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一拷貝 

過新年家裡的家電要汰舊換新
當然就要到揪甘心的全國電子啦!!

為什麼呢?
因為全國電子各種家電應有盡有
除了超好逛、價錢最優惠外
2020/01/02~1/31
買電視、冰箱、洗衣機
滿5000元就送送600元春節購物金的優惠

另外購物滿額再抽「亞洲萬里通」里數
加入全國電子LINE好友就可以參加幸福轉轉樂
獲得免費升等家電的機會
所以說阿~買家電到全國電子就對了!!

網頁 

全國電子真的是有數(鼠)不盡的好禮耶~
有種讓人拿到個春節大紅包的感覺
沒想到長大也有紅包拿的感覺這麼好啊XDD

春節優惠立即看 bit.ly/39tjRR3

 11

全館滿額再抽「亞洲萬里通」里數
2020能不能出國玩一波
就看這次的手氣啦!!

抽獎辦法看這邊👉bit.ly/2QeRPRZ

DSCF4303

我只能說全國電子果然最甘心
不僅可以讓大家一次滿足所有的需求
連好禮也不用自己開口就自己送好送滿

總之如果你正在煩惱不知哪裡買家電最划算
不管是準備幫家裡除舊佈新還是送人
記得到全國電子就對了!

DSCF4219

DSCF4260

是說全國電子的空間真的讓人逛起來好舒服
不僅有各種家電
還有各種品牌
想要現場看本人比較、比價都可以~超方便!!

DSCF3984

 DSCF3988

68956

這裡竟然還有DYSON專區
我最近好想買造型髮捲阿~~~
是不是應該趁現在趕快入手?!

245411

蘇湖哥則是一直跟我說要換V11吸塵器
恩~如果以後都你負責吸地我可以考慮喔XD

DSCF4153

6896

還有這個BOSCH洗碗機
看到本人後我更想買回家了啦!!
想要夫妻感情好
家裡就少不了一台洗碗機阿~~

DSCF4084

2452

另外家裡沒有烘衣機的朋友
我也強力建議一定要買台烘衣機
我最近在研究這台LG免晒衣乾衣機想送給猴媽
因為不用晒衣服真的太方便啦!!

578424

尤其天氣不好時
你就會知道乾衣機有多重要!!

2451

356

是說蘇湖真孝順
為了幫猴媽選一台洗衣機這麼認真在記錄XDD
((其實是他自己最近在研究洗衣機啦~

24534

看我還要喬各種姿勢給他拍
真的好險全國電子的空間夠寬敞!

DSCF4204

DSCF4358

反正不管你想找什麼
全國電子都已經幫你分類好好
可以讓你一目了然
快速找到自己最想要的家電產品
還有人可以馬上為你介紹
所以說~買家電就是要來全國電子阿!!
((哈哈忍不住一直重複這句話)) 

DSCF4224

 

DSCF4240

142

而且我研究過來全國電子買家電也是最有保障的
像是冰箱、洗衣機都有五年免費延長保固
冷氣還有八年免費延長保固的服務喔!

DSCF4167

52147

全國電子真的揪甘心
逛起來最舒服、優惠活動也最多
重點是你可以一站就買齊所有家電
我覺得這對沒時間在那邊比產品比價錢的人來說超重要耶!!

DSCF4304

254245

舒服明亮的空間逛起來很舒服
累了到處都可以休息一下
完全不會有壓力

DSCF4239

DSCF4236

DSCF4223 

245214

而且各種你想到的家電
在這通通都找的到

111

 

如果沒時間去現場逛的話也沒關係
現在購物,買大型家電也有專人線上諮詢
而且也享有全台門市售後服務喔!

DSCF4404

總之聰明的你~精打細算的你~
買家電就要找全國電子
因為不管是服務、安裝、保障全國電子都是最讓人安心的!!

最後我再把這次的活動優惠整理一次給大家!

2020/1/2~1/31
買電視、冰箱、洗衣機
滿5000元就送送600元春節購物金的優惠

2020/1/2~2/6
於全國電子單筆消費滿10,000元,即有機會抽中「亞洲萬里通」40,000里數 (共4名)!
等同雙人日韓東南亞地區經濟艙來回機票!!

2020/01/06~2/6
活動期間加入全國電子LINE好友
可抽$$$現金折價優惠, 幫你輕鬆升等家電!

馬上玩👉 https://lin.ee/9DHdWir 手機才能玩喔!

(💝一獎:現折4000元優惠,20名
(購買單品45,000以上電視冰箱洗衣機可抵用)
💝二獎:現折2000元優惠,20名
(購買單品30,000以上電視冰箱洗衣機可抵用)
💝三獎:現折500元優惠,100名 (不限品類,全額抵用)
💝四獎:現折100元優惠,300名 (不限品類,全額抵用))

 這麼好康的新年大紅包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換新舊家電就靠這次啦!!

Digital City-大雅店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1053號

全台門市+線上購物同步優惠中
春節優惠立即看 http://bit.ly/30da6lZ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