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

有了PHYTO DERMA讓我在家也能輕鬆享受頂級的home spa啦>////<

最近的天氣總是忽冷忽熱
相信大家不僅肌膚受到威脅
頭皮的健康也面臨到很大的考驗吧?!
像我明明原本是個頭皮頭髮極度乾燥的人
但到了這換季的敏感時刻
頭皮就變得越來越難照顧也很容易出油和長頭皮屑
而且有時候明明前天晚上才洗頭喔~
結果隔天才到下午竟然就出現油蒿味
這對懶得天天洗頭的我來說真的很困擾阿>"<
蘇老大:你還真好意思說齁=..=

IMG_0155

而為了徹底解決我的頭皮問題
和明明前晚有洗頭但一到下午頭頂馬上就變得又油又塌又有異味的困擾
最近我就將洗髮產品
換成來自韓國的
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洗淨護系列

DSCF6526

因為這系列主要可以針對頭皮的角質問題
解決頭皮的困擾
讓頭皮可以變得更加清涼舒爽
髮根也會變得比較強健
重點是這頭皮淨化洗護系列
都含有7大植萃配方
(薰衣草、羅勒、藥蜀葵、魚腥草、洋甘菊、迷迭香、茴香)
而且完全不含容易對頭皮刺激的
界面活性劑、矽靈等化學物質
因此使用這系列你真的可以感受到頭皮前所未有的清新無負擔的舒爽感喔~

今天猴猴就要跟大家分享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洗護系列
順便也要教教大家如何在家進行
頭皮淨化4步驟

DSCF6524

step.1 頭皮去角質

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產品就是這瓶
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角質霜
老實說我長這麼大都還不知道原來要幫頭皮去角質欸XD
如果你是再怎麼洗頭
頭皮能會感到悶悶的
或是像我一樣很容易就出現油蒿味的朋友
那請你一定要趕緊幫頭皮去角質喔!

532 

這瓶頭皮淨化去角質霜
需要在使用洗髮精前使用
(在乾溼髮上使用都OK)

DSCF7060

而這裡面最主要的成分除了有我剛說的7大植萃添加
還有添加了薄荷成分
所以在用它幫頭皮去角質時馬上就可以感受到頭皮變得很清爽喔~

DSCF7062

它的質地就像是我們臉上用的去角質霜一樣
上面一顆一顆的則是核桃微粒
它可以很溫和的幫頭皮去角質
不用擔心會太過刺激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DSCF7064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就是先將頭髮分線然後在靠近頭皮的位置
直接塗抹上淨化去角質霜

DSCF7079

我大約會在頭頂分5-6條線
先將去角質霜均勻塗抹在頭皮
最後在擠一點在指腹上抹開
將指腹深入頭皮按摩3-5分鐘
最後再沖洗掉
這樣幫頭皮去角質的步驟就完成囉~

DSCF7074

其實在按摩的時候馬上就可以感受到
頭皮好舒爽好透氣的感覺~
活了30幾年這是我第一次幫頭皮去角質
感覺我的頭皮都重獲新生了呢XDDD
(去角質霜建議大家一週使用一次即可喔!)

DSCF6522 

step.2 頭皮頭髮清潔

幫頭皮去完角質後
緊接著我會搭配PHYTO DERMA朵蔓的頭皮淨化洗髮精
(控油蓬鬆款)
來深層清潔我的頭皮
讓我的頭頂看起來不會總是油油膩膩的感覺

214572 

它是透明的精露狀質地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充滿了植物的清新氣息
可以讓人不管在洗頭前還是洗頭後都感覺到非常放鬆

DSCF7034

DSCF7036 

洗髮時頭皮的清爽潔淨感
也是馬上就可以感受的到
我只能說天然的植萃力量真的很強大

DSCF7038

我覺得自己這陣子用了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洗護系列後
頭皮的健康度真的進步了不少
也比較不容易再有悶臭感

step.3 養護髮絲
喔對了~清潔完頭皮頭髮後
別忘了修護髮絲喔!

315

564546 

給你們看我洗髮前頭皮油膩扁塌
和洗髮後髮呈現乾淨蓬鬆的樣子
前後差別真的很可怕對吧XDD

DSCF6521 

所以說頭髮容易出油悶臭
或是機車族的朋友
趕緊將洗護髮產品換成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洗護系列吧!

DSCF6523

step.4 頭皮精華

最後我要加碼推薦這瓶
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噴霧
因為它可以很立即的解決頭皮油膩的困擾

654

這80ml包裝的大小很剛好
不管是要放在浴室、辦公室、車廂都ok
只要當你感受到頭皮熱熱油油的感覺時
馬上就可以噴它
不需要再沖洗
頭皮馬上就可以得到舒緩
味道也會變得很清新喔~
所以我都稱它為抗臭頭救星XDD

DSCF7091

這裡面一樣含有七大天然草本成分
具有舒緩頭皮、平衡皮脂的效果
我是建議大家一天至少可以使用兩次
一次再洗完髮在頭髮半濕的狀態噴上它

DSCF7105

然後再輕輕按摩
最後將頭髮吹乾

DSCF7026 

馬上就可以感覺到頭皮很舒爽
髮根也會看起來比較蓬鬆喔!

IMG_0279

當下午頭皮開始有點悶悶油油不舒服的感覺時
也可以隨時噴上它
讓討厭的悶臭感馬上消失喔!

5364

我只能說這種清爽舒服的感覺
真的要自己親身體驗看看才會明白啊!!
重點是真的只要4步驟就能在家輕鬆養成沙龍級的秀髮唷~

IMG_0190 (2)

我覺得這系列真的是油頭皮人的救星欸!
使用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洗護系列後
我覺得除了頭皮問題改善很多外
我的髮絲現在看起來也變得更加健康了呢~

96

以前我總覺得頭髮臭了
就是要洗頭把頭髮洗乾淨
沒想到完全少了淨化頭皮的步驟
難怪有時候晚上洗頭
白天醒來感覺頭髮就油了=..=
這樣感覺真的很冤枉耶~~~

5416

所以如果你也想要有長時間擁有乾淨舒爽的頭皮
和減少頭皮悶臭味道的朋友
趕緊將換上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洗護系列
搭配簡單4步驟輕鬆養成沙龍級的秀髮吧!

賣場連結: https://goo.gl/gbzXqv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