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今天是久違的穿搭分享喔!!

昨天是幸福又浪漫的201314
大家都是怎麼渡過的呢?
猴子在fb上看到好多閃死人不償命的照片和對話
幸福的氛圍真的是完全破表耶!!
不過蘇老大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求婚成功想說穩當當了
竟然什麼也沒有表示~
該不會以後情人節也沒我的份了吧?((拭淚

哈哈好啦~不再說他壞話了
看他越來越認真幫我穿搭的份上我還是原諒他好了
今天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從今年秋冬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知不覺就蒐集越來越多的
酒紅色單品分享喔!!
說真的以前我都會覺得酒紅色看起來很老氣
但現在真的越看越順眼耶~
而且我覺得酒紅色也很襯膚色顏色也夠討喜
不管是約會還是參加聚會身上如果有酒紅色也會大加分捏!!

今天圖片超多猴子就不再多廢話
快來看猴子秋冬最愛的這一色吧~

酒紅色系帽子






首先就讓我從頭說起吧((笑
這頂酒紅色的貓耳帽是我今年秋冬第一個入手的酒紅單品
之前猴子就有跟大家分享過了
除了酒紅色貓耳的造型也是今年超流行的款式喔!!





我覺得我也是自從有了這個酒紅色的單品後
才知道原來酒紅色這麼好搭又亮眼





酒紅色系的單品就是有種特別的質感
很特別但不又會太突兀
如果平常比較低調但又想要有點變化的北鼻
酒紅色的確是很好的選擇喔!!



除了可愛的貓耳帽
萬年不敗的貝雷帽我也終於在今年獲得了
而我選擇的顏色當然還是酒紅色
因為猴子今年將髮色染身真的只有酒紅色最能搭配我的髮色說





我喜歡這頂貝蕾帽硬挺的材質
可以修飾臉型戴起來感覺臉會變小
加上頭頂上的毛毛球球真的超可愛的拉!!





這次去香港玩就是戴著他
連港仔都有跑來稱讚唷>////<

酒紅色系上衣





上衣的話每年都流行的針織衫
當然也要選酒紅色系的阿~
這款酒紅的針織衫寬寬的版型
穿起有種傭懶又舒服的感覺!!






可愛的針織紋路搭配這件針織的版型和材質
我覺得穿起來也有顯瘦的效果
讓冷冷的冬天穿起衣服來也不會讓人覺得厚重





以往我真的不曾買過酒紅色的衣服
但現在看到酒紅色的單品就會讓我忍不住多看一眼
而且酒紅色真的超級百搭喔~





哈哈~再來這件酒紅色針織衫很特別阿!!
我覺得這款是很休閒
但因為是酒紅色的所以有不一樣的質感







超喜歡他假兩件式的設計
而且他是做長版的
所以出門去玩只要搭配合身的內搭褲跟雪靴就超級可愛拉!!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様
就算衣櫃爆炸了但每次出門就只會穿那幾件
而這件長版的假兩件式針織衫對我來說就是那
整個超時穿又好看阿~





哈哈~不要在亂酒紅色冠上老氣的封號
因為只要選對款式酒紅色也可以很可愛喔!!





再來這件之前文章曝光過就好多北鼻來問我的
酒紅色針織小外套





我覺得他穿起來有種復古的可愛感
短版的設計要搭配褲子或洋裝都ok





他扣子式隱藏版的
所以如果整個扣起來就像針織衣一様很特別
直條紋的針織紋路也是顯瘦的關鍵
畢竟冬天的衣服都比較厚
如果不找這種有修飾效果的很容易變成一隻熊喔!!



而且這樣的款式
如果天氣比較冷再外面也可以再加一層大外套
等到式內如果有點冷一様可以穿著也不用擔心太厚重
像今年這樣要冷不冷的天氣
這樣的針織外套比一般的大外套實穿超多的!!

酒紅色系洋裝





除了酒紅色的針織上衣
酒紅色的洋裝怎麼可以沒有!!
因為太愛酒紅色了所以今年特地去找了件酒紅色的傘洋
因為傘洋最實穿了要單穿或混搭都ok





要單穿的話可以再搭配個小外套或飾品
混搭的話只要搭配個短版的上衣就完全有不一樣的感覺
傘洋瞬間就變成小圓裙
我覺得如果要穿這樣去參加喜酒也很ok耶!!

酒紅色系褲子&裙子






哈哈~介紹完我的酒紅色單品的上衣和洋裝
當然下半身也不能放過!!
這款曝光過很多次的酒紅色毛呢高腰短褲
也是我覺得超好搭愛超愛的一件



反正今年我真的決的酒紅色很迷人耶~



去迪士尼玩因為我也想要跟米妮一様的配色
所以就穿米白針織衣搭配這酒紅短褲
哈哈~這樣有沒有很低調的像米妮阿!!





這酒紅的窄版裙看起來有沒有很性感阿?
其實我還想再買酒紅色的皮裙
但因為蘇老大實在太不喜歡我穿裙子了所以只能作罷
不過這件窄版的酒紅色裙子可是蘇老大的最愛





他一直說如果我穿這樣去上班
應該是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做
害我突然好像去上班喔((笑
總之OL們快穿這樣去公司偷懶吧~噗





我想除了窄裙吸引人
應該也沒人受的了酒紅色的誘惑吧~哈哈





當然酒紅色除了有質感性感可愛
要有個性也是可以的喔~
這件酒紅色鉚釘內搭褲我已經買了好久
以前都覺得他很難搭
今年他完全成為我心頭好



因為只要搭配個長板上衣就很隨興又好看耶~

酒紅色系飾品





最後連酒紅色的飾品我也沒有要放過的意思((笑
酒紅色的飾品就像紅寶石一樣漂亮耶~
這款式很簡單但因為是酒紅色的所以很亮眼也很好搭



是不是很簡單但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阿!!
嘿嘿~看完這篇妳們有沒有也跟我一樣愛上酒紅色系呀?
快去檢視一下自己的衣櫃
如果今年秋冬還沒有酒紅色的單品
那是絕對絕對不行的唷~




嘻嘻~以上就是目前猴子的酒紅色系單品分享
我想之後我一定還是會慢慢購入
因為現在看到酒紅色眼睛都會為之一亮阿((笑
總之希望今天的穿搭分享大家會喜歡囉~

其他穿搭延伸閱讀
【穿搭】詢問度爆表‧溫暖時尚3款雪靴+包包分享
【穿搭】衣櫥永遠少一件‧近期最愛20件戰利品穿搭分享
【穿搭】人見人愛的針織女孩‧8款針織單品穿搭分享
【穿搭】seven.com令人心動的輕熟女浪漫風格
【穿搭】BASEZOO創造好感時尚新風格穿搭♥

MM
因為才剛放完元旦四天連假
所以感覺好快又到了假日了
有沒有感覺很幸福阿~哈哈
不過最近天氣又突然變冷了
大家出門去玩除了愛漂亮也別忘記做好保暖唷!!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