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又要到了
大家都已經開始計畫要送另一半什麼禮物?
或是準備好怎麼度過了嗎?

今天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四款超棒的情人節禮物
因為我知道準備情人節禮物真的是件非常困難的事
如何送到心坎又可以讓她印象深刻永遠記得~
嘿嘿~還沒準備好禮物的男生們....
一定要看猴子今天的分享
總之聽我說的就準沒錯啦!!!

其實送禮物給女朋友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我覺得送女生飾品類的東西是最安全的選擇
像是項鍊.手鍊.戒指.耳環...
因為飾品不會像衣服一樣需要天天換
所以如果送她一個簡單的飾品就可以看到她天天掛在身上

而且我覺得當另一半幫妳掛上項鍊的那一刻...
真的是充滿了幸福
就像結婚對方幫你戴上戒指的那瞬間一樣
嘻嘻~看我那不自覺往上揚的嘴角就知道了:)

第一款:戀人間的真愛印記-愛情擁抱

首先先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
J’code真愛密碼經典對練
偷偷跟大家說蘇老大送我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
就是真愛密碼的手鍊喔
但因為那個手鍊的地方是用皮革做的我們很怕會壞掉
所以跟蘇老大都只戴幾次就捨不得戴了((笑


我特別喜歡一對一對的東西
總覺得這樣她就不會孤單了~
所以像是這樣的對鍊真的是我的最愛

這款以立體同心圓為造型主體
將品牌字樣刻畫在鋼墜上
女生的中心鑲嵌黃金愛心
以鏤空及點綴閃耀鑽石光芒的鋯石呈現內斂華麗感
象徵著..即使你不在身邊..
我仍感覺到胸口有你的體溫
天天把你掛在心上 愛沒有距離

我很喜歡這個對鍊中性的設計
因為不管是穿什麼衣服都很好搭配
簡單又有個性
而且一眼就可以讓人知道你是名花有主了~哈

第二款:佔據戀人的記號-夢中情人

當然如果想低調點
或是目前還是正在追求的對象
一下子送人家對鍊好像會讓人壓力太大了
那就可以選擇這種簡單的小項鍊

優雅的水滴型
將粉紅鋯石的視覺效果發揮的淋漓盡致
傳達出濃濃的愛戀氣氛
象徵的是愛的烙印也是愛的羈絆
一天比一天愛得更深
是記號 更是我佔據的愛...

喔~寫到這我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男生們你們說你們不送心愛的女孩這個禮物對嘛?!?!

這款項鍊的樣式很簡單
女孩只要搭個小洋裝
馬上就會散發出小女人的味道

我很喜歡她精緻的質感
因為蘇老大要幫我近拍清楚一點給大家看
於是輕輕拉著我的項鍊
唉唷~突然靠這麼近其實還挺害羞的
看我都在偷笑了~哈哈

第三款:天使之約


今天好多恩愛的照片多謝芽芽幫我們拍攝
她說她要改行當婚攝了((笑

以粉色鋯石圈出浪漫的心型
搭配銀質的天使之翼
甜蜜妝點戀人腕間風情...

這款手環的設計很簡單優雅
因為中間愛心的設計是鏤空的
所以很好搭配衣服
也不用擔心會退流行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手環就直說這也太美了吧!!!
哈~就算我這個粗粗手
戴起來好像也瞬間變得優雅了一點~

第四款:最令人稱羨的標記-唯有愛

以往金飾的設計都會讓人覺得老摳摳
但我覺得這款金項鍊
真的是美翻了拉~

流線感十足的英文草寫字LOVE
寫出愛情的美好
圓潤小巧的珍珠點綴字樣
完美凝聚視覺焦點!!
它象徵著無須掩飾 愛就該被看見
大方的展現 我們是讓人羨慕的焦點

這款金項鍊雖然很細小
但戴起來就是有不一樣的精緻感
重點是也不會給人感覺有老派的味道

我自己試戴了這款之後真的好捨不得拿下來喔~
這次真的超開心有機會試戴到J’code真愛密碼這四款經典的款式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把這些全部買下來啊~
是說我都已經這樣這麼明白地暗示蘇老大了
不知道他今年會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給我呢?((玩手指
總之先預祝大家有個難忘又幸福的情人節囉~

【愛情】Dear祝我們♥9週年快樂
【美妝】我要招桃花!!!閃亮迷人約會彩妝
【美妝】戀愛力UP UP!!!我的初夏戀愛女神妝♥
【美妝】Valentine's Day‧約會前的6項秘密準備

MM

嘻嘻~我終於發文了
上個禮拜芽芽來台中找我玩
因為我幫他們安排到我家附近的民宿
所以每天一醒來就是跑到他們那吹冷氣玩耍
太開心的下場就是...
我根本沒辦法好好靜下來發文((笑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個黏人精~
我最近要來好好說服芽芽到台中長住下來~
這樣就可以每天黏著他們了~嘻嘻

等等又要跟蘇老大去看電影約會囉~
我們最近好像漏掉了很多部好看的電影
大家有沒有特別推薦哪部阿?!
我要通通給她補齊啦

東海 POPPY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