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副本

HIHI~我的新眼鏡好看嗎>///<

因為我坐月子期間每天都戴眼鏡
你們也知道坐月子就是每天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阿~
所以我的眼鏡就不小心被我壓歪了XD
再加上我覺得我生產完後視力好像有改變
((有媽咪也會這樣嗎?!
而且常常覺得眼壓高很不舒服
所以一做完月子我馬上就吵著要蘇老大帶我來配眼鏡了:)

蘇老大:想換眼鏡就說理由這麼多!!

BJ2A5866

這次我是到寶島眼鏡來配我的眼鏡
是說這在地35年的老品牌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
我還記得我人生的第一支眼鏡就是我媽帶我到寶島眼鏡配戴的呢~
印象中寶島眼鏡就是非常的專業、親切又可靠

不過因為他們的裝潢都是走高級路線
跟一般開放式空間的眼鏡行比較不一樣
所以我知道很多人都會不敢踏進去或覺得有壓力
其實真的想太多了~只要打開門走進去,店內的服務人員都會很歡迎你喔!

我不得不說寶島眼鏡裡的眼鏡除了品牌和鏡框真的比較完整外
重點是他們的驗光師特別專業
所以如果想配戴一副適合自己又可以長期配戴的眼鏡
我覺得還是一定要選擇到寶島眼鏡!!

BJ2A5718

一走進寶島眼鏡
驗光師就會馬上來詢問你的需求
他們會以諮詢式像是問診的方式來先了解你的問題然後給予建議

BJ2A5708

是說這時我真的差點要破功了!!
因為我跟服務我的先生說我的眼鏡被我壓壞了所以我想換眼鏡
結果他竟然說要幫我修修看耶@@"
當時我真的直冒冷汗一直想用眼神跟他打PASS說千萬不要幫我修
我就是想換眼鏡阿>"<
((深怕在旁的蘇老大會說眼鏡修修就好
呼~真沒想到寶島眼鏡的服務會這麼周到((笑

BJ2A5728

BJ2A5734

好險後來我重新驗光
才發現我的度數真的有改變
所以後來我只好再看副新的眼鏡囉((攤手+竊笑

BJ2A5741 

你們知道驗光對眼鏡族來說有多重要嗎?
如果配戴了與自己度數不合的眼鏡
其實很容易會出現像是頭暈和頭痛的問題
所以在配戴眼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信任的店家

寶島眼鏡的驗光師都須經過嚴格、專業的視光訓練及考試
沒有經過一定時間的訓練,是不能單獨為客人服務的

所以絕對值得信任!
不然花了錢配了一副與自己不太合的眼鏡
不是花錢找罪受嗎?!

BJ2A5773

BJ2A5776

以我這次驗光的經驗
我覺得寶島眼鏡真的超級專業((拇指哥
他不只幫我驗光了解我的度數
也詢問了我平常的使用習慣
像是我平常主要都是在家戴眼鏡看電視玩電腦
都是屬於比較近距離的
所以我的度數就不適合配太足不然反而會給眼睛帶來不舒服

IMG_0381

在確認好度數後
驗光師就會先讓你先戴上這很促咪的眼鏡來適應看看度數
跟你們說很誇張喔~
我這次配的眼睛跟上一副竟然差了100度耶!!
難怪我平常會這麼討厭戴眼鏡
因為戴起來看東西真的不是很舒服麻~
所以我要再次強調專業的驗光師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BJ2A5805

BJ2A5803

在確認好度數後
馬上就進入挑鏡框的重頭戲啦!!
蘇老大:你的重點是不是放錯啦?

BJ2A5862

BJ2A5858

BJ2A5860

在寶島眼鏡可以選擇的鏡框真的非常的多
我覺得來到這真的不怕找不到喜歡的款式耶!!

BJ2A5804

好啦~我承認我以前都覺得
寶島眼鏡的鏡框都是比較屬於成熟型的
結果沒想到這次一挑挑到好多我喜歡的款式

BJ2A5800

最後還讓我難以抉擇到必須到FB問問大家的意見XDD

BJ2A5792

哈哈~插播一下
我趁著蘇湖寶寶在睡覺時給他試戴了墨鏡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阿>////<
等你長大一點媽媽再買給你嘿~

BJ2A5806 

唉唷~其實在店家裡犯了選擇困難症真的也不是我願意的阿XD
好險後來驗光師又出現幫我解決了我的問題
讓我找到一副鏡框不容易壓到變形又輕又好戴的眼鏡

IMG_0404

嘻嘻~最後我就是選擇這副啦!!
因為考量到以後蘇湖長大可能會亂扯我的眼鏡
加上我打電腦時必須長時間的配戴眼鏡
所以選擇輕一點款式比較不會壓迫到我
恩~這還是我第一次選到這麼滿意完全無可挑剔的鏡框耶!

BJ2A5818

選完鏡框的款式後
驗光師會再請你選擇想要的鏡片

BJ2A5713

恩~這就是我想要的專業啊!!
這次在寶島眼鏡配戴眼鏡
從驗光、挑選鏡框、鏡片都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
原來我以前根本就是再亂配眼鏡阿((笑

CIMG0084

感謝我的驗光師
讓我找到一副中看又重用的眼鏡

BJ2A5830
而且跟你們說在寶島眼鏡配戴眼鏡還有提供四大保證喔~
一.品質保證
只要在寶島購買鏡架或鏡片(自保證生效日起半年內)
有任何商品本身因素或加工造成的瑕疵
將可免費換新或更換等值商品
二.技術保證
於寶島購買的鏡片(自保證生效日半年內)
如有配戴不適的情形將免費更換鏡片度數
三.滿意保證
在寶島購買的鏡架自保證生效日起30天內
如兌款是不滿意都將免費更換等值鏡架
四.服務保證
在寶島購買的商品
均可一家配鏡,全國服務
另設有免付費服務專線可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好啦~看到以上四大保證
是不是也讓你覺得在寶島眼鏡配眼鏡是件很令人安心的事啊~
鏡片一定幫你配到好
款式不喜歡還可以換
重點是到全國的寶島眼鏡行都可以獲得服務
以後我要配眼鏡絕對只選寶島啦!!

BJ2A5836

我覺得這次配戴眼鏡的經驗真的是太棒了!
可以讓我在很舒服的環境
找到適合自己的眼鏡真的太開心了~

總之有需要配戴眼鏡的朋友
選擇寶島眼鏡就對囉!!

BJ2A5871  

別再問寶島眼鏡好嗎?直接去體驗你就會感受到它的好囉~
如果想了解更多寶島眼鏡的資訊,可以上EYE-Catch網站http://goo.gl/zVtlJU
或是寶島眼鏡粉絲團https://goo.gl/XG1BjA

本文與寶島眼鏡合作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