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54

想要讓肌膚保持Q彈年輕有活力
除了要防止膠原蛋白流失
補充膠原蛋白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沒辦法~因為我們隨著年齡的增長
膠原蛋白就是會不斷的流失甚至流失的越來越快
這真的是無法避免的問題>"<
但如果我們可以幫自己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
這樣一來就不必害怕膠原蛋白流失啦~

DSCF6303

HAC美妍膠原粉
這就是我最近很認真在吃的膠原粉
其實我吃膠原粉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這期間也試過很多品牌
我目前真的非常推HAC美妍膠原粉

DSCF2232

DSCF2235

怎麼說呢?
因為HAC美妍膠原粉是由日本製造
並由我們國內第一藥廠永信藥品進口及把關的
所以讓我非常安心

DSCF7589

而且我也仔細研究過它的成份
它有別於一般的膠原粉
裡面除了有膠原蛋白外
還添加了蠶絲蛋白成分、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NAG及維生素C多種美容配方
不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還可以讓肌膚變得更潤澤漂亮唷~

其中的蠶絲蛋白我最感興趣
因為這是我在其它品牌的膠原粉裡沒看過的
蠶絲蛋白我想女孩們都知道這是近幾年保養品中非常紅的成分
因為它對保濕的效果特別好
也就是說HAC美妍膠原粉不僅可以幫助肌膚變Q彈更可以加強保濕喔!

DSCF6315

只能說HAC美妍膠原粉真的是我目前吃過
覺得最安心也最有效果
CP值最高的膠原粉了
身為忙碌的媽媽最喜歡這種可以快速完成保養的美容聖品啦!
 
DSCF2236

HAC美妍膠原粉
一盒裡面30小包

DSCF2237`

一包裡面就有滿滿3.5g的膠原粉
而且含有市售最高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喔~
一包就能將一天所需的膠原蛋白給補好補滿!

DSCF2243

我覺得這樣的小包裝設計
最方便攜帶、食用也最衛生了
所以大家選膠原粉時最好選這種小包裝的喔!

DSCF6306

關於食用方式HAC是建議每天於任二餐後以溫水配食
我個人是覺得膠原粉空腹的時候吃最好
所以我習慣在每天早上和睡前吃一包
這樣就可以讓膠原粉發揮出最棒的保養效果啦!

DSCF7594

46341

另外HAC美妍膠原粉除了可以直接配水吃
也可以加入在礦泉水、優格、氣泡水、牛奶、果汁飲料中一起吃
我覺得它的味道很像牛奶
單吃味道也很棒沒有可怕的腥味和異味
所以我很喜歡將它搭配牛奶一起喝
因為這樣牛奶喝起來就會變的更香甜啦XD

 DSCF2226

還有很多專家說膠原蛋白如果搭配維他命C效果會更好
所以我也很推薦大家可以直接將膠原粉加在柳橙汁裡一起喝
感覺這樣效果最快最好啦~

214214

我前一陣子有去做醫美
醫生當時就有建議我可以多多補充膠原蛋白
這樣肌膚就會長得更漂亮
所以回來後我就乖乖的每天吃HAC美妍膠原粉
目前已經吃掉了一盒
真的覺得肌膚有變更Q彈了耶>////<

DSCF6307

我跟妳們說補充膠原粉是全身的肌膚都可以得到保養
不是只有臉部會變漂亮
是全身的肌膚都會變得更Q彈水潤唷!

142

最後我要提醒大家
我們都知道為身體補充膠原蛋白很重要!
但你們千萬不要因此去大啃豬皮、豬腳什麼的
因為從飲食中補充的膠原蛋白很容易讓我們先補充過量的膽固醇
所以聰明的你
要為自己補充膠原蛋白還是選擇HAC美妍膠原粉最正確的喔!

DSCF6284


好啦~總而言之
想要肌膚Q彈保持青春美麗
一定要先為自己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就對啦!!!

六月底前免費領取:http://bit.do/hacpoppy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