌女孩
黑肉底的女孩千萬別灰心
好好保養一定也可以達到目標的!!
至於原本就白皙的女孩
就祝你們白到變成透明人囉((酸葡萄XDD


本篇與BEVY C.合作

品名猴子都有先幫大家設好連結了
如果想了解更多BEVY C.資訊
都可以點下圖連結至官網唷↓↓



 延伸閱讀:

【保養+彩妝】從耶誕狂歡到跨年‧派對超吸睛閃亮不脫妝彩妝分享

【保養】保養美肌四大守則‧讓肌膚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吧!!

MM
明天又開始放連假了耶
大家有沒有計畫去哪玩啊~
我好像真的好久沒有出去2天1夜了((悶
而且今年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喔~
一轉就到了4月!!
突然有那麼一點點的空虛阿~望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