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啊~
猴子現在正在花蓮民宿準備寫文章
在這感覺好悠閒好舒服喔
慢慢的步調沒有城市的喧鬧((只有我們的吵鬧聲~哈
有時候還蠻喜歡這種與世隔絕的感覺耶!!!
是說剛好今天是6月的最後一天
猴子就來回顧一下6月的生活大小事好了~


6月因為一直期待月底花蓮遊的到來
所以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
雖然也沒有說特別想在花蓮哪裡玩
但覺得地可以到外地走走放空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從小我最喜歡的事就是住在外面的飯店
小時候都會叫爸爸帶我到飯店玩
一直以為飯店就是個景點這樣~哈




而且就在我邊整理照片的同時
我發現我六月去了好多地方玩樂喔~
第一次去傳說中的新社古堡
一直知道有這地方但一直沒機會來
這次趁著阿甯和阿典來台中找我們玩
就順便到了這走走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
真希望蘇老大有空就可以帶我到這走走
只是再來感覺會很熱就是了



然後我們還有一起到彩虹村
這裡拍照真的很漂亮耶
看到這樣繽紛的照片心情有沒有跟著好了起來阿
阿甯是我認識10幾年的好姊妹
然後我們的男朋友因為興趣相投也自己變成了好兄弟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這感情絕對是一輩子分不開的
有這樣的好姐妹陪在身邊真的覺得很幸福
即使不會每天連絡
但我們都知道在我們需要對方的時候
她~一定會在!!!


除了跟姊妹約會當然也要跟媽咪約會阿~
大家覺得我跟猴媽像嗎?
最近我覺得猴媽根本是個活寶阿
每次都會講一些讓我不知道怎麼接下去的話
不過看她真的我真的很欣慰拉
我也算是有把她照顧好((誤



而且這次跟媽咪在咖啡廳約會
還意外巧遇國中一年級的同學
因為當時我才讀完半學期就轉學了所以沒有留下太多的印象
但沒想到它們竟然都還記得我((感動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世界也太小
把這張照片po在FB粉絲團的時候
還有北鼻說裡面看到她表妹?!哈哈~



喔對~六月也下了好多的雨
一下子大雨一下又地震的
讓我一直覺得似乎世界末日真的要來臨了說~


不過我喜歡大雨過後的彩虹
沒有大雨經過哪有機會看到這麼漂亮的彩虹
這個彩虹大概我是近幾年看到最完整的一個了
最近常常告訴自己要正面思考給自己帶來正面的力量
也不是說我迷信
但我覺得這樣做後除了能讓自己更開心外
把事情看比較淡後
反而可以讓很多事迎刃而解
所以我也要來當"淡定姊"~哈哈


還有一定要跟大家說
六月因為芽芽一直逼我看仁顯皇后的男人
然後我不小心一看就完全著迷了~
前天睡覺的時候還夢到穿越時空的戲碼
我只能說我入戲超深阿~哈哈
如果還沒看過的北鼻一定要去看啦
不過看完後真的會很難過耶~快推薦我下部好看的韓劇拉((扭




好啦最後就是~現在在花蓮的動態照
昨天第一天從下午到晚上我們就跑了超多景點
從花蓮蔥油餅開始一直到去玩GO KART.南濱夜市和自強夜市
最後晚上到向陽山上看夜景那真的超美的說
這次我們住的民宿好酷好有特色
猴子會乖乖拍很多照片等回家再跟大家分享囉!!!

MM
耶~寫完日記等等要跟芽芽一起在民宿拍穿搭
希望這次的照片可以拍得很美
然後晚一點我們要配合蘇老大釣魚的興趣去釣蝦
希望我們能滿載而歸阿((遠望
好啦~猴子最新動態都在FB粉絲團
老話一句還沒加入的北鼻快快加入唷>3<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