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自以為娃娃的2人組
是說你們有看過臉這麼臭的娃娃嗎?哈哈~

今天是父親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用過這個節日的~
但就這麼剛好偏偏認識了芽芽這個在父親節出生的小孩
害我都不能逃過一個節日((笑
你們看啦~今年她生日竟然還要跑來台中要跟我度過
怎麼會有這麼黏的小孩啊((攤手
而且有時候當我想起爸爸在難過的時候
她都會不斷的說:ㄟ~我是父親節出生的~就是你爸派來的阿~
我都不知道他是想安慰我~還是想提醒我她的生日了?!哈哈XDD


你們應該都很好奇我跟芽芽是怎麼認識的吧?
其實我們以前是同個品牌的同事
當時他在台北我在桃園
雖然是同事但也沒什麼特別的交集
就頂多上課的時候會遇到~
不過其實當時我就有注意到她了
因為她真的很日系也很可愛
我最愛看美女了~哈
我記得有次上課我還自告奮勇的要幫她綁頭髮
但她頭髮這麼多又這麼長怎麼綁啊?
印象中我幫她綁了個超級亂七八糟的包包頭
她當下還竟然很做作的跟我說我好厲害((大笑


緣分這種東西就是很奇妙...
後來我們竟然在離職後才成為好朋友
會成為好朋友的原因
嚴格說起來就是我們一起罵公司罵到很投機吧?!哈哈
而一直到後來我會開始認真寫部落格
也是芽芽一直鼓勵我...
所以如果沒有她我想我也無法認識你們大家吧!!
而當我遇到瓶頸和最低潮的時候
也幸虧有她的陪伴~
我才能樂觀地走過來


說真的我不是個很擅長交朋友的人
因為我的個性非常的害羞自卑~哈
雖然我知道我的外表不會給人有這樣的感覺
但真正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
所以我很謝謝芽芽從來不會給我壓力
即使我總是沒有任何的行動力也很難約
但她還是願意對我不離不棄((拭淚


認識芽芽後我真的很喜歡她
喜歡她大拉拉不藏私的個性
她很有正義感也很聰明
所以每次我遇到事情第一個就會想到她
其實我以前也沒想過我們會變這麼好...
因為她看起來就像個嬌嬌女((大笑
結果沒想到後來都是她在讓我~哈哈


說真的...在出社會後
能遇到一個無話不談的朋友真的是很幸運的事
我很喜歡跟芽芽聊天
因為她總是會把我的事當作自己的事一樣替我著想~

有這樣的一個姊妹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真的很希望我跟芽芽的感情能夠一直這麼好
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互相幫忙
最重要的是以後我的小孩一定要認芽芽當乾媽
因為芽芽家在東區阿~哈哈哈
以後我小孩就靠你囉((眨
那最後我們一起祝芽芽這可愛的小妞

生日快樂吧!!!YA

MM
剛剛跟芽芽逛完逢甲夜市
後來又回家切蛋糕
託芽芽的福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巧克力蛋糕
我真的愛死芽芽了~哈哈哈
寶貝芽祝你生日快樂
也希望你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大家也快去她的留言恭喜她吧~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