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阿
今天又是大家最愛的穿搭分享囉
首圖是在民宿門口拍的熱騰騰照片
這次去花蓮玩住的民宿真的好漂亮喔~
不過一渡假完猴子馬上就有了懶洋洋後遺症
整個人超懶的動...
一有事就會感覺很阿雜這樣!!
而猴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連身褲穿搭
真的就很適合像我這樣懶的動腦的人((笑
只要一件完全不用費心怎麼搭配
還可以穿出非常有型的名媛氣質
為什麼我會說有名媛氣質呢?!
因為我發現孫芸芸就超愛穿連身褲出席PARTY

還有像小S和關穎她們...
在很多重要的場合其實都會發現她們穿連身褲出席
其實只要選對材質搭配得宜
一件連身褲就可以輕輕鬆鬆HOLD住場面拉
接下來就快來看猴子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連身褲穿搭吧!

連身褲1.LADY風超鮮豔連身褲

嘿嘿~首先跟大家分享的這件連身褲
真的很適合參加PARTY穿耶!!!
今年非常流行亮色系和螢光色系的衣服
不過如果是單件上衣或短褲
常常會因為顏色搭錯變的奇怪

穿連身褲就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拉~
也不用怕像穿小洋裝還要擔心曝光
連身褲穿起來就是非常俐落好看

稍微高腰的剪裁
還有點小裙襬的設計
輕輕鬆鬆就可以修飾出高挑的好身材
我自己個人真的超喜歡這件的拉((扭

連身褲2.異國風花花連身褲

除了螢光色比較鮮艷的連身褲
每年都流行的花花圖樣當然也不能錯過拉~
這件花花連身褲是我最新的戰利品喔

鮮黃色搭配花花的圖樣
如果做成洋裝會給人感覺太過夢幻
但做成連身褲就讓人覺得非常輕鬆自在

那天去花蓮我就穿著他趴趴走
芽芽也說我穿這件好好看
非常有出國度假的氣息((笑
雖然只是搭配個夾腳拖鞋
但一點也不會感覺很拉塌
這就是連身褲神奇的地方拉~

連身褲3.夏日風大花連身褲

再來這個一樣是花花的圖按
不過她穿起來比較像小洋裝
因為還做了個小裙擺

同花色的小短褲
這樣搭配起來一點不用擔心會太突兀
因為以往如果穿這樣長度的小洋裝
不是要搭配牛仔短褲就是要搭配內搭褲
感覺整件衣服的風格都會被破壞掉


出去玩我也最喜歡帶連身褲
因為真的只要一件就可以搞定阿~
雖然很多人會覺得穿連身褲上廁所很麻煩
但說真的一天出去會上幾次廁所?
像猴子在外面因為怕髒幾乎都是不上廁所的
所以我覺得這完全都不會影響我愛連身褲的心意

連身褲4.蝴蝶結荷葉邊連身褲


這件上面充滿蝴蝶結圖案的連身褲
可是我最近最長穿也最喜愛的一件
因為底色是深色
所以平長穿出們也不會給人感覺太過誇張

每次突然接到送貨人員打電話來叫我下去收東西的時候
我就會馬上穿上他衝下去
我個人覺得可以把它放在床的旁邊
這樣如果突然地震要逃難的話還可以套了就跑~哈哈
蘇老大: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蘇老大最喜歡我穿這種平口的連身褲
因為他覺得這樣胸口比較不容易曝光
只要露出肩膀也可以看起來也會很性感
哈哈~反正要我露胸也沒看頭
我就只好露露我的鎖骨囉

連身褲5.休閒風花花單寧連身褲

再來就是首圖的這件拉
一樣是花花路線但下半身他是連了單寧色的褲子
沒有同花色的布料感覺不會那麼正式
穿搭起來會非常的休閒可愛


這件的風格跟前幾件比較不一樣
就像真的是一件背心搭配單寧褲這樣
如果不喜歡搭配衣服的女孩
衣櫥裡一定要有幾件連身褲拉

連身褲6.點點蕾絲連身長褲

嘻~連身褲除了短褲
當然也有長褲阿
因為連身褲一般腰的地方都會做鬆緊的
所以身材比例看起來就會特別的好

真的很喜歡連身褲這種穿起來俐落的感覺
不會讓人覺得身材好像被切了好幾節這樣
尤其像猴子這種身材比例不好的
穿連身褲就可以修飾出完美比例
這就是我會這們愛連身褲的原因拉~

連身褲穿起來就是感覺非常的俐落大方
這也難怪那些名媛會這麼喜愛了
只要搭配高跟鞋就可以參加各種party一點也不失莊重
如果要出去玩只要搭配個夾腳拖或布鞋
一樣可以簡單又有型
寶貝們你們說連身褲真的很棒對吧!!!
我覺得我還有很多連身褲的款式沒有買到捏~
蘇老大:你在鋪什麼梗((瞪

好拉~以上就是猴子今天的連身褲穿搭分享
老話一句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大家應該都開始放暑假了吧
你們有沒有計畫去哪玩阿?!
哈哈~猴子真的非常建議如果要出國或要去渡假的北鼻
可以買幾件連身褲
這樣就可以天天換新衣也不用擔心行李裝不下
是不是超棒的阿~哈哈
如果有任何問題再留言問猴子吧

延伸閱讀::
【穿搭】盡情"長洋"‧夏季絕對令人注目的5款長洋分享
【穿搭】sunmer狂野一夏‧最愛の豹紋7日穿搭
【穿搭】一件就ok‧休閒隨性10款長版上衣穿搭
【穿搭】一路穿到夏天‧7款春夏超實穿必備單品
【穿搭】2012春夏‧4大重點風格讓春夏丹寧更有型

MM
最近喜歡哈哈哈~大聲笑

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覺得哈哈大笑就好開心好好玩
而且也可以感染身邊的人
有次我突然哈哈哈的大笑
蘇老大就邊問我幹嘛拉~然後自己也跟著笑出來
哈哈~我就說笑聲的感染力很強吧!
而且大笑還可以順便練腹肌耶
不過要小心跑出很多皺紋就是了~哈哈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