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是甜蜜蜜的情人節耶
大家都準備好怎麼過了嗎?
蘇老大說我乖乖寫完今天的文章就要帶我去約會
所以我立馬乖乖開工((握拳
畢竟情人重要你們也很重要麻~嘻

那今天就非常應景的來跟大家分享約會穿搭
雖然情人節就要過了
但約會這種事還是要天天進行麻~
因為相愛的人天天馬都是情人節((笑
所以每一次的約會都要好好打扮才能完全抓住"他"的心喔~
千萬不要讓自己還沒嫁出去就變成黃臉婆嘿!!
好啦~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猴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微甜系」約會穿搭

甜甜1.撞色接布小洋裝

說到約會當然要拿出男生最愛的洋裝應戰拉~哈
那天跟蘇老大手牽手去逛街約會時
看到櫥窗裡的新娘服讓我忍不住在這駐足了一下
看這新娘服想著....如果我穿上那白紗會是怎樣?
嘻嘻~真是充滿幸福的想像阿!!

微甜系女孩必備的洋裝
不用特意選擇太合身的款式
下擺的圓裙除了可以修飾身材也會讓你看起來更可愛喔~

這件小洋裝的背後還有做拉鍊的設計~
嘿嘿嘿...這應該也算是個小心機
讓男友對你產生好奇裡面到底穿了什麼這樣!!!哈哈哈~
我要不要打上18禁阿((笑

甜甜2.蝴蝶結連身褲

再來這個款式又是我最愛的連身褲拉~
上次才寫了連身褲特輯跟大家分享
結果之後陸陸續續又買了一推連身褲~哈哈

都是因為蘇老大說我穿連身褲看起來身材比例比較好
所以從此之後看到連身褲我就完全無法抗拒了耶!!!
這款連身褲做的很特別
不像是一般的連身褲做的比較休閒
看起來很像是外面套了一件風衣一樣


肩帶和腰上都是綁上蝴蝶結的設計
跟男友約會穿上就會讓他感覺要拆禮物一樣
嘿嘿...情人節我們女孩就是男友最好的禮物
你們說是不是阿((笑

甜甜3.女神系雪紡紗洋裝

這件真的超美的對吧~
有天跟蘇老大去約會得時候我穿著這件他就直呼超美的
我只能說我好感動呀!!!
因為他真的很難得稱讚我說~哈

若隱若現的雪紡材質
也絕對是約會必勝的穿搭關鍵之一
加上這件粉嫩嫩的顏色
絕對讓男友對你愛不釋手(?)

下擺不規則的設計
也會讓你走起路來跟飄逸
真的是讓人不注意也難耶~

說到這你們的男友會跟路人吃醋嗎?
蘇老大很喜歡跟路人吃醋
所以我無時無刻都要注意自己的動作
如果不小心疑似要曝光蘇老大就會氣瘋~哈哈

甜甜4.前短後長有領洋裝

再來這件也是我覺得穿起來超有氣質的洋裝
米白是簡單的雕花設計
美麗又不失大方


這款洋裝款式真的很典雅
柔美的雪紡料與飄逸的裙身相互映襯
勾勒出細緻的美人氣質

跟男友的下午茶約會
不妨用這樣的打扮
來擄獲他的心吧....

甜甜5.純白系洋裝

這件洋裝很特別
看似很簡單的傘洋
但因為他的蕾絲搭配剪裁
看起來非常的簡單但穿起來卻非常的有女人味

即使只有單一顏色
但男友的目光也絕對會停留在你身上
深深地被你吸引...
蘇老大:有沒有那麼誇張!!!

女生不一定要穿太誇張太複雜的衣服
其實有時候只要簡單有特色
反而更會受到人家喜愛
如果低調也能深深吸引人的目光
那才是最真的漂亮....
就算有再華麗的衣服再高調的配件
如果心不美也沒有意義你們說對吧!!!

甜甜6.風衣式紗洋

最後這件是很特別的小洋裝
上半身做的很像一件風衣
比較中性的感覺
下半身卻搭配了非常夢幻的紗裙
很衝突卻很好看

約會我的第一個選擇就是洋裝
因為完全不用擔心怎麼搭好不好看
反正只要一件就可以快速又美美的出門
而且洋裝穿起來也不會讓人感覺拉塌
即使只穿一件也會讓人覺得有精心打扮~很聰明吧!哈

情人節真的是充滿戀愛氣息的月份
即使沒有特別想安排怎麼度過
但心都會覺得甜甜的
可能因為空氣也是甜甜的吧~哈

嘻嘻~果然是自己最喜歡的穿搭就能快速地寫完
蘇老大等等就要帶我去約會囉~
你們猜我會穿哪件小洋裝出去呢?
好啦~不囉嗦了我也要趕快去準備準備美美的約會去
等等去吃了什麼好料再FB跟大家分享囉~
等吃完大餐我還想跟蘇老大去看犀利人妻
情人節去看應該會特別有感覺吧?!嘻嘻~
最後當然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我愛妳們

【美妝】戀愛力UP UP!!!我的初夏戀愛女神妝♥
【美妝】Valentine's Day‧約會前的6項秘密準備
【美妝】我要招桃花!!!閃亮迷人約會彩妝
【穿搭】一件就可以穿出名媛氣質‧最愛的六款連身褲穿搭分享
【穿搭】真愛印記‧就是要天天把你掛在心上
【愛情】Dear祝我們♥9週年快樂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