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現在....
我毅然決然離開原本的工作
決定完成自己的夢想
打造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地
就在這個東海小商圈裡
我找到了一個小店面(小攤位)
然後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這是一開始的POPPY
亂七八糟的雜物和奇怪的裝潢
很多人問我怎麼會選擇這裡?
說真的也許當初真得沒有想得很清楚
只是很喜歡這個大大的面
感覺沒有距離...


就這樣蘇老大趁著每個下班時間和周末
親手為我打造我的夢想...


從油漆..


木工...


蘇老大為我特調的粉紅色


壁紙...
每一個地方都是蘇老大自己親手打造的喔!
(家裡有缺裝潢工請打0952-XXXXXX)哈哈


連裝陳板也都自己來
我不得不說他真得很優秀讓我省了好多錢!
每次跟蘇老大吵架再回頭看看這些照片
我的氣就會全消了...
因為這樣的全能男友真的有點難找~哈哈


在開幕的前一天
9CC和大爺還一起來幫忙貼地板
就這樣我的夢想...慢慢的實現了!!!
(我怎麼都沒動到的感覺?)


這一年姐妹們給了我好大的鼓勵
總是不斷的幫我加油打氣


一開始幾乎每個周末都會有姐妹朋友遠從北部特地下來找我
我想妳們是不是怕我太孤單了?


雖然要請674吃飯很不甘願
不過真得很謝謝妳們!


連大陸姑娘都來了~哈哈





謝謝每一個朋友們
如果有我沒放到照片的寶貝請不介意
我照片真的太多了...
妳們對我得好我都有放在心裡!!!
永遠不會忘記~


在我生意不好的時候姐妹們也開始出動
拼命的幫POPPY宣傳
(這件衣服在9CC得推薦下變的超級熱銷)


她們不需要任何的回報只希望我能更好


後來認識童童
他只要有空就會來當免費的工讀生
陪我聊天幫我整理衣服
在最後得這幾個月真得好幸運認識你
如果沒有你這漫長的暑假我真得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


這兩位小妞真得也很誇張
有陣子幾乎每個禮拜來POPPY報到
不說我還以為他們住在隔壁勒!哈哈~
我知道妳們是怕我孤單
每次只要一通電話或簡訊
我總是可以得到滿滿的安慰...謝謝妳們!


生日那天的驚喜也謝謝你們
謝謝妳們沒有忘記我(哭)


雖然我不能常常跟妳們膩在一起
但只要在一起真的就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是最矮的所以都被妳們當成妹妹在疼
其實我是裡面第2大的耶~
快叫姐姐!哈哈~


因為POPPY也讓我認識到好多客人朋友
跟大家聊天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是我覺得最快樂的事~
當妳們聽到POPPY要結束時我知道妳們都很不捨
但謝謝妳們的祝福...我ㄧ定會更好的!
這一年真得很高興很高興可以認識妳們大家
也讓我學習到好多以前想不到的事~


好拉~寫到這說真得我已經有點想哭了
因為這個屬於我的小小天地即將結束
我真得很不捨也有點難過....
不過有太多原因所以猴子必須先選擇放棄
也許這不是結束
希望...會是個美好的開始!



很多北鼻跟我說
我好羨慕你喔!都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

恩~說真的這個夢想並不是我ㄧ個人完成的
從我的家人.蘇老大到朋友...
如果缺少了任何一個這個夢想將不會實現
雖然只是小小的.也沒有什麼了不起
但我真得很珍惜也很感謝
謝謝妳們這些我生命中的貴人
謝謝妳們讓我的夢想實現
謝謝妳們總是真心的支持我的夢想
謝謝妳們謝謝..謝謝...(鞠躬)
沒有妳們就沒有我也沒有POPPY
雖然只有短短的ㄧ年
但...這回憶將是我生命中最美最美的ㄧ年!
ㄧ切都值得...

東海POPPY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