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猴子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髮色囉
前一陣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不美麗
而且還越看自己越不順眼這樣~
可能是因為要換季的關係吧?!
蘇老大:這關季節什麼事?
後來我就想說這樣下去好像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決定好好善待自己
想要把自己用的漂漂亮亮的...

因為這次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最主要是想讓自己享受一下啦((笑
所以特別預約到FOUND hair來用頭髮

喔....這裡的裝潢真的很美吧!!!
這裡常常會有一些名人或明星來這用頭髮喔~
我最愛的網拍女神葛瑞絲也是來這裡用頭髮的耶>////<

一走進去我真的是既緊張又興奮
興奮的是我終於來到我夢想中FOUND hair用頭髮
緊張的事我也不知道要改變成怎樣
總不能跟設計師說我是心情不好看自己不順眼吧~哈哈
後來在設計師的細心的觀察和溝通下
他決定幫修整一下髮型和髮色要讓整體質感更提升

猴子之前一直是染淺色系的髮色為主
雖然我也很喜歡
但每次髮色退成這樣都會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精神
還有因為猴子的頭髮非常的細
所以很容易打結毛燥
我本來是想說來這燙個頭髮的
但後來在設計師專業的建議下
他希望我先將髮質顧好不然就算燙頭髮也不會有什麼效果
反而會讓我的頭髮更難整理...
所以最後我也就只好放棄燙頭髮囉!!

喔喔~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鏡中的那位就是我這次的設計師Win
是個小帥哥喔~哈

溝通結束後Win馬上就動手剪去我的3千煩惱絲
本來我們預計要剪更短的
但後來發現我髮質也沒這麼差所以長度最後沒有變太多

瀏海的地方也修整了一下
是不是很自然一點都不會感覺呆呆的
而且我這次的瀏海很厲害喔~
是不管要左旁分還是又旁分或是要妹妹頭都可以的那種!!
真的超喜歡的拉((扭扭

修完頭髮後接下來就開始染頭髮了
先上了頭皮隔離
因為猴子常常染燙所以這步驟絕對不可以少阿~

然後這個非常讚的摩洛哥油出現了
我想有用過這個的女孩一定都會比出大拇指
他神奇的是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可以用...
除了平常護髮讓髮質更好外
據說把他加在染髮劑裡也可以讓髮色更漂亮喔!!

等待的時間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我好像也沒有特別的印象
感覺好像才玩一下手機時間就過了~哈
不過重點一定要跟妳們說來這洗頭的幸福時光
除了頭皮按摩外還有精油肩頸按摩
我真的覺得自己幸福到要流淚了耶....
蘇老大:有沒有這麼誇張!!


來這用頭髮真的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覺得自己的頭髮就像小公主一樣被呵護著~哈
然後就在我等護髮的時間
我的助理離開了一下下後回來
我問他去哪裡?!原來他跑去樓下服務溫昇豪((尖叫
沒錯沒錯~溫昇豪平常有活動都會來這用頭髮喔!!
我那天真是幸運遇到他要去參加活動...
不過我是沒看到他本人拉@@"
只是我的助理剛去摸過溫昇豪再來摸我的頭好像也挺令人高興的是不是?!((大笑
是說就算看到好像也不能怎樣齁~
我總不能包著這個頭硬要跟他合照吧?!哈哈

很快的我的新髮色就大功告成啦...
才剛吹乾完頭髮我就覺得我頭髮整個也太有光澤了吧?!
這次染的顏色是茶色帶點淡淡的灰綠
整個頭髮的色澤真的超美超有質感的~

因為那天用好已經晚上
台北也飄著雨...
所以當天猴子沒有馬上拍照
不過回家前猴子不忘拍一下FOUND hair的店門口給大家看
哈哈~雖然暗摸摸什麼都看不到
但真的超喜歡
FOUND hair這整體的感覺

隔天剛好天氣超好蘇老大就帶我去拍照
在日光下我的新髮色真的超美的對吧...
而且把頭髮染深後膚色看起來好像變更白了

一開始我還蠻怕頭髮染深後我看起來會更灰暗!!
但沒想到整體的色澤

讓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好像更有活力
不會灰灰黃黃的感覺

真的好喜歡這個新髮色...
而且搭配起我最近新買的秋裝也都好好看耶~哈
換了新髮色我的心情果然也跟著慢慢恢復了
希望這美麗的心情能一直保持著啊

最後附上FOUND hair的店家資訊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9號1F
 預約電話:02 2773-0009  02 2773-0030
Facebook粉絲頁:www.facebook.com/ FoundHair
我的設計是Win
如果有需要或問題的話
都可以打電話去詢問或預約喔

MM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換季的關係?
蘇老大:就叫你不要再扯到季節了!!!
我的購物慾真的突然變得好旺盛喔~
衣服鞋子當然就不用說了
現在連生活雜物小到文具都可以引燃我耶~哈哈
這禮拜五我已經約好芽芽一起去逛街了((笑
快猜猜我們會出沒在哪裡吧?!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