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猴子最近是瘋狂的粉紅控
本來就很喜歡粉紅色的東西
今年春天我竟然通通想把她放在身上!!!
(很怕人家不知道我喜歡粉紅色一樣)


從上次出去玩的照片應該就可以發現了吧???
衣服通通是粉紅色的耶!!!

其實粉紅色的衣服很容易穿的不好看
尤其像猴子這種不是很白的人...
所以如果你也想穿粉紅色的衣服
切記不要買到過粉的粉紅色
很容易俗掉和顯黑

要尋找這種柔柔的粉雪紡材質絕對是首選
春天才一到猴子就獲得了好多粉色雪紡衣
穿起來不但不誇張
還會有種溫柔的感覺呢~(有嗎有嗎?)


飾品也要粉美麗
一樣秉持著淡淡的粉...
粉粉寶石髮圈是最近的新歡有一點點華麗但不誇張
粉粉阿花...是前年在羅東夜市買的(快變古董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朵阿花
那年夏天我可是一直瘋狂帶著她

隨便綁個髮型只要夾上她瞬間澎湃起來...哈哈!!!


因為粉紅色實在太高調
所以猴子通常在選擇粉色耳環.項鍊
都會找那種小小的..
主要是做來點綴
太誇張反而會很難搭配衣服喔!


手鍊也是
淡淡的即使搭配粉色衣服也很好看
一點都不會膩...


粉色的絲巾也是今年春天必備的單品
只要批上她女人味是不是有馬上提升阿~哈哈!!!(誰說的?)


鞋子也不能放過粉色
一樣一樣要淡淡的...才美麗!!!

猴子真的超喜歡這個顏色捏!!!

包包當然也要粉紅色囉!!!
不過包包就不一定要追求淡淡的了
因為淡淡的好容易髒
我會捨不得拉...

像我這樣出門身上沒有粉紅色的東西就會不開心
到底是得了什麼病阿?

連襪子上的小愛心也不放過
真的好失控喔..


哈哈...完了這篇有點不知道怎麼收尾?
其實應該還可以分享更多粉紅色東西...
今年春天我就是要被粉紅色包圍
誰都阻止不了我拉!!!!


最後放上粉紅色雨滴妹妹
可怕的梅雨季節要來臨了...
我討厭下雨天拉


 
MM
最近有北鼻問到有關猴子彩妝和髮型的問題
有機會猴子一定會發文跟大家分享拉...
不過有北鼻想看嗎?哈哈
如果有別忘了給猴子鼓勵
我需要大大力的那種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