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今天是我家蘇老大的生日喔
雖然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但該有的慶祝當然還是不能少阿~
除了要幫他慶生外
也順便來這閃一下大家拉~哈哈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關心我們的婚事
但是齁因為要煩惱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我們只能暫時先不要去想他
希望明年的這時候蘇老大的身分不再只是我男朋友
而是可以讓我依靠一輩子的好老公>///<




不知道蘇老大在你們心中的形象是怎樣?
如果不好可能是我害的
因為我承認我實在很愛說他壞話~哈哈
但如果妳們覺得他有點大男人.不太好了解的話
那就沒有誤會他喔~因為他就是這樣沒錯((點頭+插腰

蘇老大:你就不能誇獎我一次...一次就好嘛!!!



好啦~其實我要跟你們說我喜歡的他...
他是個在外人面前喜歡裝酷不多話容易害羞的男孩
但在我面前他是個愛撒嬌也愛搞笑什麼事都不會騙我的人
雖然有點大男人但是我知道那是他的責任感
因為我在他的心裡永遠就像個小孩
所以他總是細心盡全力的保護著我~
當然對我也是非常的嚴加管控>m<



之前跟大家說蘇老大不喜歡我穿裙子的事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也好奇的問著
答案我已經跟大家說了因為他覺得我實在太容易不小心曝光XDD
我想對很多女生來說都會覺得~
奇怪耶!!!我喜歡這樣不行喔~你管這麼多!!
雖然我嘴巴也會嚷嚷一定是你都在外面看其他女生才會這樣想
但其實我知道那是他對我的保護



就像我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說過
晚上我如果要自己走去家裡附近的7-11這也是不被允許的
因為我家這都是巷子他覺得我一個人出門太危險
所以除非有他陪我不然晚上我自己一個人是不會出門的
會不會有人覺得蘇老大也太大男人了呢?
但其實對我來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可以一直被這樣保護著...
((還是其實我是被虐狂阿XDD



有次回彰化蘇老大不在身邊
我媽叫我去幫他買鹽酥雞回來吃
但因為我實在太懶得出門了所以就跟我媽說
不行耶~蘇老大說我晚上不能自己出門
結果我媽以為我騙他:超大聲的說"騙肖"你打電話問他我就不相信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蘇老大:我媽媽叫我現在自己去買鹽酥雞給他吃耶!!
結果電話那頭就說:那叫你媽陪你去或他自己去阿~
哈哈哈...我媽當場氣得把電話搶過去說
拜託~阿姨也很危險捏XDDD哈哈哈哈
後來我沒記錯的話我媽就負氣不吃鹽酥雞了
可能是深怕自己出門後安安全全的回家吧((大笑



其實有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幸福的不可思議
看著身邊的他...我常常會不自覺的微笑
感謝老天爺派了一個這麼好的人保護我
雖然我還不至於被他當成小公主=..=
但至少也算是呵護備至了~哈哈



說真的在跟蘇老大交往的這10年
身邊當然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追求者((甩髮
好幾次我也想說不然換個口味看看好了XDD

蘇老大:你是想氣死我嗎((揍




但說真的經過我的多方比較後我還是離不開他...
因為我知道再也沒有人可以比他更了解我
也再也沒有人可以像他這樣保護我讓我有滿滿的安全感
當然除了他應該也再也沒有人可以忍受我的壞脾氣了吧~哈哈
在他面前我永遠不用掩飾不用假裝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說真的我不在乎對方是不是什麼"高富帥"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白富美"
我只知道竟然愛了就要好好珍惜!!
當然我也很幸運...
因為我遇到一個相同懂得珍惜我的人



我很謝謝老天讓我們從小就認識
一起成長一起了解愛的定義
以前我常常會說如果你跟我分手下一個女朋友一定要感謝我
因為我實在把你調教得太好了((笑
但現在我只能說不好意思蘇老大我是沒有要讓給別人的意思囉~
因為姊姊投資了10年也是很辛苦的耶~哈哈



我們的相處其實就像朋友
有時候也像父女
我們總是可以無話不說無話不談
((包含髒話我們兩個也說得很開心~哈哈

謝謝你一直對我的包容和照顧!!
今年你的生日我也沒有準備什麼給你
因為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阿~哈哈哈

蘇老大:可以不要嗎?((翻白眼




最後親愛的我只想說...
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希望我們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
都能像現在一樣一起成長.互相扶持著對方
而未來的路不管是怎樣我都願意跟你一起走!!

好啦~噁心的話就不多說了>////<羞
今天跟蘇老大去慶生我會再好好的自己跟他說的
最後最後當然要祝我家蘇老大
生日快樂拉!!

謝謝你
I LOVE YOU

我們的愛情小故事
【愛情】10年我們的故事‧他允諾了我們的約定♥
【愛情】十年的約定‧請妳嫁給我吧!!
【愛情】Dear祝我們♥9週年快樂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