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這樣閉著眼睛拍照...
是累了嗎?拍照還順便可以睡覺這樣!哈哈...
有在發落猴子FB的北鼻應該知道
我正在為失眠所苦...
在FB上問大家如何解決?
很多北鼻給了很棒的意見
(EX吃黃金奇異果.睡前喝熱牛奶.聽輕音樂.運動等等...)
這些我都會認真試試...希望有效!
還是你們也有其他辦法請跟我分享一下好嗎?!



之前一直嚷嚷要去練瑜珈
不過才去上了一堂課就休息了2個禮拜(混)
哈哈...我真的沒有在騙你們拉~
只是因為最近真的太忙了...
下禮拜開始我一定會認真去上課
很多北鼻已經開出菜單
等我學出心得我一定會來跟大家分享(打勾勾)

是說我上次一練完瑜珈就腰痠背痛了一個禮拜
不過上完課的瞬間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長高了1cm
脊椎被拉的好直好直~腳好像都不是我的腳了(好抽象的形容)哈哈..

猴子練瑜珈不是為了減肥而是為了調整體態
有北鼻問猴子練瑜珈可以減肥嗎?
其實有運動當然有差
但減肥畢竟是一條辛苦的路...
教室裡有個媽媽她說她瘦了10幾公斤
她可是超認真的每個禮拜2天這樣練了一年的瑜珈耶~
所以親愛的減肥這種事本來就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成功
要有決心.毅力.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的!




上星期童童陪我去中壢找朋友joysh變髮
童童真的超sweet
從台中陪我到中壢還陪我染頭髮
連蘇老大都說到底誰是妳男朋友?(你還好意思說)
這個暑假多虧有童童陪我
不過他要開學了我又要開始變無聊了!


很多人都說我髮質變好了
而且染紅色氣色也變好了很多
心情都開朗了起來呢!
皓怡一看到我的新髮色後
隔天也馬上衝去找joysh變紅髮
姐妹就是要連髮色都一樣這樣...哈哈真可愛!

有興趣的北鼻再留言問我吧~
joysh給我的名片都被朋友搶光了拉>m<


染髮完當天我又跑去台北跟芽芽還有瑋瑋約會
因為難得回台北所以總是一天要把行程排得很滿...
去吃了最近很紅的蜜糖土司Dazzling Cafe
這真的是一家氣氛好服務佳的好餐廳
點餐的時候可愛的服務人員還會蹲跪下來幫我們點餐
一家餐廳會成功真的不是沒有原因耶!!!


我只偷吃了芽芽的一口
因為真的太甜了我無法承受
(我真的不愛甜食)
所以點了義大利麵...


因為蜜糖土司實在太紅了
所以吃飯還有限時
只吃了一下下瑋瑋提議去敦南誠品聊天
一到敦南誠品我真的快笑翻了
因為那邊大家都在安靜的看書
我們到底要怎麼聊天阿?
而且...我真的不會小聲說話耶...
當下我笑到哭出來
我想瑋瑋應該很不想跟我聊天所以才把我們騙到那吧!哈哈...



在中秋節的前夕阿甯和阿典一起來台中找我們玩



我們一起去吃了鼎王
(照片是阿典拍的...畫質超好)羨慕...
阿甯在一個月前就先訂位了
傳說中的鼎王我想也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張小貓我沒忘記欠你一鼎下次再跟大爺一起來齁~)
我只能說她們的服務真的超好
每次來都是90度鞠躬讓我們都很不自在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真的不懂吃耶~
然後吃著吃著阿典突然說明年一起去澎湖玩好不好?
我跟蘇老大馬上點頭答應
原本就一直想去澎湖了可以跟阿甯她們一起成行我好期待喔!嘻嘻...


吃完飯我們跑去望高寮看夜景
不時都有人在放煙火
為什麼總是有人這麼貼心放煙火給大家看阿...哈哈


跟阿甯最喜歡聊的事就是我們小時候發生的蠢事
從小就認識的我們雖然現在因為各自忙碌
總是要很久很久才能見一次面
不過不管多久多遠我們的感情永遠永遠都不會變....
好姊妹就是這樣
就算很久沒見面對彼此的關心絕對不會減少
謝謝你寶貝我真的很謝謝你總是陪著我一起成長容忍我的任性...
有你真好!!!



今年的中秋節月亮聽說是最大最圓的
希望...我們的生活也可以更圓滿幸福!!!


中秋節回去跟猴媽猴弟團圓
家裡的成員只有3人所以烤肉會直接辦在野宴
不過說真的吃了幾次野宴下來
不是環境不衛生就是食材不新鮮...
邊吃我們就一直說肉有達達的味道
猴媽就說我們是想達達想瘋了...哈哈


每次回到家只要看到達達
所有的壞心情都會消失...
達達真的好可愛喔!!!(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哈哈)
自從有了達達我就常常跟蘇老大說要回家
蘇老大說你想回去到底是想看達達還是猴媽?
然後我都說當然是看達達阿!!!
這件是被猴媽知道後她差點沒氣死~噗

不過可以在家依賴媽媽的感覺真的好幸福
雖然會一直被罵被念
但我知道都是因為關心和疼愛(媽咪我愛你拉)


寫日記好快樂整個就是寫不完...
如果我不趕快做個結束可能有機會爆數字喔~
沒完沒了這樣...哈

生活中就是有好多瑣碎的事
有開心.有難過.有抱怨...不過不管是好是壞
都是回憶都會讓自己更成長...
對吧!!!

努力的生活吧~
我需要的是發自內心的微笑
其實很簡單...
知足就好!!!

快加入FB跟猴子聊聊天吧~^3^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