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美麗的地方囉!!
在FB貼上這張照片後
真的超多人問我說這裡是哪裡?!
這樣看似好像在湖裡面用餐感覺真的很酷對吧~嘻嘻
其實這就是在苗栗的勻淨湖法式餐廳
因為晚上跟朋友約去苗栗看煙火
白天就趁著空檔想說去吃個下午茶拍拍照
這次真的是多虧阿典和阿甯介紹
我們才有機會來到這美麗的世外桃源..


勻淨湖法式餐廳位在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112號
是在卓蘭的山上喔...
占地其實不大但整個設計的超有味道
有很多人都會來這拍婚紗
聽說痞子英雄也有來這裡拍攝


一進到山上看到裡面有水真的感覺超奇妙的
這個潭跟花蓮的一樣都叫鯉魚潭唷!!
這畫面真的美得像一幅畫對吧~
如果天氣更好天空更藍一定會更漂亮


來勻淨湖用餐記得一定要先預約
因為那邊管控還蠻嚴格的
如果沒有預約或不在預約的時間進去都不可以
用餐時間也有限制兩個小時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這次就預約3:00的下午茶
下午茶的餐點只有飲料可以選擇其他都是固定好的
就是有綜合甜點盤和法式小點
飲品的話有拿鐵咖啡或法式花果茶或鮮榨果汁可以選擇


走進室內大片透明玻璃窗
將戶外所有的美景都一起帶入了用餐區域
整個空間乾淨明亮簡單又充滿了現代感




這裡除了可以用餐2樓的地方則是民宿喔
還有提供包棟的服務
蘇老大說我們乾脆直接在這結婚就好了~哈哈




餐點很快的就送來了...
是說這樣要450真的不是很便宜!!
如果是一般套餐差不多在880~1880(需另加服務費)
真是高檔的法式料理阿~






這是法式小點盤
每道菜的詳細的名稱我也不太清楚
小餅乾上那應該是鵝肝吧?!哈
味道還蠻特別的...
我覺得干貝最好吃
輕輕的火烤過
跟以往吃到乾乾的干貝完全不一樣




綜合甜點盤我想應該是很多女孩的最愛
有乳酪蛋糕.松露巧克力和軟糖...


我最喜歡它的乳酪蛋糕
味道很扎實
但一點都不會甜膩
配上咖啡的味道也好棒


我們點了咖啡跟花茶


蘇老大的拍照技術真的越來越好了
大家快給他鼓勵一下
這樣他以後才會乖乖幫我拍穿搭喔~哈哈




因為時間有限我們餐點還沒吃完
就迫不及待跑到外面去拍照了
我跟阿甯是10多年的好姊妹
後來因為我們的關係蘇老大跟阿典也認識變成好兄弟
過份的是他們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跟阿甯之後的話題就是瘋狂的罵他們~哈哈


這裡好適合全家或情侶來這用餐拍照
看這小孩拿單眼幫爸爸拍照的架式真的是100分耶
感覺超專業的


這個淺水塘設計與前方鯉魚潭水面形成池潭相連畫面
看這畫面這水面就像一直延伸到遠方山巒到天邊
無邊無際讓人有無限遐想的空間感


在秋日的午後來到這寧靜又美麗的空間
真的是幸福又浪漫的享受


哈哈...還說浪漫
又被阿典拍到我在對蘇老大擺臭臉的鏡頭




哈哈...除了我對蘇老大擺臭臉照
還是有留下一些幸福的畫面拉~
對看的時候我一直忍不住想偷笑((哈哈哈...


芽芽說他看到這畫面覺得好像以後我們老了的背影
是說如果可以在這種地方養老
那也太幸福了吧
老ㄟ....暝阿災甲菜唷!!


嘻嘻~小水塘裡擺著一台小鋼琴
可以拖鞋下去走到水中央假裝彈鋼琴拍拍照
接下來就由猴子來為大家彈奏好聽的歌曲吧♪~哈


喜歡拍照或享受高級的法式料理
猴子都非常推薦大家來勻淨湖走走
看看這座落在湖畔邊的桃花源...
也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囉

勻淨湖法式餐廳
營業電話:04-25899900
營業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112號(台三線143公里)

MM
假日就是瘋狂的吃大餐時間
今天下午跟蘇老大發現新開的咖啡廳
那邊氣氛好好餐點也好好吃
猴子整理一下照片就跟大家分享

原本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萬聖節妝容
但後來因為姊妹們全部要加入連線
所以只能延到下禮拜囉...
是說大家都好精心準備
好期待大家的成果喔~嘿嘿嘿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