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越來越詭異了
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又下起大雨
我都跟蘇老大說這就是所謂的晴天霹靂...大雨!哈哈XDD
好拉~請原諒我一開始就來個冷笑話
因為真的快被最近的天氣給悶壞了麻~

今天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最愛最愛喝的桂格100%薏仁飲拉~
哈哈~看達達那飢渴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說到桂格這個經典大品牌
我想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桂格=品質保證
而且對我來說桂格薏仁飲真的是我夏天的救星

因為猴子平常就很不愛進食了
尤其遇到夏天這種悶熱的天氣
我真的覺得光要咬東西就會冒汗
整個超沒胃口!!!
而我說薏仁飲是我的救星
就是因為蘇老大每天都會逼我吃早餐
天氣熱就已經夠阿雜了我怎麼可能吃的下東西
於是這個超好喝的薏仁飲就變成我每天最愛最愛的早餐囉


你們看!!!這次桂格100%薏仁飲的新包裝還是粉紅色的
一大早看到最愛的粉紅色和和藹可親的爺爺在對我微笑
我整個心情都美麗了起來呢~哈哈


嘻嘻~除了包裝這麼討人喜歡外
甜甜又營養的薏仁飲當然才是重點
桂格冰糖薏仁精選上等的薏仁的原料製作
沒有摻雜其他人工添加物
桂格的穀物液化技術
讓薏仁呈現出絲滑柔順的絕妙口感
同時也保留了薏仁最新鮮的12天
而且每瓶280ml竟然少於100大卡(只有95大卡)
讓你美麗同時也可以讓你完全沒有負擔
是不是真的太棒了

像是這種會令人阿雜沒有食慾的天氣
甜甜完全沒有苦澀的桂格100%薏仁飲
真的可以讓我呼嚕呼嚕一口氣就喝光光耶~乾杯

每次喝完我都會感覺超幸福超滿足
很想大聲的喊....
老闆再來一瓶((誤
桂格100%薏仁飲除了好喝
又可以讓你補充滿滿營養和美麗
所以我現在冰箱一打開已經擺好滿滿的一排拉~
因為他不只可以拿來當早餐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或嘴饞的時候
桂格100%薏仁飲真的都是最佳的選擇

而且桂格100%薏仁飲還榮獲BODY雜誌的金纖大賞

圖片擷取自
http://www.body2012.terwu.com/ winner
所以他不只是我這種沒食慾人的救星
如果有身材困擾的北鼻也很適合喔
哈哈~把
桂格100%薏仁飲放在化妝台上他竟然馬上融入其中
喝這個已經變成我每天化妝前的步驟了((笑
總覺得不只要把外表畫的美美的
身體也要好好照顧好才行
這樣美麗才會由內到外散發出來阿是不是

哎唷~寫道這我又突然好想來喝一瓶了
等等喝完我就要馬上去睡覺
然後醒來再喝一杯((哈哈
喔對~不要問我要去哪裡才買的到喔
因為在各大便利超市都可以找到
真的超好喝的拉~

更多桂格穀物資訊都在桂格物粉絲團
快到
桂格物粉絲團按讚吧!!!
http://www. facebook.com/quaker.tw

MM
今天陪蘇老大去買釣竿
一進到店裡大家都說蘇老大來了...
害蘇老大一直罵我幹嘛幫他取"老大"的外號>////<
可是我覺得這外號很威風阿~哈哈
大家都叫他老大老大的((笑
其實蘇老大的老大就是我拉~
因為蘇老大都是我在管的阿
所以以後看到我也可以叫我猴老大大喔~哈哈XDD

東海 POPPY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