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迪士尼下集囉!!
今天也一樣有好多照片喔>m<
上一集迪士尼的奇幻旅程大家看過了沒啊?
【玩樂】DISNEY充滿夢想歡樂的奇幻旅程(上)
還沒看過的北鼻趕快去看唷
這樣才能好好連接下去麻~





上一集看完獅子王的秀後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到美國小鎮
準備迎接接下來的迪士尼人物大遊行拉~





美國小鎮就像真的在一個奇幻的小鎮一樣
主要的商店.餐廳都在這...





這次去迪士尼我根本沒買什麼東西
因為有個人一直拼命的制止我





迪士尼的小物真的都好可愛喔`
雖然價錢不可愛((笑
不過我還是有好多殘念清單>m<

逛完商店很快地就被蘇老大拉出來...
因為要去看遊行也要先找個好位置才行



經過這裡的時候還有一家人
在門口唱著耶誕歌真的超特別的!!
我在那聽了一會結果要走的時候就揮手跟她說掰掰
沒想到她也跟我揮手耶>///<



最殘念的就是沒跟Duffy照到相拉
因為看到的時候已經時間到了





好啦~接下來遊行開始囉!!




所有的花車和卡通人物都超可愛的~
好險我平常有在看卡通
蘇老大竟然有好多角色不認識((弱





我覺得這個真人版的小阿兵哥最可愛拉~
不知道它們回家卸妝要卸多久齁((笑







因為我們是站在一進場的位置所以看完所有的花車後
趁著人潮還沒退散
我們很快地前往另一個show
我跟蘇老大都覺得我們是玩遊樂園高手~哈哈
把時間都安排的超剛好的





接下來這個show是米奇金獎音樂劇
就是以頒獎典禮的形式表揚迪士尼最受歡迎的卡通和人物
我覺得這主持人長的超可愛的!!





每個表演都超精彩
這個不用我說大家應該知道就是玩具總動員吧?!





鐘樓怪人也超有fu的
它整個就一直在柱子上爬來爬去~哈哈





泰山果然很威猛





美女與野獸是我最愛的公主卡通了~



還有色彩超繽紛的小美人魚





這是花木蘭
每一幕真的都很精彩耶



最後的史迪奇
還有主持人穿比基尼的養眼鏡頭喔~哈哈





結束的時候突然放出彩帶
整個氣氛真的超歡樂的~





然後我們又繞了半圈回到幻想世界
準備看米奇幻想曲
嘻嘻~這3D眼鏡好酷炫喔!!
我在場外就帶著了
蘇老大一直說這裡不用戴拉~
但我覺得這樣很帥麻~哈哈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有趣的3D影片
整個超緊張的
我都忍不住尖叫了((笑



而且這裡根本已經做到4D了
遇到水的時候這裡還會灑出水來
看到滿滿甜點的時候還會有巧克力甜甜的味道耶!!



嗚....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很快地天就已經慢慢暗了
所以我們看完表演後就慢慢地往出口走





哈哈...不過幸運的我們走到一半想說怎麼大家又開始聚集了
原來是因為耶誕節的關係所以又有另外的小遊行
而且最酷的是看到最後天空竟然下起雪來耶!!



噗噗~我當然知道這是假的拉
不過看到這像雪花的東西還是很興奮!!
蘇老大說想幫我拍頭上都是雪的感覺
所以叫我站在路邊淋雪



結果我就在路上轉圈圈
一回頭就被旁邊的不知道哪家的電視台抓出來訪問
我記得他好像問我看到迪士尼的耶誕佈置有什麼感覺?
然後因為我剛從大陸回來我竟然脫口而出:挺好的!!
哈哈~我到現在想到我的大陸腔還是很想笑
好險這個台灣看不到XDD





最後回去前我們還去買了可愛的米奇鬆餅
我原本想說園區的東西就是貴一定不好吃
沒想到我錯怪它了
這個米奇鬆餅搭配大大的草莓和蜂蜜真的超美味的唷





因為晚點就要準備去搭飛機了
所以晚上的煙火這次只能錯過了!!
其實當天我一直拜託蘇老大再多留一天麻~
真的覺得來迪士尼一天真的不夠耶!!





迪士尼的晚上也好漂亮
無論如何我一定一定會再來的!!





再等回家火車時
我真的超捨不得離開看我臉都笑不出來了





蘇老大說下次來的時候
就是帶小小猴一起來了~
天啊~現在婚都還沒結是要我等多久!!











喔對了~從迪士尼要到機場就是先轉車到青衣
然後就有直達專車可以到機場囉
速度很快也很方便
所以我說蘇老大應該帶我常來香港玩的麻!!
我決定再來好好做功課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玩拉~



嘻~終於把香港的玩樂文完成了
真的好喜歡每次的旅行
每個地方都可以讓我看到和學到很多不同的事物
我的目標就是希望自己能一年去一個國家玩樂
希望2013這個願望也能達成阿((祈

延伸閱讀:
【玩樂】打包好行李‧開心出發去旅行吧!!
【玩樂】DISNEY充滿夢想歡樂的奇幻旅程(上)
【玩樂】甜蜜蜜小旅行‧過節氣氛超濃的香港之旅
【玩樂】阿哩呀豆~奈良餵鹿好有趣
I ♡ Korea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1


東海 POPPY


過年前猴子會再辦一次二手拍拍
所以還沒加入的北鼻快到猴子的社團準備搶便宜吧>>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