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
上個月底我們姊妹們一起去渡假住的民宿
也是蘇老大跟我求婚的地點喔
首圖硬要再放蘇老大求婚的畫面
畢竟要他跟我下跪真的很難得麻~哈哈XDD



猴子離上次來宜蘭度假大概已經過了3.4年了吧
這次姊妹們計畫要一起去渡假
想來想去就是交通方便又有好山好水的宜蘭最適合了~
因為我們浩浩蕩蕩有10個人
加上又是假日
所以大概一個月前就已經開始再找民宿訂房間了





最後就找到這家
超大又很溫馨的風清雅筑





風清雅筑在宜蘭縣五結鄉公園路136號
交通超方便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北宜高
離市區或冬山河.傳藝中心也都很近...
那天因為羅東夜市附近剛好在舉辦金馬獎
所以我們就跑到比較遠的東門夜市
離這裡開車也不用很久喔!!





因為蘋果跟小文因為要先去參加婚禮
所以我跟芽芽就先來Check in
一到這
風清雅筑的主人就超熱情的迎接我們
我對這裡的第一印象就是好溫馨喔!!







風清雅筑的佔地超大
據說有800坪
感覺好像光走一圈腿就會痠死了~哈
然後這裡也有提供超寬敞的停車場
可以讓大家停車超方便也不用擔心車車沒地方住





後院還有搖搖椅和沙坑
我覺得這裡真的好適合一家大小來渡假喔!!



一樓有客廳和餐廳
處處都可以看到女主人巧手做的拼布






Hello~到了二樓
接下來就由我和尼莫來大家參觀一下房間囉!!





首先是我的房間
歡迎大家進入我的海底世界((笑
因為當天蘇老大偷偷計畫要跟我求婚
然後騙我說我的好姊妹阿甯他們剛好也要來宜蘭玩
所以我們跟他們可以住在一起比較放便
於是我們就訂了4人房~
因為這是屬於親子房所以另一個床是沙發床變身的





這裡的布置很簡單溫馨
每間房間都是不同的風格
牆上的很多布娃娃都是民宿主人的巧思





雖然沒有太過華麗的裝潢
但很多細節都可以感受到女生人的用心
在這就像回到家一樣自在舒服



廁所的空間也很簡單乾淨
我個人住外面什麼都不要求最怕廁所不乾淨了!!





這裡從窗外看出去的景也好每
一望無際的稻田包圍著風清雅筑
女主人劉小姐說這裡的景會隨著四季變化
害我好想要一年四季都來這裡住一次喔~哈哈

蘇老大:你以為每次來住我都會跟你求婚喔!!



好啦~帶大家參觀完我的房間
我就搶先來曝光一下姊妹們的房間囉!!






首先這是小文的超夢幻雙人房
房間完全都是以粉色調為主
裡面還有好多可愛的小玩偶
完全就是少女心來的





再來是芽芽的新娘房~哈
整個房間淡淡的粉紫色調
感覺超典雅浪漫的!!





蘋果的房間則是走古典風格
牆上的壁紙跟我以前的東海 poppy是一樣的耶((超懷念

因為姐妹們都還會再詳細寫文介紹
所以我這就簡單帶過囉~
想看他們房間更細節的照片快去跟他們敲文嘿~哈哈



我覺得這裡每個房間的風格都好不太一樣
好像打開一個房間就會有不同的驚喜~
真的很有趣對吧!!





那天因為要等小文和蘋果
所以我們就先到宜蘭東門夜市逛逛
還吃到傳說中倒到只剩一家的香雞城





真的是好懷念好懷念的味道....
如果有來宜蘭玩的北鼻一定不可以錯過阿!!



最後熱情的老闆(?)還幫我們拍張大合照
這裡的老闆人真的很好
我們說好下次去一定要再去找他拉~哈哈



逛完夜市小文跟蘋果也到達了
然後終於要開始今天的重頭戲黏土遊戲
因為當天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要被求婚
所以整個把重頭戲放在這了~哈





蘇老大跟寶寶在一樓準備影片的時候
我跟大家很努力地在二樓揉黏土((笑



先撇開求婚的感人戲碼
我想跟大家說以後姊妹們出去玩不用買撲克牌
請改買黏土吧!!!

還有千萬不要以為這很簡單
我們這組整個就輸的慘兮兮((扶額



第一次我捏的時候蘋果就一直唸我說捏得很爛
結果換她捏的時候我才要罵他勒~哈哈
你們看老逼好像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似的
然後蘋果一付也信心滿滿的樣子
我則很認真的在蘋果捏什麼東東?!



然後下一秒我真的崩潰了~哈哈哈
是說我的表情也太經典了
算了算了~豁出去了~誰叫蘋果都亂捏
我記得當時我們好像沒有一次猜對的!!



而且不只我大家的表情都好經典((大笑
因為我怕放其他人的經典表情會被揍
所以只好出賣我的好姊妹囉~哈哈
看他慌張的表情有多可愛!!



然後他們說就在最後一輪
我蓋住眼睛後開始大家就準備各就各位忙翻了
然後我記得我準備猜題看到我們的身分證和聽到音樂後
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哇~不會吧!!

蘇老大:你這個阿呆



喔~你們看這畫面有多感人?
不是說我在哭喔~
是老逼的姿勢也太專業了吧((大笑
剛剛處罰喝了超多酒的他整個身體超紅
然後還很認真地拿著V8
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幕我跟蘇老大都快哭出來



還有小寶也是...
整個專業到還有人問是不是我們還特定請攝影師來((笑





後來我們大家去外面看煙火
還發生更感人的事....



你們看老逼還來不及穿鞋就跟出來拍了!!!
喔天啊~我跟蘇老大看到這幕雖然很想笑但又感動到想哭
老逼逼真的很謝謝你
我願意把蘋果交給你了!!

蘋果:關你什麼事啊?



隔天醒來....我覺得自己就像在做一場夢
謝謝大家滿滿的祝福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運也最幸福的人





當幸福人妻的第一天
一早就享用著豐富的早餐
我都快被自己的幸福感到不可思議了~哈



看我忍不住幫我的蛋蛋畫上了一個笑臉
真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有個這麼夢幻的家!!



哇~不知不覺竟然寫了這麼多
再不趕快END就要報數字了拉~
原本第二天要跟女主人劉小姐合照的
但她因為很忙就沒有辦法合照到.不過這次超謝謝他~
因為蘇老大在來之前就已經麻煩他幫忙代收好多東西
那天的煙火也是劉小姐幫忙放的
還有求婚當天劉小姐整個超投入都跟著感動落淚了~哈哈
說真的如果有男生想要跟女友求婚這裡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唷!!
我跟蘇老大說真希望每年的這時候我們都可以回到這渡假~

好啦~那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如果順利的話猴子再緊接著跟大家分享我們第二天的民宿和行程唷!!

風清雅筑:http://www.elegancehouse.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egancehouses

住址:
蘭縣五結鄉公園路136號
電話:0956354220/劉小姐

本文同步發表於Fun 100 宜蘭民宿讚

延伸閱讀
【愛情】十年的約定‧請妳嫁給我吧!!
【玩樂】與大自然一起生活‧我在汎水凌山
【玩樂】灑落在台灣海峽的美麗珠串♥澎湖之旅(上)
【玩樂】快樂的天堂‧高雄義大歡樂世界Day2
【玩樂】不去一定會後悔の幸福賞櫻祕境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