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猴子回來了!!!
這幾天到處跑來跑去真的快累壞了...
沒有一天睡好
不過哥哥的婚禮總算圓滿完成囉~開心:)

這次回外婆家大家都說我變太瘦
是不是都沒在吃東西?
為了證明我真的有在吃
蘇老大沒有虐待我
所以今天猴子就來分享上禮拜去嘉義吃到的美食們吧!!!哈哈XD

嘉義家樂福旁的嘉樂福觀光夜市

這裡是在FB上有北鼻告訴我的好地方
(有妳們的分享真好)
一吃完蘇老大朋友的喜酒我們就直奔過來
決定晚上來這東吃西吃...
猴子最喜歡逛夜市和吃夜市美食了
因為小時候在萬華夜市擺過路邊攤
所以對夜市就一直有種很深厚的情感
夜市真的是處處充滿了人情味耶..

因為去的時候還是白天
所以我們還先去旁邊逛逛家樂福
萬聖節妝容的那個爛肉也是在這裡買的拉~哈哈
【美妝】假鬼假怪‧萬聖Party鬼魅妝容


天一黑夜市也差不多開始了...
先買個飲料(猴子不喝飲料會發瘋)
這家飲料店的裝潢好可愛
我們買了最新上市的甘蔗+綠茶
恩...喝完就是綠茶沒什麼感覺
後來問了老闆這裡有沒有必吃的美食老闆就推薦我們脆脆腸


看到長長得排隊人潮我就知道老闆沒騙我們
而且這些食物真得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忍不住點了超多
真的太好吃了拉!!!(旋轉)


夜市裡到處都是滿滿的人潮


那個關東煮食堂看起來也好好吃
可惜一直太多人我們懶的等
蒙古烤肉好像也是來嘉義夜市必吃的美食
不過搶客人搶太兇(不喜歡)
讓人很不自在所以我們也直接放棄不吃

因為才剛吃完喜酒我們也沒有很餓
所以簡單吃吃我們就準備開始來玩樂...


哈哈...看到一旁的遊戲攤
這個也太可愛
是Angry Birds的真實版耶!!!
老闆真的太有創意忍不住想給他一個讚
(丟的時候不知道老闆會不會配音XD哈哈)


這個麻將遊戲大家有玩過嗎?
猴子超喜歡玩這個的...
那天我一直跟蘇老大說我覺得我會中
所以拉著他陪我玩
結果...當然是槓龜囉!哈哈XD


嘉樂福除了有的吃有的玩
還有好多人賣寵物用品喔!
你們看我又交到了新朋友耶...
達達的小領巾就是在這裡買的


看我帶著滿滿的食物
準備前往阿里山上
第一站的嘉義美食就令人大大滿足耶!!!

嘉義名產

嘉義似乎也是甜柿的故鄉
我們住的民宿老闆自己種自己賣
一大早就親切的削甜柿給我們吃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忍不住買了一大袋回家
我最近真的好愛當家庭主婦
去阿里山上還買了一顆高山高麗菜
蘇老大差點暈倒~

奮起湖老街

從民宿出發我們就直奔奮起湖
來奮起湖老街我想不用我說大家應該就知道一定要吃什麼了吧!?


噹噹...就是這個熱騰騰的奮起湖火車便當拉!!!


我還跑去跟老闆合照
這個老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因為在奮起湖老街上的商品到處都看得到他的身影
我跑去跟他合照他好親切的馬上答應
還叫我拿便當一起拍...
重點是便當超燙的耶!!!老闆竟然可以徒手拿著~

我問老闆你不會燙喔?
老闆說:不會不會我習慣了(人真親切)
但我心中默默os:可是我怕阿!!!
老闆一直把便當放在我們中間貼著我的手耶=..="好燙好燙


吃完飯我跟蘇老大又開始買名產和伴手禮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習慣
到那都要買東西回去跟家人分享^^
其實是想減除自己出去玩的罪惡感拉~哈
火車餅也是奮起湖必買的美食


離開奮起湖後
我們下山前往嘉義市區的時候路上發現這美麗的露天咖啡:雲瀑谷
因為這時山上正好在起大霧
開車太危險所以剛好可以在這休息一下看美麗的風景


老闆說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在這看到雲海
可惜我們今天沒看到>m<
不過這裡的風景真的好美...


咖啡也好好喝


喝完咖啡我們就直接導航準備前往鼎鼎有名的民雄鵝肉亭
(就在嘉義火車站旁)
民雄不是鬼屋最有名嗎?哈~


不只有滿滿的客人連服務人員也是滿滿的
棒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超好
不會因為有名就搖擺
(最討厭那種有大頭症的老闆)

內用的人不用排隊只要先找好位置就可以點餐囉!

我們兩個人點了鵝肉1/4隻
鵝腸湯+乾麵
兩個人吃那盤鵝肉真的超滿足的耶...
而且真的真得很好吃
我跟蘇老大差一點想去問有沒有宅配了!?

最後吃完跟蘇老大超開心的離開
後來在路上突然想到
我們忘記付錢耶!!!
哈哈哈...超好笑的是想吃霸王餐嗎?
所以我們趕快回頭去付錢
好險還沒走遠...
只是老闆為什麼不先收錢?
這樣會不會虧本阿!!!


回家的路上經過民雄肉包
這好像也很有名?!
就在民雄鵝肉亭附近
原本不想買因為真的吃太飽了
但蘇老大說都來了不買太可惜所以我們就去買了兩個肉包
回到家可能是涼了
我覺得吃起來真的還好~呵

嘿嘿...看完猴子的美食報報有沒有很想去嘉義吃吃阿!!!
我對那個鵝肉真的有點念念不忘耶~



MM

這幾天猴子都無法碰到電腦
在鄉下3G的收訊也超差
真的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耶!!!
我好想大家
大家有想我嗎?
明天就是11月了好快好快喔...
好多事等著我去完成!加油~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