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首圖猴子不是再跟你比YA喔!
是人家的瀏海...閉...ㄘㄟ了拉~
你看妹妹頭分岔還可以說他是妹妹頭嗎?
根本就是瘋女18年阿...

瀏海就像我們的門面一樣
沒有整理好真的會很扣分耶!!!
你們看首圖一樣的妝但瀏海沒整理好就一點精神也沒有
而且臉看起來還會變超大
因為豐盈的瀏海也會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喔...
所以竟然都剪了妹妹頭我們一定要好好整理他拉!!!

今天猴子想來跟大家分享兩招超簡單整理瀏海的方法
北鼻們一定要學會
我保證你們一定學的會的拉(拍胸脯!!!)哈~好痛XD



第一招-髮捲+海苔貼


這一招在之前猴子教大家剪瀏海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
【髮型】簡單3步驟自己修剪可愛妹妹頭
首先先把瀏海留起來其餘頭髮勾在耳後


然後把髮捲放在額頭的地方(就是髮根的區塊)


然侯把頭髮往內捲


有時候頭髮無法全部乖乖的黏在髮捲上


就可以利用海台貼把他固定喔!
(哈哈..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興奮的表情)

在化妝之前就可以把瀏海先固定成這樣
等化完妝後瀏海的澎度也剛好差不多就可以完成囉~
而且把瀏海固定成這樣化妝更輕鬆都不用怕頭髮掉下來

如果用夾子夾.或包頭巾
化完妝頭髮就跟著亂七八糟超麻煩的!

如果比較心急或希望效果更好的北鼻也可以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
這樣捲度效果會更快完成喔...

有些人會用圓圓的梳子再加吹風機整理瀏海
其實這道理是差不多的拉...
但猴子不知道是手殘還是肢體不協調?
反正就是不會拿那個圓梳+吹風機整理我的瀏海
每次都會搞的頭髮打結跟梳子融為一體這樣
所以會那招的北鼻不要跟我說這招你不會喔~謝謝!


捲完後就是直接把髮捲當梳子梳
這樣的捲度會比較自然



想綁頭髮的時候我會用髮捲整理瀏海
這樣繼簡單又方便
化完妝.整理好瀏海.綁個馬尾...馬上就可以出門囉~


第二招-電棒餘溫

哈哈...聽到電棒大家應該會比較緊張
不過不用擔心真得很簡單!!!

其實只要你用電棒捲完頭髮後就把電源直接關掉
然後利用餘溫來整理就會非常的簡單輕鬆喔...
我想這樣壓力也不會那麼大拉!哈~


方法一樣就是把瀏海整理出來後
電棒拿平的直接往內捲
停留時間約3~5秒

讓你馬上變花媽...哈哈!誤XD

你們看電棒的捲度會比較捲
雖然我們只是用餘溫而已
效果還是非常的強大
所以停留時間真的不可以太長
到時真的變花媽我可不負責喔~


用電棒捲完後再用梳子梳一梳
馬上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用電棒整理的瀏海會比髮捲更有光澤感
感覺也會稍微華麗一點

所以如果頭髮放下來用電棒做造型的時候就可以利用電棒餘溫把瀏海夾捲

如果要綁頭髮.瀏海就用髮捲整理這樣就會比較自然


剛用好因為太整齊會有點呆呆的
不過出門一下下弧度就會變得很自然漂亮喔!

蘇老大:你都自己說厚~



同場加映進階版

這是之前去找IVEN用頭髮他教我的
就是把瀏海分成上下
然後分別用電棒上捲


會剛剛電棒那招的北鼻
就可以試看看這個分層捲
這樣頭髮的蓬鬆度會更出來感覺更有造型喔!


這是之前IVEN就是這樣幫我這樣整理
我都偷偷學起來了!
不過他還是比較厲害啦~哈


這樣瀏海真的會看起來更多
猴媽都以為我戴假瀏海捏~哈哈


喜歡今天猴子小小的分享嗎?
好久好久沒寫關於髮型的文章囉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看完別忘了幫猴子推推喔...親一個CHU CHU

【髮型】夏日慵懶蓬鬆包包頭3分鐘搞定!!!
【美妝】從頭到腳都要Angel Key BB慕斯

MM

從下個月開始好多朋友都要結婚喔~
每個人都想趕百年結婚潮就對了!
真心的祝福每一對新人幸福美滿
然後我要如火如荼的準備小禮服了!!!哈哈...

還有猴子之前參加Häagen-Dazs的活動
就真得讓我幸運抽到免費吃一個月的大獎耶!
花哈哈...有沒有北鼻也想獲得阿?
請密切注意猴子最近的文章
我會想個好活動來送給喜歡猴子的你喔~
你們說好不好阿!!!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