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最近的天氣到底是怎麼了
台北竟然動不動就衝到38度!?
這幾天陪蘇老大回台北只要一離開冷氣房
我都好怕會我會突然人間蒸發這樣~哈哈

話說回來今天的首圖是我跟蘇老大難得的合照耶
不過今天不是要發閃光文閃大家吼~
是猴子要跟蘇老大一起推薦一個超棒好物
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

一到夏天頭髮的清潔真的特別重要

因為夏天所有阿雜的情緒
不只會表現在臉上
也會毫無保留的表現在頭皮和髮絲上
最討厭的扁塌油膩異味...
如果沒有選對洗髮品保證你會恨到想把自己的頭髮剃光!!!
蘇老大:你會不會太偏激了點?

所以夏天一定要選對洗髮品
而關鍵字絕對就是:薄荷
因為薄荷在洗頭髮時也可以讓頭皮有清涼的感受

這次
mod's hair季節限定的
含薄荷配方的洗髮乳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貼心了!!!
還有看到蓬鬆去油這4個大字
真的是讓人一看到就迫不及待想體驗看看阿

因為這瓶
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日本製
所以外包裝還有多一層中文說明
我看了一下這罐洗髮乳的主要成分
除了薄荷外還有高潔淨精油.高效保濕精華
可以讓你溫和的洗淨頭皮的同時
精華也能滲入髮絲讓髮尾保持水潤
讓你享受清爽不黏膩的清新感

喔~妳們看
拆開外面的中文包裝
這瓶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

又是我最愛的湖水綠耶!!!
今年夏天我實在太愛這個顏色了

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
擠出來的顏色是透明的
凝露狀的質地
味道聞起來是甜甜涼涼的清香味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哈密瓜的感覺

泡泡也很綿密細緻

像猴子頭髮的長度大概使用2個50元的洗髮乳就可以了~
洗在頭上也很快的可以起泡泡
洗髮乳雖然不用像洗面乳一樣要先起泡泡
但也建議不要直接的整坨洗髮乳塗在頭皮上喔!

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的泡泡
是有種很綿密的扎實感
味道聞起來真的很舒服外
頭皮還會有種涼涼的清爽感

洗完後頭皮後真的會有種清爽舒服的潔淨感

擦乾吹乾後沒有抹任何的護髮品
頭髮的柔順光澤感還是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用
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洗完髮後
頭髮會有種蓬鬆感
髮量看起來很自然的就變多了耶~

而為什麼前面猴子會說跟蘇老大一起推薦呢?!
因為這款洗髮乳也很適合男生來使用喔
男生雖然是短頭髮
但出油和流汗的程度完全不會輸女生

像猴子本身是不太容易流汗的人
但每次看蘇老大一到夏天
只要在外面太久就可以知道什麼叫汗如雨下!?
所以當我用到這麼好的洗髮乳
我當然也馬上推薦給他一起使用拉

還逼他洗完頭髮後去外面罰站?!
哈哈...其實是想讓他體驗看看洗完頭後的清爽潔淨感拉((撥髮
他說洗頭的時候涼涼的還讓他嚇了一跳
((哈~真是個鄉巴佬

不過等他在外一整天回到家時
他就馬上跟我炫耀說真的有差耶~
他今天在外一整天一直到晚上也不會有黏膩油膩的感覺

哈哈....我就說你有我這個女朋友很幸福吧((攤手
蘇老大:
mod's hair是你發明的喔?((翻白眼

好啦~總之這麼棒的好物
猴子跟蘇老大就一起推薦給大家囉
快跟我們一起痛快的清涼一夏吧~呀呼


【髮型】夏日慵懶蓬鬆包包頭3分鐘搞定!!!
【髮型】初夏新髮色...自己動手DIY染髮
【髮型】簡單3步驟自己修剪可愛妹妹頭
【髮型】整理瀏海好簡單‧教你2招輕鬆整理妹妹頭!

MM
猴子最近再體驗當媽媽?!
因為蘇老大姐姐的女兒放暑假就跑來跟我住
我每天幫她準備早餐陪她玩
晚上還要幫她洗澡哄她睡覺...
我覺得當媽媽真的是件苦差事
不過雖然說真的有點累..
但真的會有種很幸福的感覺耶!!!
怎辦?!我也好想生個BABY來玩喔~
我想我應該會是個好媽媽((偷笑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