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的天氣真的好悶熱喔
古代的人說端午節後就是真的夏天的來臨
真的不是在亂說的耶~
現在這天氣出門就算不動也會被融化吧!!!
明天一大早猴子就要出發到花蓮玩了喔~
上個月在澎湖沒曬黑
我想這次去花蓮應該是逃脫不了便小黑妞的命運了~哈

嘻嘻~看首圖應該不知道猴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吧?!
猴子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這3罐
我在86小舖買的超實用巨無霸洗髮精和潤髮乳拉!!!
2000ML的巨無霸包裝
真的超時實在的!!!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這個ELOANNA 伊柔安娜
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
涼涼的薄荷味真的超適合夏天來用

洗頭髮的時候頭皮真的會有涼涼的感覺喔~
泡泡也很細緻
洗起來很舒服但不會澀澀的

喔~你們看巨無霸真的很大吧!!!
蘇老大:你在說廢話嗎?
我發現用這個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洗頭
即使隔天沒洗頭頭髮也不會油膩塌塌的耶~
之前我只要一天沒洗頭髮
頭髮都超油的說!

再來是這個ELOANNA 伊柔安娜
毛穴暢快瞬間護髮素
哈哈~你們不覺得包裝上的那根頭髮很可愛呀
這個味道也是薄荷口味喔

這是頭皮和頭髮雙效養護髮品
可以讓燙染.乾燥枯黃的受損髮質瞬間柔順
重點是不會油膩喔
最討厭潤髮乳用了頭髮就會變塌塌的
我以前都以為頭髮就是要髮質差才會澎~哈

有護髮真的有差喔~
因為猴子常常在燙染
所以平常在家護髮也很重要!!!
這個巨無霸護髮乳有個好處
就是用再多都不會心疼~哈哈

最後這個是ELOANNA 伊柔安娜
30快速護髮焗油

我用ELOANNA 伊柔安娜
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洗完頭後
會再用30秒快速護髮焗油按摩一下髮尾
吹乾頭髮後髮尾真的也比較不會糾結喔~

你們看洗完頭吹乾後
頭髮就超柔順
而且也很有光澤感耶

以前我以為髮質好頭髮就會變超少
但後來才知道髮質一定要好
頭髮才會有彈性
這樣頭髮自然就會澎澎拉~

而且髮質好精神看起來也會很好
總之愛漂亮的女生
頭髮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喔
像蘇老大就說她看女生都會看頭髮
因為這樣代表女孩有沒有注意自己的細節
哈哈~我是覺得這個說法很難懂
但我也是因此才好好保養頭髮
畢竟如果頭髮枯黃乾燥真的就會感覺很邋塌

嘻嘻~最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所以猴子這次還特別買了一小罐
來讓大家抽獎喔~
一樣只要幫猴子按讚加推推
並留言說我也要小天使光圈
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喔~嘻

延伸閱讀::
【髮型】VS沙宣‧創造閃亮完美持久造型
【髮型】整理瀏海好簡單‧教你2招輕鬆整理妹妹頭!
【髮型】夏日慵懶蓬鬆包包頭3分鐘搞定!!!

MM
耶耶~今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到花蓮囉
原本想說就好好在民宿裡放空
但又好像覺得有點空虛~
總之就見招拆招吧~哈
最新動態都會在FB粉絲團
大家快來加入麻>3<
最後提醒大家~要想我喔~哈哈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