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閃到大家啊!!
這些都是猴子最近默默蒐集起來的飾品
而且發現他們有個共通點就是大又亮~哈哈

其實我喜歡的飾品的風格很極端
要嘛就要很大很華麗份量感十足的飾品
要嘛就很小很小沒有存在感的質感風格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幾款都是我覺得很適合在冬天
搭配厚厚的冬服來配戴的華麗飾品
每一款都奢華到好像古時候的貴族來配戴的喔((笑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今天有好幾款跟大家分享
快來看我蒐集起來的飾品戰利品吧!!

1.BIG大鑽戒長項鍊





哈哈~首先一定要先跟大家分享這個
因為我看到的時候馬上對著蘇老大尖叫
人家要的是這種大鑽戒啦((笑





然後蘇老大竟然也沒被我激怒
還笑著說這鑽戒真的太厲害了叫我可以買
他應該是心想猴子這個笨蛋也太不識貨
早知道求婚買這給我就好了吧~哈哈





這款長項鍊的長度搭配圓領的毛衣剛剛好
視覺上會讓整個臉型拉長
而且因為戒指的地方是空心地所以也很好搭配衣服





我也喜歡他金色和黑色鍊子大配再一起的感覺
很特別也讓份量看起來更足夠
如果要搭配的個性一點也OK


還在很認真地看這有八心八箭嗎?!((大笑

2.鑽石小領子短項鍊


喔~再來這個項鍊我也愛翻了
今年很流行小領子的衣服
所以如果衣服沒有小領子就自己帶個領子項鍊吧~





因為這款式很多大大小小的寶石串連而成
所以我特別選了同色系的
讓他的實撘度更高

不會因為飾品很大或誇張戴起來就失去質感



多了她每件衣服都變得更流行了呢~

3.多層次珍珠項鍊




單一的珍珠項鍊已經退流行了
選擇這樣珍珠MIX鍊條X鑽石的款式
可以個性也可以展現少女的風格

這絕對是飾品盒裡一定要的款式阿!!





我覺得它除了可以搭配洋裝
最適合它配有小領子的衣服
因為多了這條項鍊衣服馬上更有特色!!



我覺得配件這種東西很有趣
有時候只要多一條
馬上就可以讓你的時髦感加分喔!!

4.翻玩香香項鍊&耳環




這種每個女孩都必備的項鍊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說有多百搭就有多百搭
一條馬上可以襯托出整體的質感
不用複雜簡單的LOGO就是經典



誇張一點的墜飾一般我都會選擇長項鍊
不然吊在胸口的地方好像也怪怪的~







另外這個經典的LOGO耳環也是我的新歡
因為看韓劇的關係越來越喜歡這樣大大
有份量感的大耳環
不管是長髮或短髮的女生都很適合配戴這種款式耶!!

5.愛麗絲懷錶復古長項鍊




這條項鍊我擁有一陣子了
喜歡她有點點復古的味道
上面的時鐘是真的會動的唷~很酷吧





可以看時間又可以當項鍊來配戴
是實用性高又很漂亮的項鍊耶~
復古的金銅色質感搭配性也很高喔!!

6.多層次水滴項鍊




每次看到這種華麗有份量感的項鍊款式都會忍不住買下
好像總有一天要去參加什麼宴會一樣((笑
不過衣服洋裝多了一條這樣份量感十足的華麗項鍊
感覺就會更正式更好看耶~



很多人去參加喜宴都會不知道要穿什麼
其實我覺得只要穿很基本的小洋裝
然後搭配華麗的飾品
馬上就可以展現不同的氣勢

7.彩色繽紛大寶石項鍊




這樣有點點誇張的大寶石真的好美喔~
因為他的款式比較簡單
所以我特別選了這種有很多色寶石的
要搭配衣服也很簡單喔!!





真的是一條馬上就可以吸引人的目光耶~
強烈感十足
看他閃閃發亮卻很高雅懷舊的設計
任何一件簡約風格的服裝
只要戴上它瞬間就能改變!!






嘻嘻...以上就是猴子份量感十足的BIG BIG項鍊飾品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偷偷說這好像只是冰山一角
而且都還在陸續新增中...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吧((逃

蘇老大:你以為我不會看嗎?!

MM
又到了大家最愛的假日了
蘇老大說要帶我出去踏青
所以趕快跟大家分享完我要來去睡覺囉~
不然明天要出去玩爬不起來一定會被罵罵了
聽說明天要去的地方很漂亮
等玩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囉~晚安!!

東海 POPPY


過年前猴子會再辦一次二手拍拍
所以還沒加入的北鼻快到猴子的社團準備搶便宜吧>>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