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跟寶貝張小貓
我們兩個都是kitty的忠實粉絲耶....
一開始會認識她.好像也是因為kitty
有了共同喜歡的東西
就會有說不完的話題....
我想我會那麼喜歡張小貓應該也是她的名字裡有貓這個字吧?哈哈


你也跟猴子一樣喜愛hello kitty嗎?
大家對kitty的評價總是很兩極
喜歡的人就會瘋狂的搜集
不喜歡的人就會說...只不過是一隻泡過水的貓


好拉...我承認在國中之前我一點都不喜歡kitty
感覺kitty是隻很做作的貓
一點都不適合我!!!

一直到五專我自己養過貓後
我就瘋狂的愛上她
無法控制的....深深著迷!!!!


快來看看猴子的kitty貓收藏吧
食衣住行育樂通通都要喔....



這是我吃過最經典的kitty蛋糕
要切的時後還真的下不了手...


還有這種盜版的
其實我覺得老闆已經很努力了~哈哈!


糖果.餅乾.飲料
只要有hello kitty的包裝我都想買....




這是我最近每天在穿的kitty短t
滿滿的水鑽真的好可愛喔...



這個麻將是哥哥家的
打起來不管輸贏我都會笑的很開心:)


不可以少的鬧鐘
從小到大不知道已經換了幾個?
絕對要是kitty
要不然我叫不起來喔!哈


電腦的周邊商品我也全部都要kitty
可是我還買到喜歡的鍵盤拉~



摩托車買不到kitty版
就自己貼個kitty的圖案就是kitty限量版了!!!
(哈哈...到底是誰教我的)



自從愛上kitty
我所有的文具用品通通都要買hello kitty

還有行事小本本一定也要!!!



我真的覺得7-11很聰明
最新的kitty小掛飾大家收集完成了嗎?
i cash也一定要用kitty版~哈哈

寫完食衣住行育樂....
還有還有好多kitty沒現身拉!!!!



我的i phone周邊小配備
那個閃亮亮的kitty殼是我的好姐妹送我的唷...
超厲害的!!!!有興趣的北鼻快跟我說
她可以為大家量身訂做喔~oh~ya


我的眼鏡盒很可愛吧!!!


還有這個大家猜猜是什麼?
........


答案揭曉!!!

是捲尺拉!!!
我從韓國買回來的喔...
誰會去韓國買捲尺???
哈哈~我看到kitty就受不了麻!!!

看看當時我韓國第一天的戰利品

很瘋狂吧!!!!


護唇膏

洗面乳


各種小東西怎麼都買不完呀!!!!


還有我最愛的皮夾
是不是很可愛!!!


怎麼辦還有好多我分享不完了拉~
而且現在猴子住在外面家裡還有好多娃娃.公仔.珠寶盒各種哩哩扣扣拍不到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最後...再一張
最近獲得鑰匙圈
是不是也很可愛呀...(硬要說)哈哈

最後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還有這個kitty海苔貼
那天畫完妝趕著出門跟波比約會就這樣貼出去耶..
想說路人幹麻一直看我
丟臉死了拉!!!



你也是kitty迷嗎?
快跟猴子分享你的戰利品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