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有想我嗎?
假日陪蘇老大回台北
整整兩天幾乎都沒什麼時間用電腦
現在終於有時間來寫文章了!!
是說大家這個周末都去哪裡玩呢?!
最後一場的苗栗煙火有沒有北鼻去朝聖阿?
聽說最後一天人也超多的耶~
我這兩天感覺超忙但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偷偷跟大家說蘇老大這周末去淡水釣魚還上了新聞
內容就是說在那釣魚很危險之類的((糗!!



好啦~回歸正題
今天猴子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之前去回來就一直嚷嚷要介紹給大家的超棒咖啡廳hygge
一樣是在東海的藝術街上
東海藝術街就像台北小天母
這裡有很多不錯有特色的咖啡廳和小餐廳
之後如果有吃到不錯的店家猴子都會一一介紹給大家唷




hygge好像才剛開幕2.3周
我好喜歡這裡的環境
整個空間感覺很乾淨簡約也很明亮




廚房是開方式的設計
品質和衛生都看的見
我常常在幻想以後我的家一定要有個開放式的小廚房
因為我覺得這樣感覺好溫馨喔!!


你們看吧檯旁有個很特別的東西耶~
好像沙漏一樣
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就是傳說中的冰滴咖啡
這樣一壺不知道要滴多久
老闆說這冰滴咖啡可是有限量的唷~
下次來我一定要來喝看看!!




對我來說...
假日最幸福的事
就是選一間喜歡的咖啡廳
然後悠閒傭染的坐上一整個下午
不管是看看書.聊聊天.想想事....都好




haggy這意思在北歐常被用來形容一種
溫馨舒服的氛圍
hygge可以發生在讓何地方.任何時刻....
無法言傳只能親身體會!!


哈哈...這裡的菜單超可愛的喔!!!
大大一塊(?)




價位差不多都在90~200之間
點一杯咖啡可以坐上一整個下午我個人覺得還蠻划算的~哈
我覺得重點是這裡氣氛很好
老闆也不會給你那種好像多留一會就會怎樣的氛圍
最討厭限時的餐廳吃個東西壓力都超大的


蘇老大點了拿鐵


我點了營養滿滿的奇異果汁


然後我們還一起點了一個草莓煎餅
這個真的超級好吃的喔!!




酥酥脆脆
的搭配好吃的冰淇淋和新鮮的草莓
明明下午茶就該慢慢吃
但一下下就被我跟蘇老大吃光光了~哈哈


要不是那天晚上跟猴媽約吃飯
我一個人就可以把它吃光光了~
蘇老大:又在說大話了((指




hagge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南街7巷一號
04-26330537




猴子真的很推薦這間下午茶咖啡廳給大家喔~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溫馨的氣氛讓我想每個周末都來一次呢!!
如果有機會到東海藝術街的北鼻
也可以來這享受一下幸福的下午茶時光唷


東海藝術街相關文章:
【美食】甜蜜蜜情人節一定要好好享受牛排大餐
【美食】浪漫的起點‧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美食】橘光呼嚕...小貓咪來陪你吃飯
【玩樂】MIT的驕傲‧台灣興隆毛巾
【玩樂】超震撼‧101苗栗國慶煙火藝術季

MM
聽說過幾天天氣就要變冷了耶~
大家出門記得注意保暖喔!!
最近猴子買了好多冬天的衣服
真的好希望冬天快點來
不然現在穿針織衣走在路上都快要被熱死((笑

粉絲團快到8000人了
還沒加入的北鼻快去幫我按個讚唷>3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