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好多天沒發文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因為這幾天除了陪蘇老大過生日
也順便陪他回家大掃除
導致我都沒有時間來好好做些自己的事真的好忙阿((暈
不過再忙再忙也不能忘記你們阿....
今天猴子特別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蒐集了好久的香水們喔



很多人都說女孩應該要有自己的一個專屬味道
但是說真的用同一種味道我個人真的覺得很膩
所以只要有不錯的味道上是我就會忍不住又去買
就這樣不知不覺又有集合文來跟大家分享了~哈哈



其實選擇正確的香水
對於當天的約會是很重要的
所以無論是麝香.甜蜜的果香或清新的花香
當然每種味道都要有啊~

蘇老大:你不要再為自己買東西找藉口了!!

好啦~那猴子就廢話不多說
快帶大家我有那些最愛的香水
也給你們接下來情人節要送女友禮物做個參考((很貼心吧~哈



ANNA SUI 許願精靈淡香水

前味:檸檬、黃瓜、哈密瓜
中味:紅醋栗、鳳梨、白雪松、浪漫花香
後味:琥珀、誘惑麝香




這款真的是蠻經典的味道
甜甜的水果香氣
基本上聞過的女孩男孩都會喜歡
瓶蓋上的小精靈也超可愛
每天出門噴上他的同時可以順便許個小願望
這樣一整天出門都會很開心
聞到自己的味道就像等等會有好事發生一樣~嘻



ANNA SUI Flight of Fancy逐夢翎雀


前調:
爪哇檸檬.日本蜜柚.荔枝
中調:玫瑰花.星木蘭.紫蒼蘭
基調:雲杉.安息香.白麝香



這味道我覺得很適合女孩剛要轉變成女人的味道
有點甜甜的果香又帶點清新的花香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ANNA SUI的香水
因為一般來說他們家的味道比較沒那麼重
所以比較不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
加上我喜歡他每瓶香水背後的故事



像這瓶逐夢翎雀
瓶蓋上棲息著一隻華麗的翎雀
開展華麗羽翅的翎雀則象徵著「蛻變」
引領著每位女性乘著翎雀的羽翅逐夢前進
噴上這個味道就像能蛻變成一位美麗有自信的女人...
每瓶香水對我來說都有著不同的魔力一樣!!



再來這個ANNA SUI搖滾系列
搖滾天后&搖滾甜心
除了喜歡它的味道外完全就是滿足我愛蒐集的僻好
看到一對的東西我都會忍不住買回家
真的沒辦法看到他們落單麻~哈哈

蘇老大:你買東西的理由也太多了吧!!


ANNA SUI 搖滾天后

前味: 洋梨、 香澄幼橘、 甜桃皮
中味: 忍冬植物、 茉莉、 荷花
後味: 香草、 雪松木、 琥珀

搖滾天后以搖滾外盒包裝以圖樣繪製而成
象徵和平的愛心
如同跳上舞台般地展現自我
他的味道一開始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但後味越來越好聞
感覺即使是打扮個性的女孩也很適合


ANNA SUI 搖滾甜心

前味:天竺葵、 佛手柑、 神香草
中味:小蒼蘭、 白桃、 睡蓮
後味:龍涎香、 檀香木、 麝香玫瑰

這個味道就跟他的包裝一樣甜甜的
味道就像初嘗戀愛滋味般((羞
就像小女孩嬌滴滴的感覺
不管任何時候魔力的音符都在心中跳躍著
這瓶是我很常噴的一瓶我喜歡他甜甜的香味
每次噴他後就會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



ANNA SUI 夢境成真

前味:鈴蘭、水漾花瓣、白胡椒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茉莉花
後味:柚木、杉木、檀香木、麝香、頓加豆



再來最後一個ANNA SUI
其實我家裡差不多整系列都有但還是推薦我比較喜歡的幾瓶
這瓶香水的包裝是ANNA SUI很經典的設計
說真的一開始我不太能接受他的味道
因為玫瑰花的味道聞起有點成熟
但現在也不知道是不是年齡的關係我越來越喜歡這種成熟的木質調
感覺很沉穩不會太華麗的味道但卻讓人不注意倒也難



香奈兒 綠色氣息

除了甜美可愛的ANNA SUI
小香香應該也是每個女孩抗拒不了的香水品牌
這款的味道很清新也是有點甜甜的果香調
香奈兒的味道比較持久一點
所以一般我會在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噴它
香水主要就是外出時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
脈搏附近就可以了!!



再來這款香香的味道非常非常的成熟
我覺得大概適合30歲以上的女生使用
但為什麼我還要推薦他呢?
因為這味道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平常我都會把它噴在香水紙上然後放在皮夾裡
可以說是我的招財香水這樣
總之聞到它的味道就可以馬上聯想到錢~哈哈





最後這個是我好姊妹送我
我到現在還完全捨不得用的KITTY 迷你Q香水



這一系列都是甜甜的花果香調
甜甜的味道每個都超棒
可以依不同的心情變換
不過我真的都捨不得用就是了!!



嘻~今天跟大家分享了這麼多我愛的香氛
不知道有沒有北鼻跟我有一樣的呢?
我覺得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對女生來說除了打扮的漂漂亮亮
香味也是吸引人的一大關鍵
而且對心情還有運氣也都會有加分的力量
所以千萬不要輕忽快找到屬於自己專屬的味道吧!!

【美妝】Valentine's Day‧約會前的6項秘密準備
【美妝】戀愛力UP UP!!!我的初夏戀愛女神妝♥
【美體】居家足部保養9對策‧魅力從腳開始延伸!!
【保養】冬季乾癢OUT‧快出動身體乳保濕大軍

MM

這幾天瘋狂的在大掃除
我的宿舍怎麼永遠都整理不好啊((暈
過幾天就要過年了耶~
小時候都很期待過年收紅包
但長大了覺得過年包紅的遊戲真的好無聊喔XDD
哈哈~我想這心情應該要包紅包的北鼻都懂吧!?
到底是誰想到包紅包這種遊戲的啊!!

蘇老大:出來玩總是要還的!!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