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545864

魔鏡阿~魔鏡~你說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欸欸!!你們千萬別以為是我電視看太多還是太愛幻想喔~
我跟妳們說現在市面上真的已經出現了「魔鏡」耶!!
雖然它是不會跟我說你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啦(還真是誠實QQ)
但它可以全方面監測分析我的肌膚狀況
還能教我很多關於美容保養的小知識
就像專屬的美肌顧問一樣
甚至還可以用它來聽音樂、看影片、掌握天氣狀況等...
你們說是不是真的該稱HiMirror為現代版的魔鏡啊!!

DSCF1624

HiMirror是全球首款的美機智慧魔鏡
它的外型就是一面鏡子
鏡面上有化妝燈
上面還有個鏡頭
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是放大版的自拍神器XDD

DSCF1356

我好喜歡它的時尚外型
放在化妝台上感覺整個化妝台都時尚科技了起來呢>////<

DSCF1296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方式和家裡裝潢設計
看是要將它掛在牆面上
還是在加購這個智能鏡簡易立架都可以

DSCF1593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把它放在立架上
因為這樣可以隨時改變位置
比較不會被限制住
但家裡有小朋友的最好還是將它鎖在牆面比較安全唷!

526982

好啦~回到重點!
HiMirror

它不僅是一面鏡子
更是一面擁有超高科技的魔鏡
而它到底有多特別呢?
猴猴一定要好好來幫大家介紹一下~

1123

仔細看在鏡面的旁邊有很多觸控按鍵
這是魔鏡貼心使用者的快捷鍵設計
使用者可以透過直接碰觸直接快速切換功能
包括音量、亮度及情境化妝燈模式等等
(後面會介紹到喔~)

DSCF1332 

使用時必須插電

DSCF1575

然後按下旁邊的開關鍵即可開始使用

2452 

平常在操作時
可以使用遙控器、手勢操控、聲控來操作

DSCF1363

DSCF1368

第一次使用需要先安裝HiMirror app註冊新帳號
然後設定QR條碼連線

41721 

這些步驟很簡單
HiMirror都有一步驟一步驟的教學
如果不懂的人也可以直接到HiMirror官網觀看影片
https://www.himirror.com/tw_zh_tw/video

2542 

平常待機時它就是會出現各種
HiMirror的相關資訊和日期、天氣、室內溫濕度等訊息
大家也可以自己上傳照片
當作電子相框來使用

DSCF1650 

開始使用時可以直接按鏡子旁邊的Μ鍵
再按Ξ選單選擇想要的情境化妝燈模式

DSCF1489

它一共有五種燈光模式可以選擇
.夕陽景色
晴天戶外
明亮的辦公室
購物商城或超市
餐廳或派對
大家可以依照即將要前往的地方進行模擬
避免女孩最怕的化妝色差問題產生喔!

4745

還有喜歡自拍的女孩一定也會很喜歡它
因為用它打光來拍照
肌膚會變得超級漂亮的阿~~

DSCF1481

另外它的鏡子還有三種放大倍率的放大功能
可以讓你更清楚更仔細檢視肌膚狀態
不管在化妝或保養時都更加方便喔~

254212452 

HiMirror真的是一台很時尚又高科技的產品
剛我說過它有很多功能
像是你可以透過它連結spotify
就可以一邊化妝一邊聽音樂

DSCF1388

也可以了解今日的天氣和日期

52842 

還有你可以選擇保養流程和運動影片
直接在鏡子上觀看影片學習日常保養的步驟和小密技

54785 

另外它還有全球首創的智慧化妝櫃功能
擁有超過一萬筆來自全球的保養資料
只要用HiMirror鏡頭掃描產品包裝上的條碼
即可以輕鬆的將保養品資料存入化妝櫃
並透過智慧化妝櫃
來管理和檢視目前使用的產品
讓產品有機會發揮到最佳的保養成效喔~

DSCF1601

其中我覺得最厲害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它可以檢測自己的肌膚狀態
像是毛孔、紅斑、黑斑、細紋、皺紋、粗糙度、黑眼圈、膚色
讓你可以更了解自己
也能確實的對症下藥改善自己的肌膚狀況

DSCF1532 

只要透過HiMirror鏡頭一拍
它立即就可以為你分析

5785 

而且它除了會幫你紀錄肌膚的整體狀況外
也會提供你美肌秘訣
也會根據你的肌膚況教你如何挑選適合的護膚產品

DSCF1629  

總之它就像是個你專屬的美肌小秘書一樣
會很認真地幫你紀錄肌膚狀況
進步時也會鼓勵你做得很好喔XDDD

252

出門在外的話
則一樣可以透過手機同步了解自己的肌膚分析結果
隨時隨地都能獲得護膚及健身的建議
我說這世界上還有誰比HiMirror貼心呀!

DSCF1322

另外如果想更了解肌膚的水潤度及黯沉度
就要搭配HiSkin來使用

DSCF1476

只要按一下
HiSkin隨時都能掌握住你的肌膚狀態

DSCF1441

使用前先充好電
就可以隨身攜帶使用
這樣如果外出在挑選保養品時
就可以直接透過Hiskin app來了解自己的需求

DSCF1325

2542424512

HiSkin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偵測肌膚並分析角質層保濕和色素沉澱的情形
透過HiSkin分析
便能知道飲食和生活習慣對肌膚的影響
並協助擬透過正確的調整
讓肌膚真正容光煥發起來

DSCF1637

總而言之HiMirror真的是一面擁有超高智慧及科技的魔鏡
愛美的女孩們
你們的化妝台上絕對不能少了它阿~

DSCF1674

5784

我發現自從有了它後
我每天即使再忙也願意認真保養
因為它每天都會有數據分析
如果看到自己的膚況越來越進步心情就會很好

DSCF1670

真心覺得每個女孩都需要有HiMirror這貼心又專業的美肌小秘書
讓自己每天都變得更愛自己一點

DSCF1561

謝謝HiMirror
讓我更了解自己
也變得更愛照鏡子啦>/////<
這真的是女孩們很值得投資的一樣產品
真心推薦給大家啦~

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的話
請趕快到HiMirror逛逛唷!
https://www.himirror.com/eshop/tw_zh_tw/

另外猴猴今天也會在粉絲團
舉辦抽獎
禮物就是HiMirror一台喔~
想獲得的朋友記得鎖定今天猴猴粉絲團的動態唷!!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ey猴猴 的頭像
Monkey猴猴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