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嫁給我吧!!!
哈哈..今天這篇的女主角不是猴子
是可愛的小玲拉


其實在出發前我們就已經在計畫這次的求婚
原本設定的求婚場地是在神戶的明石大橋
不過到了北野異人館得知可以穿小禮服拍照
所以計畫就悄悄得提前開始囉...


猴子特別上網查了一下北野異人館的由來
這是在1868年神戶港開始允許外國人前來做貿易時
當中有很多外國人選擇在今天的北野地區為居所
而他們所建造的西洋風格建築
在日本就稱之為「異人館」
(這次我們一供參觀了9個館有興趣猴子會再跟大家介紹喔)


買票的時候妳可以選擇要不要穿禮服拍照
因為我們這次都沒穿到日本的和服
所以一看到可以穿禮服
當然要給他來體驗看看囉...
(雖然感覺到日本穿禮服是有點蠢..哈哈)


男生只有西裝外套可以穿
所以就直接在外面套上
女生則要到後面的小更衣室裡面換裝
看到這張照片...
我發現原來男生們其實也蠻幼稚的麻!
(不過我喜歡...哈哈)


因為有顏色的小禮服實在有點LOW
所以我們女生不約而同的都選了白色的禮服


哈哈...大家穿上禮服都忍不住"假掰"起來
我們看起來有沒有很溫柔阿???(握拳)

然後大家就可以在這裡盡情的拍照





蘇老大的燕尾服搭配短褲好飛遜~


這裡的景很美
大家都開始拍起婚紗照了...



就在這時候.....
大家要求今天的男女主角來一張假裝求婚的照片

就在這時男主角真的拿出了鑽戒
小玲:這.....這是道具嗎?
阿威:不是...這是真的...我要跟你求婚!!!嫁給我好嗎???
大家:嫁給他嫁給他......
小玲:真的假的啦?(然後就一直保持這這個姿勢大概過了3分鐘...)
阿威:是真的!!!小玲嫁給我好嗎???(大喊)...我想可能是腳痠了吧?!)
小玲:恩..我願意!!!!


終於...阿威幫小玲戴上了戒指

YA~求婚大成功!!!


然後好戲還在後頭
阿威把所有準備好的禮物拿出來

有公司同事幫忙彫刻的合照
還有前一天阿威在八坂神社偷偷許願的卡片


最後大大聲的朗讀他寫給她的卡片....
終於!!!


我們把小玲逼哭了


好感動喔...這是幸福的眼淚


然後在一旁"喊燒"的我也大哭了起來...
這是祝福的眼淚拉~
(蘇老大:人家在求婚你哭屁阿?)


再來就期待阿威跟小玲年底的婚禮囉~
雖然你們把求婚的門檻拉太高蘇老大很恨你
不過能參予到妳們的求婚真得很榮幸
祝妳們幸福快樂一輩子!!!


最後附上一張我看到一直哈哈大笑的照片
妳們看蘇老大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加上那個表情
是不是搞得好像我已經懷孕幾個月準備要生的樣子
我真的快被笑死了拉...


喜歡猴子今天的分享嗎?
看完別忘了幫猴子推推還有祝福一下這對新人喔!!!謝謝大家~






MM


1.我發現來看我網誌的北鼻好像不太喜歡留言耶...
拜託你們跟我聊聊天好嗎?要不然我真的覺得好空虛喔!

2.猴子最近換了新髮色耶!等照片用好再跟大家分享我的變髮過程囉(眨眼)

3.日本好好玩我都寫不完吶!!!
【玩樂】日本京都.大阪.神戶5天4夜快手快腳走透透
【玩樂】街頭直擊-日本型人穿搭
【【玩樂】CAWAII...日本小孩超可愛穿搭
【玩樂】日本京都-請注意!!!花見小路有藝妓出沒...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