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本來今天猴子想說要偷懶一下
不乖乖發文的((吐舌
後來發現苗栗的煙火節只剩這兩個禮拜
所以還是趕快來寫文章
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喔
因為要不是有朋友跟我們說
我一直以為國慶煙火就只有在10月10日當天才有
沒想到這次的苗栗國慶煙火
是舉辦了一整個月
所以如果錯過國慶煙火的北鼻別急
要看到美麗的煙火還是有機會的唷((眨

是說妳們看的出來首圖是我和蘇老大的背影嗎?!


其實猴子跟蘇老大從以前就好喜歡看煙火
記得有一年國慶煙火在大溪舉辦
因為交通管制的關係我們一路從三峽走到大溪
一群人走到快發瘋...
最後終於在施放煙火的前一刻到達目的地
直接就坐在馬路上看著天空中的煙火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令人震撼的感動
應該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愛上煙火的吧?!


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年蘇老大跟朋友經過我家
打電話給我叫我往窗外看
原來是他要放煙火給我看...
印象中好像只有3秒吧~哈
但真的感覺好浪漫喔>////<
雖然現在想起來還是感覺很幸福
不過10年來好像就這麼一次齁((硬要抱怨


今年跟芽芽和寶寶去跨年看101煙火更好笑
因為站錯風向
所以就一開始5.4.3.2.1蹦!!!
我們:哇~~~
接下來就是只看到一團煙了((傻眼


而且我還記得去年的國慶煙火在鹿港
因為跟蘇老大不喜歡人擠人後來就放棄了
但其實後來還蠻後悔的...
因為國慶煙火的氣勢在現場看真的很不一樣
不過好險今年有參加到澎湖的花火節
也算是有隬補到從大溪那次之後就沒到現場看過好煙火的心情

【玩樂】灑落在台灣海峽的美麗珠串♥澎湖之旅(上)


今年我本來也沒抱著可以去看煙火的心情
因為蘇老大就是無法接受人擠人
所以國慶日當天我就在家裡默默看著電視的撥出
後來因為朋友約才知道
原來....苗栗這次的國慶煙火是舉辦一整個月
我只能說苗栗宣傳的也太低調了吧!!
真的有超多人不知道現在還有煙火可以看得耶~


雖然說它們宣傳真的不夠力
不過這次到苗栗會場的感覺
除了場地很大外整個環境也維持的很乾淨
到處都可以看到有志工在撿垃圾
警察也超多的
整體的規劃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除了煙火的釋放
還有舞台表演
那天剛好在表演賽德克巴萊的傳統舞蹈和音樂
說真的光看到這場表演就值得了!!
聽說苗栗這次請到許多國內和國外的團體來表演
真的感覺這次的活動還蠻用心的耶~




會場裡還特別設置一個遊樂園
在苗栗居住或學生和工作的人就可以免費
外縣市的人則需要收大人100.小孩50的入場費
因為我們那天主要是要去看煙火的
所以就沒進去玩了
在外面拍拍照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感覺也蠻有趣的~


整個會場都有清楚規畫成一個一個區域
所以美食區即使人很多也沒有太雜亂的感覺
大家買東西也都很乖乖排隊
據說裡面有200多個攤位
有各式個樣的美食真的挺不賴的唷~


嘻...是薰衣草森林耶
這裡還有規劃一個文創區
大家以貨櫃屋為展示中心
代表著城市間運輸流通的功能
上次才跟芽芽去薰衣草森林玩所以看到薰衣草森林的貨櫃屋
就忍不住拍了一張
其實我小時候很嚮往住在貨櫃屋裡耶
感覺空間很小卻可以布置的很溫馨~哈


好啦...再來是今天的主題煙火拉((尖叫
假日的晚上苗栗一口氣都準備了兩場煙火SHOW
所以大家真的都是早早就在準備最佳的角度位置
是說現在好像真的人手一台單眼相機耶
這樣的場面都快比煙火壯觀了~哈哈


這次蘇老大為了幫大家拍美美的煙火
也是做足了功課喔!!
有好多張我覺得拍得好美喔
所以以下就放上我覺得美美的煙火照給大家看








我覺得苗栗這裡真的好適合放煙火喔~
完全沒有什麼光害
而且空間也好大
煙火在眼前的感覺就像在看場很大型的電影
效果比3D效果還震撼




這好像椰子樹的圖案喔~哈






這次之所以有這麼多場煙火可以看
是因為還順便舉辦了國際音樂煙火邀請賽
所以除了有好多煙火可以看
可能因為是在比賽的關係煙火也放的特別好看耶!!








看這一連串的煙火釋放真的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配合著音樂和煙火震撼的聲音
當下真的有給她起雞皮疙瘩
真希望眼前的燦爛不要這要稍縱即逝....


我也有拍下煙火的影片來跟大家分享喔!!
雖然畫質不太好
不過就讓大家也來感受一下當下的感動吧~


嘻...今天的煙火分享就到這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今天10/19(五)晚上7:00就有一場煙火SHOW
大家有時間就快到現場感受一下煙火的震撼吧!!

101國際煙火藝術季節目表

猴子愛玩樂延伸閱讀
【玩樂】從早玩到晚‧2012元宵燈會在鹿港小鎮
【玩樂】2012台中燈會‧尋找全台最長的一條龍
【玩樂】不去一定會後悔の幸福賞櫻祕境
【玩樂】高雄好繽紛‧我們愛的小旅行Day1
【玩樂】宛如人間仙境‧阿里山奮起湖

猴子的旅行紀錄全在這(←點我)
寫到這我才發現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到苗栗玩耶!!
真的是好棒好棒的回憶

MM
最近跟蘇老大真的好養生
有時間不是去散步運動就是去游泳
我覺得如果我再這樣運動下去可能會長出肌肉來喔((笑
不過真的好喜歡充實的生活
這樣我就不會整天胡思亂想了~哈哈
是說連續發文的計畫今天差點就破功了
請大家見諒嘿>m<
我預計連續發文這計畫可以到這禮拜日
蘇老大:你也太弱了吧
總之我盡力好嘛~
禮拜天會跟姊妹們來個萬聖節鬼魅妝連線
大家覺得猴子變成什麼鬼嚇大家勒?!
敬請期待唷~嘿嘿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