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又到月底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猴子的10月的生活小日記囉!!
有北鼻說這小日記就跟懶人包一樣
哈哈~其實也沒錯拉!!
在跟大家分享的同時
我也可以順便整理一下這整個月發生什麼大小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寫日記或月記的習慣?!
猴子是跟蘇老大交往後才開始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我每天都會記錄自己和蘇老大一起發生的事情
或我想對他說的話...
有時候心血來潮再拿出來看感覺還真的很特別呢((笑
其實是真的覺得自己小時候好傻好天真~哈哈


這個月一開始蘇老大就決心要殺了這些豬公
可能是發現我會偷挖它們吧~哈哈
有次偷挖因為太重了手還被刮了一個傷
想賴都賴不掉((吐舌


是說我們舉辦殺豬公典禮那天還幫它們拍了一系列的寫真集
畢竟跟這些小豬公相處了一年也是有感情的麻~


哈哈....大家真的不可以小看積少成多的道理
這一年我們也沒有特別的去存他
反正就有看到零錢覺得用不到的就丟進去
結果一年下來竟然有3萬多塊耶((驚
說真的這筆錢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
所以大家平常一定要養成存錢的好習慣...
最好選只能進不能出的存錢筒!!


然後這個月蘇老大也帶我去了好多地方玩喔~
宮原眼科大家有去過了嗎?
那天陪蘇老大去買材料意外經過我們就順便到那"吃冰"
哈哈~沒錯這眼科不是真的看眼睛的
而是來吃冰的唷
這裡的口味超多而且也很特別
下次有機會猴子一定會再去吃
到時再好好來跟大家分享嘿...


除了宮原眼科這個新景點
台中這個月也多了這個外拍.夜拍的新景點:秋紅谷
那天風有點大所以湖面的倒影沒辦法拍太清楚有點可惜
下次一定要再跟蘇老大去挑戰看看~


秋紅谷這裡就是一個很大的公園
在台中朝馬統聯客運的對面
大家有空也可以來這散步唷




還有上次跟大家分享的勻淨湖
也是我這個月最愛的夢幻景點之一
【美食】秋日午後的邂逅‧勻淨湖法式餐廳


苗栗的煙火也嚷我好難忘~
這個月我真的過得好充實好幸福喔!!
【玩樂】超震撼‧101苗栗國慶煙火藝術季


最瞎的就是我起了一大早陪蘇老大去新竹
參加釣具發表會((翻白眼


不過也因此我有機會跟阿甯去逛街喝下午茶
我們姊妹倆好久沒這樣約會了
聊了好多好多真的好開心~




姊妹的聚會真的是最開心的事了...
前幾天大家難得有空聚在一起
真的超開心
下個月我們還要一起去旅行呢~期待期待!!


有趣的是我們為了慶祝萬聖節
雖然大家沒時間開PARTY
不過也玩了一場有趣的萬聖節妝容大連線
【美妝】萬聖派對妝容大連線‧恐怖裂嘴女現身!!

大家都超級用心打扮
我們打算下個月的旅行再來辦個變身PA
大家覺得什麼主題比較好呢?!




喔對對~我這個月要跟大家分享我看的這兩部電影
即刻救援2和不老騎士
即刻救援我從第1集就有看了
其實這集的內容跟第1集差不多
不過內容比較溫馨點相對刺激感好像就少了點
我想他應該不會再出第3集了吧((笑

另一部不老騎士我希望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看看
整個電影才開始沒多久我就開始淚流滿面了...
總覺得現在我們有健康的身體滿滿的體力
可是我們卻沒有去追逐夢想的勇氣!!

人生沒有夢想和目標真的是最恐怖的事....


好啦~其實今天也是猴子跟蘇老大的
9年11個月紀念

雖然沒有特別的慶祝
但這也代表著下個月我們就要滿10年了耶
呼~真的好久好久喔!!
很多北鼻跟我說這真的是個不可思議的數字
但後來我想想如果以一輩子來說
10年....好像才正要開始而已
有你們的祝福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當然也祝大家幸福快樂唷!!

【愛情】Dear祝我們♥9週年快樂
【心情】祝我生日快樂...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