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天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旅行中最有趣也最好玩的餵鹿行程...
(先說達達我還是很愛你的不要吃醋喔~乖)


到奈良站下車
往前步行約10分鐘
很快的就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奈良公園
你沒看錯!!!活生生的鹿就在一旁走來走去耶(# ̄▽ ̄#)


她們好容易親近一點都不怕生
(這些鹿被視為是神道教中神明的使者
也是奈良城市的表徵,同時也被認定為是國寶。)


先跟一旁的小攤販買了小干貝後
就可以開始邊走邊餵鹿囉!( ̄︶ ̄)↗出發


這些鹿超聰明看到你手上有食物就會馬上聚集過來
如果你手上沒食物他可是理都不會理你喔!(好現實這應該是職業病吧!哈)


重點是...我們知道日本人很有禮貌
沒想到這些鹿也超有禮貌的耶!!!


有圖有真相
妳們看鹿會跟我謝謝喔!!



猴子有把她錄影起來
妳們看是不是超可愛的呀!(((扭)))


從奈良公園出發到東大寺的路上
到處到處...都有可愛的鹿
猴子好喜歡她們


我們還玩起自拍
他配合度真的好高喔!
這會不會是人假扮的阿~哈哈哈


最喜歡有角的鹿
看起來超氣派!!!


頭癢的時候還會對著小柱子一直磨一直磨...


還磨到蘇老大身上(一直撒嬌好可愛喔)



你們看他也很喜歡我
當時我一直跟蘇老大嚷嚷我要移民到奈良每天餵鹿拉....
我真的好捨不得離開她們喔!


餅乾是被鹿咬掉的我可沒有偷吃喔!!!


有些鹿很溫馴當然也有些鹿很兇狠


注意!!!有鹿出沒...


奈良公園裡都有特別標示請注意!!!
小心鹿...1.咬人.2.踢人.3.頂人.4.衝撞人



妳們看阿威被攻擊了...…(⊙_⊙;)…



後來就當我在那邊阿哩呀豆阿哩呀豆玩得很開心的同時
突然有隻鹿衝了過來(來賓請看VCR)


竟然跑來咬我!!!!
我真的快嚇死了拉...


咬完人後還偷親我
我根本就是遇到小色鹿麻~


不過最高招的還是要頒給他!!!
就在我餵完鹿準備要走的時候
突然發現!!!走不動...


他竟然把我踩住不讓我走
當時我真的快笑死了...小鹿鹿你真的很不擇手段耶!!!哈哈


雖然我知道你很捨不得我走可是也別抓傷我嘛~哭哭!!



一路上會有很多專門賣奈良鹿紀念品的商店


好多東西猴子都好想買..因為人家真的已經深深的愛上這些鹿...
頭上的髮圈有沒有很可愛?!
買完後一路上我都一直帶著...有好多日本人對著我說CAWAII
真是開心耶XD哈哈






看到有角的鹿我都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

後來發現這隻鹿在瞪人耶~
跟上次那位弟弟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哈哈哈....我再度笑翻
這隻鹿根本就是弟弟去假扮的吧!?被我抓到了厚!!!╮(╯▽╰)╭




真的好想把這些可愛的小鹿帶回家喔...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的...莎唷娜拉......


MM

1.最近猴子心情很不好每天都覺得很煩不開心不過就在寫完這篇看到這些鹿心情是有好了一些...不過還是悶=..=

2.大家一直在催促的戰利品猴子快整理好了拉~再等等後~乖乖!!!

3.日本好好玩我都寫不完吶!!!
【玩樂】日本京都.大阪.神戶5天4夜快手快腳走透透
【玩樂】街頭直擊-日本型人穿搭
【玩樂】CAWAII...日本小孩超可愛穿搭
【玩樂】日本京都-請注意!!!花見小路有藝妓出沒...
【玩樂】嫁給我吧!!!北野異人館の浪漫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