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日就來點輕鬆點的生活小日記吧^^
4月真的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個月
因為做了好多事就感覺4月過了好久喔~

你們也知道4/1號就是愚人節
今年我本來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
抱著絕對不能再被騙的決心
結果沒想到一過00:00就連續被芽芽和蘋果騙((崩潰
你們都不知道當時我有多激動
是真的激動到哭出來的那種喔~
因為蘋果和老逼叫我用他們騙我的方法去騙芽芽
結果竟然馬上就被芽芽識破
當場我就哭出來了....
覺得自己好像又被蘋果和老逼騙了一次
真的好狼狽喔XDDD
最後我只想說:明年給我記著!!!!!



好啦~除了被騙的糗事外
人家4/1愚人節當天可是過得很溫馨呢~
因為那天我們陪著蘇老大的同事去求婚
有北鼻看到我手上拿著捧花還以為我要去拍婚紗了((笑
這樣也算是騙到你們嗎XDD



因為新娘還有在場的有些人都是不知情的
所以全程我們都需要偷偷摸摸超緊張的




最後當然是求婚大成功啦!!
至於為什麼要在愚人節求婚呢
我也已經幫大家問過囉~
不是男生怕女生不答應找台階下
是純粹因為那天是男生的生日拉~哈哈哈

是說求完婚後男生訂了PIZZA要請大家吃
結果等半天PIZZA都沒來
最後打電話去問原來是店員怕是愚人節惡作劇@@"
只能說現在的人警覺性真的很高齁XDDD

蘇老大:全世界就只有你會被騙!!



4/3號是阿果的生日
前一天我和芽芽也特別找他吃飯飯慶生
跟蘋果也認識一年多了耶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想當初第一次要跟他見面的時候我還緊張得要死呢~哈哈



這個月我也開始參加了一些活動
隋棠本人真的正翻了拉((尖叫



其實我是個非常害羞也不太會社交的人
所以之前都很怕自己一個人要去參加活動>m<
但這個月我開始試著走出去...
我發現其實每個人真的都很好相處耶
以前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在SK2上也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大家怎麼都這麼正!!
跟他們合照我的臉真的圓爆了((哭哭



4月中還有件非常重要的事
就是全家都要回外婆家幫外婆慶生!!
我們這裡已經是4代同堂囉~哈哈
大家全都回來幫外婆慶生真的好熱鬧



我還一直跟外婆自拍真的好有趣喔XDD



我的外婆對我來說就跟媽媽一樣
因為我從國中開始到長大都是跟外婆一起住的
他總是非常的疼我
不管我要幹嘛也絕對支持我...
我真的覺得自己能有這麼疼愛我的外公外婆是件好幸福的事



這個月一有空檔我就開始跟蘇老大去看婚紗和戒指
我覺得準備結婚真的好辛苦....
很忙就算了還要花好多錢錢
突然有個衝動...還是直接去公證就好了?!
但說真的哪個女生不想要有個自己期待或夢想中的婚禮呢~



這個4月為了工作和一些瑣碎的事我真的覺得累爆了!!
接下來5月我會放慢腳步
安排個小旅行
我想我再不充電一下可能隨時會故障吧?!



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已經累得快撐不下去...
但好險身邊總是會有朋友很正面的鼓勵我
正面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我也一直在努力學中
我不希望因為一點點挫折就影響了我的目標
現在所承受的我也相信有天也許我會感謝!!



難過的時候就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吧^___________^
無論如何我都會努力過生活的!!
而生活中有你們的陪伴
也是我最大的鼓勵~LOVE ALL


延伸閱讀:
【心情】祝我生日快樂...
【心情】生活小日記MONKEY2012♥03
【愛情】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愛情】10年我們的故事‧他允諾了我們的約定♥

FB粉絲團猴子每天都會更新
還沒加入的北鼻快快加入跟我聊天
陪我一起快樂過生活喔>3<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