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和蘇老大一起去參加他同事的婚禮
在之前聽到是要辦在心之芳庭我整個人就超興奮
前一天還app跟9cc炫耀
然後我們一直在那邊羨幕說也太幸福了吧好好喔~
結婚可以辦在心之芳庭真得很棒耶...
我想台中女孩的夢想都是在心之芳庭結婚吧(笑)


一大早我們先去觀禮
這裡是個小禮堂平常好像是不能進去的


男主角先到定位
(怎麼大家都在往外看沒人理男主角?)


嘻嘻~因為這時女主角的爸爸正牽著新娘的手走進禮堂
(每次看到這一幕我都會很想哭耶...好感動喔!)


爸爸把女孩的手交到男孩手上
天阿!!!其實這裡愛哭猴應該是可以大哭的
不過因為太熱眼淚都變成汗流光了(哈哈...)


在完成所以有的證婚儀式後
新郎新娘深情的一吻chu...

祝妳們幸福快樂一輩子喔!


典禮結束後新郎跟新娘出來分送每個人一顆代表幸福的氣球


然後大家一起放開氣球代表我們的祝福
我覺得這一個橋段還不錯耶~
就當下看著氣球往天空飛的時候心中真的會有滿滿的感動
(如果要放天燈也是異曲同工之妙~哈哈)


活動結束後新郎跟新娘就要坐著小禮車走了
ㄟㄟ~不是妳們拉~下來下來(妳們是下次得主角喔!乖~)


結婚做這種小禮車有沒有很趴
還可以直接去打高爾夫球這樣~哈哈


觀禮時間是10:00~11:00
然後中午就可以到餐廳裡吃喜酒
因為心之芳庭景點都好漂亮所以我們也趕快利用這個空檔拍拍



就讓我為大家彈一首結婚進行曲吧...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我坐在那邊拍照的時候
旁邊還有小孩在那邊嚷嚷:媽媽那真的可以彈嗎?
哈哈哈~人家姐姐是在演戲拉!(笑)


後來因為天氣實在太好
我跟蘇老大受不了大太陽
就先跑到餐廳裡等待


在走進餐廳裡竟然有滿滿愛的泡泡在迎接我們
真的是酷斃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場面
我跟小玲一直在笑說等下進去身體擦一擦就洗好澡了耶(噗)


一進去餐廳
螢幕就在撥放新郎新娘的結婚照和一些影片真的感覺好幸福喔!


後來的用餐時間因為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拍照
所以就大概拍拍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囉~
心之芳庭的菜色都很精緻.服務人員也會幫妳分菜(貼心)
吃下來我真的覺得每一道都很好吃耶!


新郎新娘還準備好多小禮物給大家
甜蜜蜜的味道在現場感染了每一個人...


在用完餐後.我們還可以免費入園遊玩
我說這對夫妻真得很大方耶
我們每個人都有得吃有得拿還有的玩
也太幸福了吧!哈哈~


因為那天裡面實在太多人
猴子都不能好好拍照
如果之後有機會猴子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嘿~
有來台中玩的北鼻也可以來這走走
這裡的風景真得好美好美喔...



緊接著下個禮拜要和蘇老大去嘉義參加同學的婚禮
月底我最好的表哥也要結婚了
然後11月是好姐妹...
乎...大家都好趕流行喔!
總之祝福每對新人都幸福快樂美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