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64

去日本必買的NO.1秀髮黃金精華液來台灣了
終於不用在跑去日本囤貨啦~
人氣推薦的日本必買潤護髮清單→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
去日本藥妝一定要搶購的潤髮乳推薦系列


經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天
再加上忽冷忽熱的春天
相信不管你是否常常染燙頭髮
髮絲也很容易變得乾澀又黯淡無光吧!?
所以每到夏天朋友們就會一直要我推薦潤護髮產品
來~今天猴猴就來跟大家分享去日本藥妝店必買
也是日本女性最愛的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系列

DSCF9027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去日本補貨了QQ
但之前就有耳聞大家都把潘婷這系列
列為日本藥妝店必買的選項之一
但說真的要把洗潤產品從日本扛回來也太累人了吧!!
好險現在它終於來台灣了
讓我不用去日本扛貨也能拯救我的乾枯髮囉>////<

45745  

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這系列
大家之所以會將它視為去日本藥妝店必買的產品
就是因為它裡面含有潘婷引進日本革命性的科技
&地表最強的秀髮黃金精華液
加上深層修護Pro-Vitamin X組氨酸
和日本高級香氛濕以10多種草本精油調配
難怪日本女性都在瘋
因為不管是它的效果還是味道真的都相當迷人阿!!

57845 

潘婷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洗髮乳  450ml

想要挽回髮絲的亮澤感
從洗髮就要選擇這瓶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洗髮乳
因為它其中的深層修護Pro-Vitamin X組氨酸
可以有效修護損傷髮質、分岔及斷髮問題

DSCF5058 

DSCF5073 

我非常喜歡它甜甜的自然果香
還有它的泡泡也非常細緻綿密
讓人洗髮時就像整個人都沉浸在粉紅泡泡般的感覺XDD

DSCF5080

想要拯救乾枯髮
STEP1使用修護洗髮乳
為柔亮髮打好基礎是重要關鍵

DSCF5066

DSCF5068 

一般洗髮我都會洗兩次
一次將頭髮的髒污洗淨
一次加強頭皮按摩

DSCF5112 

我覺得它的洗淨效果很棒
洗髮時和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5872842

也非常好沖洗乾淨

IMG_0162 

重點是洗完頭髮後不只髮絲依然有著淡淡的果香
整個頭皮、髮絲也感覺變得特別輕盈呢~
所以夏天我真的會推薦潘婷這系列
因為它滋潤效果好卻一點也不黏膩
難怪大家都說去日本藥妝店必買回來囤貨的商品啊!

25742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 淨含量:400g

這瓶它屬於天天都能使用的潤髮乳
更是大家極力推薦去日本藥妝店必買的產品
別小看這瓶,因為潘婷將地表最強的秀髮黃金精華液
直接加入到這瓶修護乳了
能夠天天使用,讓頭髮更加柔潤有光澤!

IMG_0165 

日常的保養髮絲除了注重在清潔外
仍然需要一周至少2~3次加入護髮的動作
才能補足髮絲缺失的氧分~
但有了這瓶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
就可以讓你天天潤髮,就擁有如深層護髮般的效果喔!

DSCF5165

極致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
濃潤的乳狀質地
散發著微甜的花朵與果香

DSCF5172

DSCF5174

每天洗完頭髮後

去除完多餘的水分後就可以取適量的修護乳來按摩髮絲
給予強力的深層滋養

DSCF5177


在按摩時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原本雜亂乾枯的髮質
立馬變得有光澤又健康強韌了耶~
完全不需要特別停留
好省時好方便啊!


DSCF5206 

按摩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58758 

你們看我用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前後

髮質真的差很多對吧!!
有潤護髮,效果真的差別很大耶~


IMG_0164  

因為我是常常染燙頭髮的人

所以非常需要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
來改善我髮質乾估毛躁、分岔、斷髮等問題
如果你也有和我相同困擾
這系列絕對是首選阿~
重點是現在不用跑去日本藥妝店在台灣就能買到真的是好棒啊!!


52872

前一陣子我才剛染燙完頭髮
目前都是用這一系列來保養
效果真的很不錯


DSCF5003  

總之常常染燙有髮絲乾枯問題

或是對味道很要求
追求柔順又充滿光澤感的女性朋友們
一定要使用看看這瓶在日本5年累積銷售NO.1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洗髮乳+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

因為我不管是對它改善頭髮毛燥、分岔、斷髮等問題
還有頭髮光澤、輕盈度及香味都要給它滿分★★★★★五顆星啦!!

以下是我的對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洗髮乳的評分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洗髮乳和我之前使用過的護髮品牌來PK
(滿分為五顆星)
整體評分: ★★★★★ v.s. 之前使用品牌 ★★★★
改善頭髮毛燥問題:  ★★★★  v.s. 之前使用品牌 ★★★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v.s. 之前使用品牌★★★
改善頭髮斷髮問題: ★★★★★v.s. 之前使用品牌 ★★★★
頭髮光澤度★★★★★v.s. 之前使用品牌★★★
頭髮輕盈度★★★★★v.s. 之前使用品牌★★
香味:★★★★★v.s. 之前使用品牌 ★★

最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下載折價卷唷!
$40元折價券>>https://goo.gl/ULKvQ9

我推薦大家可以直接買日本潘婷極緻系列套裝組
因為現在正在促銷優惠中超划算喔~
購買連結>>https://goo.gl/3RqyuP


東海 POPP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個人網址: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