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21421

猴猴今天超興奮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台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我想這世界上真的只有Dyson能超過Dyson了~~~

因為我家是開放式廚房
有時候做料理、收拾碗盤,難免會有醬料或是液體打翻的狀況
這時候要整理就讓我很頭痛~
加上蘇湖不管是吃飯、玩遊戲
只要他經過的地方就會亂七八糟*()$@)@$(
實在是讓我都快放棄了打掃家裡的念頭QQ

沒想到上天竟然派了Dyson來拯救我
這台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除了吸地竟然還能洗地!!!
我的天啊~~~Dyson怎麼會發明出這麼棒的東西
讓居家清潔一整個超便利
還讓我因此重新愛上維持居家整潔這件事呢>////<

DSCF1009

DSCF1019

雖然我家原本就是使用Dyson吸塵器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依然讓我充滿期待
因為我之前的Dyson吸塵器沒有洗地功能
而且所有的配件們也是大升級
我只能說這台完全可以說是家庭主婦們的救世主~~~
超級無敵大推薦啊!!
 DSCF1049

DSCF1048

洗地滾筒吸頭

我先說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就是這個吸頭
他是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的新配件
能深層洗地清潔硬地板

5454 
清水箱、污水箱、清潔滾筒
三位一體
日常隨時要使用都方便

754 
整個吸頭都能放到水龍頭下以清水沖洗
污水箱、滾筒如果想深層清潔
也能用家裡的中性清潔劑搓洗晾曬
清潔維護不只方便還很快速!!

545584  
有了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再也不用去拿水桶、洗抹布、洗拖把
讓擦地變得好輕鬆好快速
縱使小孩不小心打翻東西自己也不會這麼生氣
順便也維護好了親子關係呢xd

455454

洗地滾筒吸頭備有300ml清水箱
因為submarine的滾筒洗地吸頭是高效率的
所以水箱不用大
只要馬達轉速快、設計好
就能達到容量(重量)減半、效率加倍的效果

我們家室內約35坪
300ml清水約可以連續洗地16分鐘
一次推拉達95%清潔率
所以基本上我一次就能清潔完成家裡的地板清潔
不用洗抹布、洗拖把、倒水、換水
對我這種有打掃障礙的人來說真的超方便~

2356325 
不然以前我真的覺得不管我怎麼擦地、用掉多少張乾、濕紙巾
都有種永遠擦不乾淨的感覺

DSCF1308

現在有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清潔地板真的變得好方便!

像是接下來要中秋節了
烤完肉地板一定會留下一層油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這種問題3分鐘就能解決啦~

DSCF1183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清潔時它會自動釋放出適量的清水去除硬地板表面的液體髒污、污漬
我有試過就連我平常要特別用刮刀刮掉得髒污
只要嚕過去來回2下就能輕輕鬆鬆解決!

24217

洗地滾筒吸頭是採用八點供水系統設計
每分鐘18ml注水讓滾筒均勻浸潤
所以清潔地板時不會使地板過濕
從此真的不需要再等到天時地利人合才能擦地
不然以往我辛苦擦完地
看屁孩亂跑還要擔心他跌倒真的很煩~

21542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吸頭內有一個不銹鋼刮刀
能邊清潔邊刮污
把滾筒上的髒污收集至獨立污水箱內
也確保污垢不會掉回地板

總而言之這洗地滾筒吸頭
真的是神之發明
主婦們的小天使阿~

DSCF1382 
智慧光學偵測吸頭
也是令我愛上打掃的吸頭之一
因為Dyson把光學科技運用於吸塵器
經過綠光照射可以使灰塵和地面形成鮮明對比
讓地面上隱藏的灰塵無所遁形
根本是所謂的照妖鏡阿XD

DSCF1384 
哈哈哈~在還沒打開智慧光學偵測吸頭前
我真的沒想到我家沙發下面這麼精采阿~~~~~~
因為看得更清楚
所以在清潔上再也不敢馬虎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因為智慧光學偵測吸頭愛上清潔家裡的原因啦!!

以前我用舊的Dyson吸頭就沒有這功能
打掃真的就完全憑感覺
現在有了智慧光學偵測吸頭
我真的是每天卯起來吸地
就是要家裡一點灰塵也沒有啦~~
 

DSCF1397

綠光經透鏡折射以離地1.5的角度照射地面
可以照亮跟凸顯出灰塵和污垢
Dyson之所以選綠光是因為人眼對綠光辨識度高
且藉由這個光學原理照到灰塵和汙垢的陰影顯示需要清潔的位置
精準角度投射的光源偵測高達2倍隱藏塵垢
使平時肉眼看不見的微塵在硬地板上顯現

我只能說使用智慧光學偵測吸頭清潔地板
會讓人成就感超高~

1

DSCF1465

無纏結錐形吸頭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配件
它非常適合清潔床墊或沙發
錐形吸頭設計完全不會卡頭髮
清潔起來超方便

415214 
無痕軟毛塵刷
適合清潔比較細緻的地方
像是鍵盤、音響
Dyson真的好貼心~一台就能滿足所有的居家清潔需求阿~

245214 

斜角隙縫吸頭
Dyson很經典的配件之一了
不過這次又更升級
不僅長度增加、多了小刷頭還能22度變換角度,使用更便利!

DSCF1017
這樣清潔起來就更順手更方便拉~

DSCF1484

還有伸縮軟管二合一組合吸頭
讓你在清潔時更輕鬆
像這種裝飾牆的縫隙,之前都很難清乾淨
現在有伸縮軟管使用起來超便利
任何角度任何位置都能清潔到

DSCF1602 
位置比較低的低方
像是沙發下、床底下
還可以搭配低處清潔轉接頭
讓你清潔起來更輕鬆不費力

DSCF1274

我只能說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真的是太強了耶~
你需要的功能它都幫你想到了
就連你想不到的好方法它也都幫你準備好了
希望家裡能隨時保持乾淨的朋友
你一定要有擁有一台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這真的是全家最最最值得投資的電器了~


至於怎麼買最划算?

來~猴猴算給妳們看!

 

百貨週慶和雙11期間,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雙滾筒組合價23888
還能搭滿額禮、銀行禮、刷卡回饋等等各種現金、禮券、點數活動
划算到我都有點後悔太早入坑(笑)
但早買早享受啦!姐姐妹妹們快衝一波~

看詳細: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更多功能和使用方法,可以參考官網說明哦~https://reurl.cc/dmxEK8
朋友們也一起到官網看更多吧 : https://reurl.cc/nDvvxv

 #DysonV12sSubmarine洗地吸塵器 #dyson乾濕全能 #dyson洗地吸塵器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