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連日來的大雨
大家都還好嗎?
這兩天都在FB上看大家的實況轉播
好像很多人家裡前面多了條小河?!
總之大家都要多多注意安全喔...
今天呢~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很愛的長洋穿搭
偷偷跟大家說長洋我可是一直到今年才敢穿出門耶!?
以前總覺得自己的身材跟樣子撐不出長洋慵懶的感覺
一直到今年猴子試了多款長洋後
才終於知到其實只要選對款式
每個人都可以輕鬆駕馭長洋穿搭喔...
那接下來就快來看看猴子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各種長洋款式吧!

長洋1.彩虹漸層V領高腰長洋

當初會選擇這款長洋
真的是ㄧ眼就被這彩虹的漸層給迷住了
而且棉質的布料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柔軟
這樣穿去度假我想也絕對不會走失吧((笑


如果一開始穿長洋的寶貝也可以選這種
到腳踝.不會過長的款式
這樣穿起就不用擔心過於隆重
之前在86girl也有看到類似的素面款
穿長洋的好處就是穿搭跟活動起來
都很輕鬆自在~


這天在東海大學拍照
剛好看到樹林裡綁著這一條條的彩紅線條
哈哈..跟我這長洋也太適合了吧((笑

長洋2.蕾絲百褶拼接長洋

再來這款長洋比較特別
他是以不同的布料做拼接
穿起來很像是穿了一件背心搭配長裙這樣
我自己覺得穿這件看起來很有氣質((笑


背心是全蕾絲
就是今夏必備的「透膚」流行關鍵字
裙子是小百褶的設計
所以顯瘦效果真的是一級棒喔!!!



高腰的設計可以讓自己的身材看起來更好
這樣的長洋除了適合穿去度假
如果要參家稍微正式的場合也是沒問題的唷

長洋3.全豹紋雪紡長洋

嘻嘻~這件猴子之前就有介紹過拉
因為太愛豹紋
所以看到這件長洋的時候真的無法放過

一樣因為怕穿起來太過正式跟隆重
可以跟猴子一樣選擇搭配球鞋
這樣就可以繼休閒又時尚

我覺得也可以搭配丹寧外套營造出比較休閒的感覺
如果是想參加正式一點的場合或PARTY
搭配雙高跟鞋
馬上就是在大家注目的焦點拉

長洋4.渡假風斜肩連身長洋褲

嘻嘻~這件是非常特別的長洋款式
就是他是個超長的褲裙
我覺得能駕馭這件真的是我最大的夢想
可惜吼我覺得我穿起來還不夠漂亮


斜肩的設計真的超美的
猴媽一看到猴子的這件衣服馬上就拿去試穿
因為這件穿起來真的太有氣勢了
而且也超有渡假風
想像如果搭配個大圓帽走在海邊
哇嗚~是不是也太厲害了!!!


我以前都覺得大人穿長褲裙超美超有氣勢
我想如果身高夠高的寶貝
一定要試看看這款
一定會超好看的拉!!!

長洋5.夢幻雪紡浪漫長洋

這件真的是我覺得超美的一件長洋
穿起來真的超浪漫的
蜜桃色可以把膚色襯得很漂亮


像猴子這樣身材比例比較不好的北鼻
記得要選有縮腰高腰的設計
看猴子這次分享的幾乎都有這個共同的特色
因為這樣穿起來比例會看起來比較好拉
也不會給人有孕婦妝或睡衣的感覺


除了腰上的設計
選擇簡單的剪裁和顏色也是重點
因為像猴子這樣身材不夠好的女生
如果穿設計太複雜或顏色太花俏的大花款式
反而會駕馭不了變很難看喔...


好拉~以上就是猴子最近很愛的長洋穿搭
我想踏出了這步...
我之後就會開始瘋狂的買長洋((偷笑
是不是真的非常符合我今天的主題~盡情徜徉~哈哈哈
這次去澎湖都沒有慵懶渡假的感覺
等月底跟芽芽他們去花蓮玩
我一定要一直賴在民宿什麼都不做盡情的放空
這才是人生阿~~~

其他穿搭分享:
【穿搭】一件就可以穿出名媛氣質‧最愛的六款連身褲穿搭分享
【穿搭】sunmer狂野一夏‧最愛の豹紋7日穿搭
【穿搭】一件就ok‧休閒隨性10款長版上衣穿搭
【穿搭】一路穿到夏天‧7款春夏超實穿必備單品

MM
今天在FB上跟大家說之後會有猴子減肥的文章
大家都好瘋狂的敲碗喔~
好拉好拉~等猴子整理好一定馬上跟大家分享齁
還有我發現最近留言好少喔((嘟嘴
即使沒有抽獎也可以留言跟猴子聊聊天麻~
雖然我承認我都很久才回
但我都有再看也一定會回大家喔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