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周末快樂阿
雖然這個月還沒結束但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就先來跟大家回顧一下7月的生活吧((眨

首圖是我和芽芽組成的最新團體?!
在FB上問大家該取什麼團名好?
最後竟然取成:猴芽(台語有錢的意思)
真的快笑死我了....
如果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們是猴芽2人組
感覺會不會有炫富的嫌疑阿~哈哈哈


7月在新宿舍的生活我真的很開心
在頂樓上一邊可以看到海景
那邊的夕陽真的超美的...




另一邊是無敵夜景
那天阿甯跟阿典來找我們玩也順邊帶她們來參觀
感謝阿典拍出這麼好的照片
真的很漂亮對吧
我現在都好喜歡在頂樓洗衣服順便看夜景
真的好幸福阿!!


喔對~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我這個月迷了一部韓劇"女人的香氣"
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啦~
好幾集我都哭到不行
然後這個男主角李棟旭真的好帥好可愛喔~
雖然害我被蘇老大還有芽芽嫌棄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型的麻~


然後7月從花蓮回來
我們大家開始瘋狂開始釣蝦
瘋狂的程度我們都快不好意思跟大家說了((笑
每次蘇老大看到老張就問
ㄟ...要釣蝦嗎?
感情變超好的~哈哈


還有謝謝大家喜歡猴子的猴猴好料理文章
因為這樣讓我每天都好喜歡下廚
想好好跟大家分享新菜色
大家有期待下一集嗎?
【美食】夏日美顏消暑好料理自己動手DIY‧紅棗白木耳湯+營養蛋沙拉


這個月重頭戲就是我當了一個禮拜的實習媽咪
原本我超害怕妹妹晚上睡覺的時候會突然想家大哭
沒想到他從頭到尾都笑哈哈...
晚上都是笑到睡著這樣
看到小孩的笑容真的會感覺很幸福捏



這個月家裡也出現了一個新成員
是表姊的小寶寶
剛好看到他準備剃毛做胎毛筆


所以一瞬間變了小光頭~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喔!!!
看到小生命真的覺得好驚奇
不過聽到姊姊敘述生小孩的過程
我想必需先做好一下心理準備~
真的太恐怖了((怕


嘻嘻~有始有終
最後在放上我跟芽芽的合照
我們有拍一系列的姊妹穿搭喔~
我會再盡快生出來給大家的
今天就先到這囉~BYEBYE

【心情】生活小日記MONKEY2012♥05
【心情】生活小日記MONKEY2012♥06

MM
這禮拜猴子都要在外婆家陪伴外公外婆
猴子的外公外婆都已經80幾快90歲囉~
今天在玩手機時順便給外婆玩
沒想到外婆最喜歡玩的遊戲竟然是捏螞蟻那個
真的快笑死我了~好可愛喔~哈
不過每次要幫外婆拍照外婆都會躲鏡頭說:麥拉~有皺紋拉
我想如果有機會偷拍到在馬上放在FB上跟大家分享嘿~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