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猴子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久違的穿搭喔!!!
沒錯沒錯~今天的主題就是"丹寧"
其實丹寧一直是每年流行的關鍵字
不只重複穿搭性高
同時也充滿了新鮮的時尚感
不過呢~其實每年流行的丹寧還是都會有一點點不一樣的地方
今天猴子就整理出4大丹寧風格
只要抓到重點馬上就可以讓穿搭變得更有型喔!

1.丹寧襯衫單穿外搭都有型

嘻嘻...今年如果說到丹寧商品
猴子首推就是襯衫拉!!!
不只可以單穿也可以拿來當小外套混搭
怎麼穿怎麼搭都可立即變有型喔~


而今年選擇單寧襯衫的重點就是
除了要大大件看起來像男友的襯衫外
也不要忽略掉女孩應有的腰身線條


這樣才可以讓你同時看起來
既有型又性感喔!!!



還有今年丹寧拼接蕾絲也是一大重點
丹寧X白色蕾絲
馬上擺脫掉了秋冬的低調STYLE
是不是讓人不注意也難阿~


猴子最近真的超級愛把牛仔襯衫當小外套穿出門
因為除了簡單有型又好搭外
現在這種天氣只要搭件牛仔襯衫出門真的剛剛好
又可以順便擋紫外線~哈

2.青春洋溢丹寧吊帶褲

喔...今年吊帶褲終於重出江湖了!!!
不要選擇太過合身的吊帶褲
除了可以修飾身材比例外
也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有活力喔~


猴子真的超喜歡這件吊帶褲
只要搭配個合身的背心
一樣是可以休閒又帶點女孩的氣息
將褲管捲起就更有玩心的俏皮感~


猴子最近真的很追求這種
微甜又帶點個性的風格~
大家還喜歡嗎?

3.丹寧長背心修出好身材

今年的牛仔背心猴子也很推薦這種長版的款式
除了可以單穿當然也可以混搭


搭配同長度的背心
讓整體的感覺不會過於單調
就可以立即變的超有型!!!


不喜歡自己的身材線條特別明顯的北鼻
只要搭建硬挺的丹寧背心
馬上就可以修飾出好身材喔~

4.馬甲式丹寧性感不扭捏

馬甲式設計加上丹寧材質
今年這樣的搭配感覺特別有效果
不會過於的性感和有個性


誰說馬甲一定要搭配蕾絲?
想要性感又有個性只要穿上這樣的丹寧單品
馬上就可以成功達成!!!


這樣馬甲式的丹寧款式真的會讓人一眼就愛上
不管是連身褲還是洋裝是不是都很特別好看
而且因為是丹寧的材質
即使是馬甲的設計也不會讓人穿起來感覺很扭捏


而且丹寧單品真的不管搭配什麼顏色都好看耶!!!
所以今年春夏
無庸置疑的流行關鍵字當然就是『丹寧』
快把丹寧單品列入購買的list就準沒錯囉~嘻

MM
今天是兒童節耶~
祝兒童們兒童節快樂啦!!!
猴子真的超愛小孩的
我自己都覺得我不去幼稚園上班有點可惜~哈

那天去外面拍照的時候
有個小弟弟突然跑來說要跟我回家
我真的快被笑死了~
而且他媽媽在一旁作勢假裝要回家了
他還直接跟他媽媽說掰掰~噗!!!
我想這位弟弟的媽媽應該已經在默默拭淚了吧((笑
最後我本來只是想蹲下來跟他合照一張
結果他竟然就自己來坐在我的腳上
我說現在的小孩都好主動喔~哈哈
小朋友怎麼都這麼可愛啦((扭

東海 POPPY

最後還沒加入猴子FB粉絲團的北鼻
請快快來加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