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35415

你們知道2022年度代表色是什麼嗎?
就是這次雪芙蘭與大人氣插畫家wwiinngg羅婉滋手繪設計包裝的主色系
冷暖調優雅平衡的「長春花藍」色
今年在各大流行精品的產品上都可以看到這個色調喔~
長春花藍很像是自然界會出現的顏色
例如:薰衣草或某些小鳥淺紫的羽毛...
也代表著走過2021的陰霾
帶著感激勇敢前進的一年
總而言之今年家裡、化妝包裡絕對不能少了這年度流行色啦!!

DSCF0230

是說我們的國民滋養霜雪芙蘭真的很用心
滋養霜這產品有多經典多好用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這次竟然還邀請了大人氣插畫家wwiinngg羅婉滋
手繪聯名絕美限定款
雪芙蘭的愛用者們絕對不能錯過阿~~

25456

薰衣草滋養霜 60g

重點不只手繪包裝限量與以往不同
這次推出的雪芙蘭味道也不一樣喔~
像這款還添加了恬靜薰衣草舒緩香氛
讓你不僅可以滋潤肌膚
更可以舒緩放鬆緊張的情緒

DSCF0589

我覺得薰衣草滋養霜非常適合晚上保養使用
在洗完澡後可以塗抹在全身
或者用它來按摩也很棒
因為它裡面有添加了恬靜舒緩薰衣草香氛
所以每次用它按摩後我都覺得特別好入睡
不只全身可以變得柔柔嫩嫩
同時也能感到寧靜放鬆
薰衣草滋養霜我現在床頭一定要放一罐
這樣才能隨時滋養到我的身、心、靈阿>////<

35623

薰衣草滋養霜的質地
使用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
所以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使用
它裡面含豐富綿羊油、蘆薈露及Moist 24™長效保濕劑
可以長效鎖水保濕及充分滋養並保護肌膚
我喜歡每天洗完澡將它擦在全身
讓自己像是回到寶寶般的狀態
長大後就知道真的只有當小寶寶的時候最幸福了~~~嗚~~~

DSCF0217

再來這組可以說是
最強冬季保養CP組合了
國民滋養霜X國民護唇膏
再搭配wwiinngg鳶尾花手繪聯名設計
這組一定要擁有的吧!!

5524

鳶尾花滋養霜 60g

顧名思義這款滋養霜添加了柔美的鳶尾花香氛
這味道超雅緻迷人、清新脫俗
輕輕一抹就能散發出迷人的鳶尾花香
這罐我喜歡在白天使用
因為清新的鳶尾花香氛可以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245

鳶尾花滋養霜的質地和香氛
都不是很厚重的那種
所以塗抹後你不會聞到很濃的香味
但仔細聞就有淡淡的花香喔~

254

這裡面一樣含豐富綿羊油、蘆薈露及Moist 24™長效保濕劑
適合大面積塗抹再全身
或加強任何肌膚乾燥的位置
像是手肘、膝蓋、腳底
天氣漸漸變冷肌膚也越來越乾燥
在冬天正式來臨之前保濕一定要先做好啊!!

42

經典滋潤護唇膏-鳶尾花

雪芙蘭的護唇膏CP值也是相當高喔!
限定的鳶尾花香氛
一抹不僅讓雙唇馬上被滋潤
同時還能感到舒心自在~
放心它的香味不是很重的那種
真的是非常有質感的香氛
塗抹起來的質感和香氛真的完全不輸給專櫃的護唇膏喔!

DSCF0725

經典滋潤護唇膏-鳶尾花
含有天然維他命E及三重天然植物油「摩洛哥堅果油、葵花籽油、山茶花油」
SYN®-HYCAN瑞士獨特修護型「玻尿酸胜肽」
能有效修護因水分流失導致乾燥及粗糙的雙唇
持續使用還能改善唇紋
使雙唇彈力與健康

5874

現在每天出門都要戴口罩
所以我很少擦口紅
反而一定要擦雪芙蘭經典滋潤護唇膏
不僅可以滋潤雙唇
有淡淡的鳶尾花香陪伴
即使長時間戴著口罩也比較不會感到煩悶喔~

54254

總之雪芙蘭 x wwiinngg手繪聯名設計這系列
大家一定要擁有!!
薰衣草紫&鳶尾花藍
這包裝和色調真的太美了拉~
擁有它們讓你彷彿漫步在盛開的藍紫色花海
實在太夢幻太幸福了~~

424

 

而且現在只要在實體通路購買
品牌滿額即贈送人氣插畫家手繪鳶尾花聯名口罩
讓你一整天都能香香美美的擁有好心情唷~

24524

這系列真的好美
而且全家大小一年四季都適用
大家快手刀去把它們帶回家吧!!

薰衣草滋養霜 寶雅、大潤發、愛買、佳瑪、全聯(11月銷售)現正熱賣中
鳶尾花手繪限定組寶雅、大潤發、愛買、佳瑪現正熱賣中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